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生目標了很迷茫,沒有人生目標了很迷茫!

2021-04-08 22:27:34 字數 6110 閱讀 9552

1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不能這樣;

2、人活世上,千姿百態;

3、健康活著就行了;

4、實在無版聊,在職讀個學位權、學個技能、鍛鍊下身體;再覺得這個無趣的話搞搞小投資、賺點零花錢;再則不是還得結婚生子;這些雖然是小事,做好了說不定還能更靠近你所謂的人生目標;

5、總之找點事做,忙起來就沒空想這麼飄渺的人生意義了;

歡迎繼續交流,若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標是要靠自己在生活中去設定的。你可以根據你現在的生活處境去設版

定,國企一般職員就權好像是養老,你可以花點時間去想想,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多長的時間要實現我的目標,我該 怎麼去實現?說實話,這確實是一個令人迷惑的過程,我畢業一年到現在也只知道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3樓:剛剛來呢

應該會有些興趣愛好吧,可以把興趣愛好變成特長,再做出些成就來,個人總覺得有太多事想做,卻沒有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也剛畢業 到了私企 累得你要死要活的 羨慕死你們了 , 自己找個愛好 考個證什麼的 多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差不多都這樣過來的,知足吧,有很多人為工作拼了多少命都沒有好的去處,只是暫時為了生計而工作著,唉。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有立足之處的。祝沒有穩定下來的兄弟姐妹們有更好的機遇到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地問一句,你到底想幹啥?目前來看,天上掉下一千萬,你就不會迷茫了!

7樓:高品月

可以做一些有突破性的事情哦,有挑戰性的,這樣的話比較有動力,嘿嘿,我是在校的啦,現在是創業,很想要有自己的事業,所以每天都是精神百倍,即使休息的少,但是還是精神好好的,很有挑戰,很有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副業,最好不要放棄現在工作,在工作過程中找尋

9樓:蘇小瑾

找老婆去~~ 這樣就比較有目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期間很多bai人都會有變化,我在

du大學時zhi也變了許多。在大dao學要畢業的時候為了工作很迷內茫,但最終選擇了容一份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工作,剛入職每個月才800元的工資,什麼都沒有。雖然工資少,但自己對著個行業喜歡,有信心及興趣去做好,現在還在奮鬥中。

你畢業能選擇一份國企工作比較羨慕。現在的你,只是工作環境沒有帶給你壓力,把你許多原有的想法磨滅掉。沒有拼勁,就會導致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你需要找回你去大學之前的那種感覺,在國企,你應該有升職空間,如果對這份工作不厭煩,想想自己想坐到什麼位子?要有拼勁,和比自己強的人去比,別跟不如自己的人去比。想做什麼多接觸接觸你感興趣的圈子或者人。

不要侷限於你現在的工作狀態中。看到你是做會計的,本來這份工作整天對的就是資料,枯燥乏味。如果你不缺錢,試著自己做點什麼生意,或者參加一些社會活動。

祝你早日找回自己想要的感覺。

11樓:nancy冷心

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就去尋找,你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有一定的動力,能夠精神十足的活著。然後能夠開開心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可以去健身,找找動力

我人生感覺沒有目標,生活浪費時間,很迷茫

13樓:杜黃黃

其實曾經年少的時候。我也有同你一樣的煩惱,如今隨著歲月的流逝,閱歷的增加,我也明白瞭如何去應對。其實很簡單,就是去做。

做應該去做的事情,只要開始做了,堅持住了。你會覺得你的生活變得充實,陽光。當你完成了一專案標的時候。

你得到那種值得肯定的成就感。試著去做,動氣來。只是想不去做,最後依然是晚上臨睡前的懊悔和浪費,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你的夢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就是因為有時間迷茫。

