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27了,人生很迷惘

2023-01-15 09:35:12 字數 1289 閱讀 4648

1樓:礱家二少

其實在看這些話的時候,覺得你也是「愛的更多的是自己」

人生的一切不如意都是為了給你以成長,給你以磨練,假使一切的不如意當成是你的不幸,那麼抱歉,你確實是很不幸的,是你的人很讓我們覺得不幸,而非經歷。

其實我自現在都還是單身一人,別人說早著呢,但是自己知道早不早,很苦惱,但一直都有種寧缺毋濫的思想左右我(雖然我是那麼的糟糕)。

戀愛的失敗並不是人生的失敗,不過你是應該有一段時間的失落,沮喪,要不怎麼稱為人呢!何況有句話叫,大丈夫在世,何患無妻,對女的也適合啊,一男配一女,男的還多呢~!

似乎脫題了,呵呵,身邊的人結婚,你說你圈子小,那就擴大咯,自己把自己關起來`,誰能走近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句真心話' 其實指望誰都沒用,因為誰都不能代替你,也不可能與你想要的吻合.因為他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慾望.

我伯母的女兒也25了,還在讀會計捏!~

其實女的不要那麼強? 上面說的是你以後

你語文成績不咋樣?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的生活情感經歷描述之後,首先可以確定你肯定很迷茫,對愛情的渴望程度過於強烈,你想要有個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卻不知道怎樣去尋找那個人,一直於你現在的目標不明確,27歲了,應該是事業的高峰期,情感的話,看你自己的要求了,選擇自己的選擇,無怨無悔,祝你幸福!1

4樓:

迷惘 是為了什麼 ...

一切靠自己 沒錯 你自己已經回答了自己了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 ...

5樓:

振作起來吧,感覺你還算堅強的。我也很慘,比你更慘,所以我也要堅強

6樓:

可以嘗試從事第五產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機會,提高自己,你如果優秀,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8樓:紫悅

重新開始吧,換一個有前景的工作,然後努力工作.做好每一份工作,工作好了,錢就多了,錢多了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其實有人認為錢不是萬能的,但是現實這個社會讓我們不提不相信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讓自己快樂起來,人快樂了,自信了同時也漂亮了,身邊追你的人也多了,還怕找不到一個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不是一樣。我剛過完24歲生日。是我一個人在深圳過的。離開了家人和朋友。

我現在也從一個廠裡出來了 ,現在也沒方向了,我也是大學畢業一年的了。現在的痛苦只有我家人和我自己知道。

高二的我很迷惘

高考就像賭博,是一個臨場狀態的問題。所以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你現在才高二還有足夠的時間。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確立一個切合實際的目標,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然後最重要的是要有毅力堅持完成自己每天的計劃,計劃不必定的太多,可以循序漸進,只要每天完成就可以了!經歷完高考後我才後悔以前很多計劃都沒有按部...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很迷惘

嘿!朋友!你的確很矛盾哦!你一面想認識更多的朋友,一面你卻不願意讓別人來打擾你的世界!不過你還好!起碼你肯試著去交流這個世界 你狠像我的一個朋友,她的問題跟你很像很像,所以你的問題我覺得很熟悉所以我很願意在你的問題上花時間,也許最後的回答你並不滿意!你是否在一大堆的 我很想,我希望 之後卻沒有實質性...

我真的很迷惘,不知該怎麼辦

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 如果他是很文靜的那種的話 就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 要麼你改變她 要麼你適應她 做不到?那就分手吧 如果你身邊大部分的人認為你不該離開她,你最好不要離開她,因為一個人可能錯,而大部分人是不會錯的,你可以去發現她有什麼優點,每個人都有的就看你能不能發現了,她可能喜歡聽你說話吧!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