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有兩個三角符號

2021-07-30 14:12:04 字數 1483 閱讀 8686

1樓:長頸鹿老師

呵呵?!那是你的手機打到靜音?了,和鬧鐘⏰開啟的模式!

2樓:鏡浩翦冰藍

麻煩您將介面截圖發下哦,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兩個橫著的三角形的符號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應該是靜音標誌,你可以按下音量加鍵,看是否還有這個圖示

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有兩個三角符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您將介面截圖發下哦,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

手機右上角出現兩個三角中間一斜線是什麼標誌

5樓:秋日傳奇

藍芽( bluetooth® ):是一種無線技術標準,可實現固定裝置、移動裝置和樓宇個人域網之間的短距離資料交換(使用2.4—2.

485ghz的ism波段的uhf無線電波)。藍芽技術最初由電信巨頭愛立信公司於2023年創制,當時是作為rs232資料線的替代方案。藍芽可連線多個裝置,克服了資料同步的難題。

如今藍芽由藍芽技術聯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簡稱sig)管理。藍芽技術聯盟在全球擁有超過25,000家成員公司,它們分佈在電信、計算機、網路、和消費電子等多重領域。ieee將藍芽技術列為ieee 802.

15.1,但如今已不再維持該標準。藍芽技術聯盟負責監督藍芽規範的開發,管理認證專案,並維護商標權益。

製造商的裝置必須符合藍芽技術聯盟的標準才能以“藍芽裝置”的名義進入市場。藍芽技術擁有一套專利網路,可發放給符合標準的裝置。[1]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上下兩個三角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截圖圈出的標識,該圖示是靜音模式標誌,可以進入手機設定下-聲音關閉“靜音”開關即可。

7樓:芽苗菜益康園

具體是什麼符號呢?可以麻煩截一張**過來嗎?以便為您解答的。您也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試試的。

8樓:慧園大帝

請問具體指的是什麼呢看麻煩截圖過來看看的,同時按住鎖屏鍵和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小房子樣式)鍵,聽到地咔嚓逗一聲就截圖了,截圖的**可以在手機u盤/sd卡--截圖裡面看到的。

蘋果手機電量顯示旁邊有一個長方形下面帶一個三角形的圖示是什麼?怎

9樓:羅馬嫁日

這個是airpaly,投影功能。假如電視支援的話可以吧手機的螢幕投影在電視上的一個功能。

iphone4s電池邊上有兩個三角形符號什麼意思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上下兩個三角

根據截圖圈出的標識,該圖示是靜音模式標誌,可以進入手機設定下 聲音關閉 靜音 開關即可。具體是什麼符號呢?可以麻煩截一張 過來嗎?以便為您解答的。您也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試試的。請問具體指的是什麼呢看麻煩截圖過來看看的,同時按住鎖屏鍵和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 小房子樣式 鍵,聽到地咔嚓逗一聲就截圖了...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兩個橫著的三角形的符號

您好,這個應該是靜音標誌,你可以按下音量加鍵,看是否還有這個圖示 藍芽符號?藍芽符寫是二個橫著的三角形。您好,您可以截圖看一下嗎,以便我們更好的為您解答。我的也有你的解決了嗎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兩個斜著的三角形的符號,中間有一條斜線 是手機的設定在情景模式的靜音模式圖示提示。vivo手機右上...

怎麼消除蘋果手機右上角空心三角標誌

消除蘋果手機右上角空心三角標誌的操作為 1.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開啟 無線區域網 wifi 選擇可用的網路 2.在 設定 介面點選 隱私 一項,關閉 定位服務 即可。那個是定位服務,開啟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關閉即可 怎麼消除蘋果手機右上角空心三角標誌 消除蘋果手機右上角空心三角標誌的操作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