工人和農民天天勞作,他就不迷茫。

座右銘: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6樓:pretend浪子

你找到目標了嗎?我93年的,最近幾年也是經常玩遊戲,似乎只有在遊戲裡才能放飛自我吧,就是挺喜歡玩遊戲,今年沒玩過電腦,最近幾天又蹲遊戲裡了,

17樓:半世流離落兒

人要有追求,這樣才不至於感覺是在荒廢時間,好好想想你究竟想做什麼,然後為之努力,這樣生活才會有意義

18樓:color煙火

選擇一個小目標,完成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來徒傷悲……

人生沒有目標、沒有規劃。我該怎麼辦?感覺好迷茫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命是一段歷程,是吧,這段歷程中會有很多很多的階段。

打個比喻,一個人的人生像是開著一輛列車,行使在茫茫人海中,當你主動了,你就是司機,完全把控方向,(有明確的目標,明確的規劃)

當你在尋找時,你就是服務員,(跟隨列車前行,轉變身份)當你彷徨時,你就是乘客,(隨機漂流,不斷成長,靠站就下車欣賞風光,開車就上車隨行)

當你迷失時,你會誤以為列車已經靠站,(你會跳車,突然死亡)這是一個階段,大部分人都會經歷,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

嘗試做下這幾件事,然後再聊聊:

1、分析你的現狀:知道你周圍的環境,你周圍的人,你周圍的事務。

2、猜猜他們的期望:他們對你的期望是什麼。

3、分析之間的差距:他們的期望你滿意嗎,你想要啥,你為什麼要不到,缺了啥?

當你真的回答了這些,你看還迷茫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生都是沒有目標,沒有規劃的,幾乎所有的人都迷茫過。迷茫是人生一個不可缺少的過程,是走向成功的一個人生階段,我們都不可能跨越這個階段的。

人生在迷茫的時候,就不要過多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和規劃了,找點事幹,把手頭的事情幹好,乾的完美,慢慢地通過做事,通過處理事,通過做人,通過交往等等,就會找到人生的方向,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那時候自己的判斷能力越來越強,人生的目標也就逐漸明確了。

朋友,忙起來吧,人生目標也許就在忙完之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這個時期走過來的。我一直希望自己找到一個目標,可以賺很多錢,可以好好的生活。可是一直努力卻總是勞而無功。

最後我真的迷茫了。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筆很好的**,我就愛上了寫作。

我的目標其實很簡單,就是用文字寫出自己的故事,周遭的故事。我一直堅持努力會取得成功。你應該不大吧。

想想你最愛好什麼。做什麼才能讓你全心投入去做。說沒有目標的時候可能根本就在敷衍自己,你如果用心去想去尋找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目標的。

有時間迷茫不如上網看看,找些資料。看看那些東西讓你感興趣吧。

23樓:大漠風

那先不著急,一點點來,目標是發自內心渴望的結果,不要為了目標而目標,去玩,去工作,去看書,然後從中發現自己最有興趣的,最想得到的,然後再製定目標和規劃。

目標和規劃不妨先從小的開始,比如這個月我要到某地旅遊一次,或者寫出一篇博文,或者要認識一個女友。

祝福你快樂。

24樓:可親的舊光陰

allin love with he

25樓:酷牛笨笨

提幾個簡單的問題:

1.為什麼活?

2.怎樣活?

26樓:

找目標、找計劃。誰的青春不迷茫!

感覺自己的人生很失敗,沒有目標,前途很迷茫

27樓:alphag的春天

人可以走回頭路,但時間是不可以倒流的,人生迷茫的時候,沒有目標的時候,就建立一個目標,你一定有夢想,你一定有理想。

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首先要告別的是無意義的人生,所謂不枉此生,不虛此行,也不過就是成功與失敗,任何一個結果都是...

28樓:奉天

不要迷茫,不要害怕失敗,不要畏懼沒有前途,迷茫去學習,害怕去努力,畏懼去完善,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你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想法和態度,給自己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可能會更好,

。然後,想想自己的未來,目標,並付出實踐,努力去做,制定出目標及自己未來想做的事,試著去運動下也許會改變你的人生態度

人生沒有目標,已經迷茫了怎麼辦啊?

