右上角電量旁邊哪圖示是啥,華為手機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5 13:55:12 字數 1586 閱讀 7212

1樓:風之眼

代表當前正在使用行動網路的流量。wifi是一個圓點和四個弧線。你看到的上下箭頭就代表正在使用行動網路

華為手機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2樓:漫步風雨

這個圖示是華為手機無線投屏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通知欄裡應該有這個應用開關,它就是一個無線投屏功能開啟了。你的通知欄沒有開啟徹底吧,還可以往下拉再開啟一下應該有這個關閉開關了。

oppo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啥意思 怎麼關閉?

4樓:獎勵嗎你

oppo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的那個圖示,它並不是什麼影響了我?所以說要關閉他也是可以通過設定裡面找到他的一些圖示顯示選裝關閉掉就可以了,你可以詳細的看一下你的設定,裡面的設定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是不是來開了省電模式了,或者開了夜間免打擾模式

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

6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好像是同網投屏,或者是區域網共享,熱點開啟。

7樓:我是g紅

電池上有一個閃電標誌說明手機正在充電的狀態. 多數手機的這個標識表示正在充電. 那個標誌是正常充電的標誌啊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卡開啟了來電轉移功能,開啟手機的通話設定,把來電轉移功能關閉就好了,如果找不到這個功能。在撥號鍵盤輸入##21#撥打出去,過一會手機提示所有來電轉移已取消,圖示就消失了。

功能介紹

行動通訊網的基本呼叫業務是主叫使用者輸入被叫使用者的**號碼,然後雙方進入通話的一個過程,但由於各種原因,被叫使用者倘若沒有接聽到**,同時他將此呼叫轉接到另一個話機或者號碼上的行為,就是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也稱為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請教 右上角電池電池左邊圖示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里程錶,開計步/計數器或手機優化監測會有顯示。

10樓:丹歡

電池旁邊那個圖示是華為手機的效能模式,在電池設定裡可以更改。

這個華為手機右上角電量左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11樓:這還真不容易

你開啟了nfc功能,如需關閉設定-連線-nfc-點選右上方:滑塊使其變為灰色(關閉)。

螢幕右上角電量旁邊的hd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12樓:中國聯通

當您的復

手機出現hd的標誌,制

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怎麼關閉?

13樓:冰晶天心

你如果說的是那個上下箭頭的話那個應該是有網路使用吧,資料傳輸標誌

華為nova4這個右上角電量左邊那個圖示是什麼能不能去掉啊

可以去掉的親 設定,顯示,顯示網路提示,關閉 這個華為手機右上角電量左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華為手機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這個圖示是華為手機無線投屏的功能!你的通知欄裡應該有這個應用開關,它就是一個無線投屏功能開啟了。你的通知欄沒有開啟徹底吧,還可以往下拉再開啟一下應該有這個關閉開關了...

右上角圖示是什麼,華為右上角圖示是什麼意思

是nfc功能的。nfc提供了一種簡單 觸控式的解決方案,可以在移動裝置 消費類電子產品 pc端和智慧控制元件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讓消費者簡單直觀地交換資訊 訪問內容與服務。並且nfc功能不需要其他配件輔助即可使用。nfc的關閉方法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更多設定 關閉nfc開關即可。nfc...

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有兩個三角符號

呵呵?那是你的手機打到靜音?了,和鬧鐘 開啟的模式!麻煩您將介面截圖發下哦,可以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 記憶體卡的 截圖 資料夾中。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兩個橫著的三角形的符號 您好,這個應該是靜音標誌,你可以按下音量加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