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的一對小貔貅值多少錢,現在市場上一個黃玉的貔貅大概多少錢

2023-01-15 13:00:12 字數 1577 閱讀 2151

1樓:撼天虎

值不了多少錢,上次我買翡翠那個賣家還送我一個,我估計大概可以值60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黃玉的成色,那位朋友說的賣家送你一個是不是說的奉寒青專賣?哈哈!我在他家請購了一對獅子和一個鎏金的大彌勒佛,然後他們也送了我一個黃玉的貔貅,我感覺看起來還行吧,看起來也就是你說的那個**,肯定不是成色很好的黃玉,不過能送我我已經很開心了~哈~

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黃玉成色好壞了,如果色澤圓潤,貔貅也好那就最少也得上千

黃玉貔貅吊墜**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吊墜的**最主要是看材質 造型 大小等多方面因素的,最主要的還是開光 開光的才會有靈性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貔貅需要開光才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目前以吉照堂開光貔貅的效果最為明顯。貔貅的開光分兩種,一是去佛家開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去寺院開光,二是道家開光,也就是去道觀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師傅幫著開光。

吉照堂開光貔貅的靈性作用:

1.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或者辦公場所,還有就是使用貔貅的掛件,可令家中的運勢轉好,好運加強,並且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成為家中的守護神,保閤家平安。

2.有催財旺財的作用,不但對正財有幫助,對一些偏財和收入浮動者也是有奇效。所以很多做生意的也是很喜歡在家中和公司擺放吉照堂至尊貔貅。

3.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五黃在風水上是可怕的煞星,它所到之處,都會令宅中人口不健康、運滯等。在五黃之處安放吉照堂至尊貔貅,能夠令其化解。

不但能夠化煞鎮宅,尤其在財運方面,吉照堂至尊貔貅的作用是最明顯的。

開光貔貅奉請之後是第一次佩戴時需要進行認主程式的,吉照堂至尊貔貅認主程式是需要緣主單獨帶開光貔貅,從開光貔貅的耳朵到尾巴多撫摩幾遍佩戴上身即可,不要輕易讓別人摸了,這樣對別人不是太好,對自己也會有影響的.摸了之後最好拿清水沖洗即可,清洗完的貔貅眼睛和嘴巴要自然涼幹。

幫我看下我這塊黃玉貔貅怎麼樣,值多少錢

5樓:靜聽花音

我要提問,然後點下邊一點的那個「補充問題」,右下角就會出來個「插入**」,點一下,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黃玉貔貅項鍊**是多少錢

我家有對貔貅,23釐米長,每個得3斤,黃色的玉很精緻,想問問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具體得看看是什麼玉了,不過黃色一般不值錢。青綠透明那才是好玉,如果是古董的話得值點錢,

7樓:楊沈

百分之80的可能是石頭,不是玉。

8樓:畩攋沵葰洧

嗯,應該請教專業人士

黃玉貔貅吊墜**多少

黃玉貔貅手鍊市場價是多少?

9樓:莒句

要看大小的、品質、何人的作品……藝術品**,要看了實物才好說。

用藍田玉雕刻的貔貅多少錢一對

很多人都想擁有自己的招財神獸貔貅,一般的商場店鋪都有奉請的,但是這些地方請回來的貔貅都是沒有開光過的,只有裝飾的效果,不具備開光之後招財的作用,那麼去 奉請開光的貔貅呢?其實貔貅的 是不定的,因為每種開光貔貅所用的材質是不同的,材質不同 也是會不一樣的,不過開光貔貅的 肯定會比普通的貔貅 稍微貴一些...

出土的一對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一對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翡翠與傳統的出土古玉不同。翡翠是講a貨,水種,顏色,雕工。不以新舊來估價。所以向你這隻鐲子其品質以不在了。幾乎就失去了市場及市場價值。收藏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只有學知於胸才會少犯錯。不是什麼都是越老越值錢的。望採納 找個文物專家去給你估價吧,這個手鐲都沁成這樣了,不好估價。這一對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目測...

自然脫落的一對野生鹿角能。值多少錢

自然脫落的鹿角已經沒有藥效了,可以收藏觀賞。這對野生鹿角的 在5000左右。野生梅花鹿是保護動物,我們要保護它們。我撿到一隻自然脫落的野生鹿角,已經清洗乾淨了,不知能賣多少錢?既然是撿到的一隻自然 脫落的野生鹿角,已經清洗乾淨了,不要急著賣錢,留著吧 若干年以後,肯定會值錢 自然脫落的野生鹿角已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