30樓:劍爰威如冰

誰的青春不迷茫?想想你自己想要些什麼,在不違反法律與道義的前提下,不必在意他人目光,勇敢去做吧!或者學著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收穫滿滿的快樂。

什麼都不做,那是把自己的青春交給荒蕪去打理,那樣會雜草重生,你會感覺更空虛,人生毫無價值缺乏存在感的!

31樓:嘉璟彌桂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32樓:姜餘戶寄容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

點我名字,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33樓:樊萱蟻向露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福禍從來不由人,得失卻在無意中。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4樓:裔歌宦笑天

我們的腳步太快,以致忘記了思考,結果丟失了自己。

但,更加可怕的是,我們一直陷於思考之中,卻經常忘記了去感受,感受愛,感受人情之美,感受命運帶給我們的歡樂……

因此,就感到迷茫了……

沒有把握問題實質的思考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僅徒增了很多因為得失權衡而導致的「麻煩」而已。

而我們自己真正需要的生命價值,卻因此散落在了指縫間,散落在了歲月長河裡,一去不復返。

我們經常在問,為什麼,怎麼辦?是選擇,還是放棄……

這樣的問題通常都是沒有答案的。

因為,我們只知道問「為什麼」、「怎麼辦」,而忽略了最基本的問題——「是什麼」。「是什麼」沒有搞清楚,誰又能告訴你「為什麼」、「怎麼辦」呢?

而究竟「是什麼」呢?除了敲定「概念」以外,最為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用耳朵去傾聽,用手去做,用身體去體驗……

我要說的是,99%的問題,當你確實搞明白「是什麼」了,「為什麼」、「怎麼辦」實際上已經迎刃而解了。

人生苦短,最基本的往往是最重要的,記得陳道明說,人活得簡單就高階,意味深長。

35樓:項茹令之桃

混沌,天地之始。迷茫,人智之所開。恭喜你,長大了。有為的男人,這個時候,會懂得專注一些他熱愛的東西。不如,你也從自己熱愛的開始。

36樓:嚴棠偉雨筠

在做好市場調查,選擇有市場發展和銷售潛力而且又是你喜愛的或是你有優勢[特長]的專案來做.切勿頭腦發熱便匆匆忙忙創業.

37樓:夔元斐嘉辛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沒有人生目標,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該怎麼辦

你好培養興趣和愛好 人生的目標都是自已來定位的。不一定好,適合就好。我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沒辦法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怎麼辦?大神,最好的辦法是去找份工作,讓陰險的人給你點歷煉,讓社會把其無情及對現實的渴望告訴你 你會明白,社會需要什麼人才,什麼才是人才,人生就穩了 學習就找到目標了 最重要的是理想...

有沒有人生方面的專家

你說吧,不會是愛情挫折之類的吧 遇到什麼樣困難的事情了呢?不管人生當中碰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勇敢的遇到困難,知道找磚家,你有前途。前。要向前看。你問就是了 這裡都是專家。遇到什麼樣困難的事情了呢?不管人生當中碰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勇敢的向前。要向前看。遇到什麼樣困難的事情了呢?不管人生當中碰到什麼樣...

本人男,小學文化,都二十四歲了還沒有人生目標該怎麼辦?至今為止還沒處過女朋友,還是單身,感覺自己

首先bai 人生目標跟每個人的文du 化程度沒有任zhi何關係。隨便跟你舉 dao個近一點例子 你也有內 看電視吧多少萬抗戰的容戰士們他們多數是沒有啥文化的 那他們就沒有人生目標了?單身呢,要看緣分的也不是說有文化就有媳婦的,娶一個天天出去偷人等離婚分財產的還不如娶一個在廠裡上班的或者是鄉下的淳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