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翼龍怎麼捕捉翼龍捕捉方法攻略

2023-01-15 06:00:13 字數 3068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抓法:1、翼龍的話,用望遠鏡找等級越低越好,用弩和毒箭一箭射頭就暈倒了。喂肉。

2、飛蛾的話,也是麻醉箭幾下就放到,不要離太近,容易被毒減速。喂紫果

3、老鷹的話,很簡單,有點兒護甲邊跑邊放毒箭,一會兒就暈了。而且他會衝著你飛,你輕鬆就能箭箭爆頭。喂肉

4、風神翼龍的話,有點兒麻煩,也是要挑等級最低的,最好1-3級,準備20個降落傘,50支麻醉箭,至少三組麻藥、2組腿肉、一隻全速度鷹或者翼龍,飛他身邊跳下坐騎第一箭爆頭他驚嚇逃跑瞬間再補一箭,因為他昏迷回覆速度超級快,一定要迅速。暈了喂大腿肉、或者霸王龍蛋飼料。

5、古神翼龍的話,這貨確實不好抓,唯一的思路和風神一樣,也是全速鷹降落傘,但這貨好訓,暈眩降低速度非常慢,腿肉、普通肉都行。我抓的兩頭都是無意中看到他卡再凹形石頭上,於是三箭放到訓了。

6、飛龍的話最難,不能訓,用160以上全速鷹或者古神翼龍,進紅方舟附近龍老窩裡偷蛋,然後打暈飛龍用龍奶喂,別的不行。

六種飛行坐騎各有特點:

1、翼龍飛行速度非常快,比鷹快,但血薄負重低,適合趕路,而c鍵旋轉攻擊還適合做戰,但平時不太實用,初期第一個飛行坐騎。

2、飛蛾飛行速度非常慢,但沒人能最追上他,因為他毒粉能降低別人速度。焦土的初期飛行坐騎。

3、老鷹中期最實用坐騎,速度快、攻擊不俗、有些負重,還能抓住小型動物、還能再抓取同時無損完虐攻擊。中期騎個老鷹幾乎無敵,缺肉自己就能補充。戰鬥力我帶兩隻帶鞍子的老鷹能虐死牛龍,只要不打大型生物比如霸王龍、巨犀、雷龍之類的基本沒有敵手。

4、風神翼龍,最實用最好用的坐騎之一,負重六百 一千啥的沒問題,血量上千,移動速度又不慢,比翼龍慢點兒。

5、古神翼龍,其實和老鷹數值差不多,抓到的人乍一看會失望,但這就錯了,他特點非常突出,這貨速度成長很高,我記得好像3.4吧?也就是說全速的古神翼龍,成長起來後速度恐怕非常可怕。

靈活度極高,可以在空中像戰鬥機一樣三百六十度隨意旋轉,還能攀附在崖壁上使用所有遠端攻擊,機動作戰能力極高。利用古神我能隨意在懸崖旁放風箏,而且是全程騎鳥,輕鬆寫意。

6、飛龍,速度出神入化、攻擊強大絕倫,神一樣的存在。得飛龍者橫行天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著他,當他頭向下飛時(快到地面時)射一箭,他會落地,可以再一箭(不用拉滿弓的,蓄力到能發射就射出去),還未暈倒的話他準備起飛時可以再一箭(關鍵箭),這樣應該差不多倒了,除非他太高階吧……不然五箭內都會暈了,暈了以後就按馴龍的方法馴服就可以了。

1.方舟:生存進化

獨立工作室wildcard旗下由虛幻引擎4(unreal engine 4)[1]打造的生存類開放世界遊戲[2],由蝸牛**的方舟生存進化online已於2023年1月1日上線。[3]遊戲故事主要講述,一群人醒來便出現在神祕海灘,為了生存而探索遠古開放世界,玩家需要通過合作/競技來獲取生活必需品。人類需要打獵、收穫、研究技術,甚至要根據動態天氣變化(酷熱白晝、冰冷夜晚)搭建住處,而危險的遠古動物會隨機出現威脅人類生存。

2.遊戲劇情

遊戲中游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一群男女從在岸邊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充滿恐龍的神祕島嶼「ark」。遊戲中除了狩獵、資源搜刮、物品打造、種植、科研、調查技術和建造房子來抵抗炎熱的白天,冰冷的夜晚,易變的天氣系統,危險的野外和潛在的敵人等之外,玩家還必須面對其他玩家所扮演的倖存者,合作或者是相互廝殺。並且有60種恐龍和其他史前生物,玩家們可以馴服這些龐大的生物,並利用它們來和更強的敵人戰鬥。

當然恐龍並非島上唯一的危險生物,其他的玩家也正在組織自己的部落,積累各種資源和經驗來建立龐大的村莊和城市,他們還能不斷髮展技術來跨越原始的石器時代並進入現代的電氣時代,而且他們還會不斷戰鬥來摧毀威脅到他們的人。

遊戲還有一個rpg元素,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角色,獲得物品,技能和寵物。玩家需要和其他上百名玩家一起組成一個部落,然後在部落鬥爭中取得勝利,並最終發現方舟的真實目的。

《方舟生存進化》翼龍馴服及騎乘方法 翼龍怎麼馴服

3樓:前方呼叫艦隊

一般用弓箭,麻醉箭打頭或者打身體,依據翼龍等級而定。

一般30來級的翼龍,一兩箭就暈,然後餵食大腿肉或者渡渡鳥蛋飼料,就可以了,只是翼龍正常狀態下,飢餓掉得比較慢,所以麻醉劑要多準備點。

騎乘很簡單,馴服後,把翼龍鞍放上去,e騎上去,空格起飛,shift加速飛行,滑鼠控制飛行方向。

空中按f可以直接開啟翼龍的物品欄,換取物品。

如果要降落,可以先靠近地面,然後按空格,翼龍會自動在平地上降落,駕駛熟練後,可以操縱翼龍快速降落,掌握好時機按空格,貼地就可以立即著陸。

地面上時,如果不空格起飛,你也可以騎著翼龍直接在地上搖搖擺擺地走路,只是沒法加速跑。

另外,騎著翼龍可以隨便在地面亂飛,不會撞地減血,不會受傷,但不能太過靠近水面,否則你會被強行離開翼龍,掉進水裡,很麻煩。

4樓:包子

1、首先你得先搞暈翼龍,推薦使用彈弓打昏翼龍

2、不能強制餵食,強制餵食並不能增加好感度,餵了也沒用。按e開啟的時候,中間框框下面那裡有個remote的,那個就是強制喂但是並沒用什麼卵用

3、翼龍主要吃生肉,足夠的生肉就可以讓黃條漲起來了

4、馴服之後,玩家需要給翼龍裝上龍鞍!翼龍需要35級的鞍才能騎,如果玩家等級沒到那就只能看看了

《方舟:生存進化》是一款由獨立工作室wildcard所製作的生存類沙盒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故事主要講的是,一群醒來便出現在神祕海灘的人類為了生存而探索遠古開放世界,玩家需要通過合作/競技來獲取生活必需品。遊戲中除了人類之外,恐龍絕對是主角、當然也有長毛象、滅絕鯊魚復活,人類正遭受著來自海陸空的全方面威脅。玩家可以使用技巧來馴服和騎乘恐龍和其他原始生物。

《方舟:生存進化》預定在2023年登陸pc、ps4和xbox one三大平臺。2023年05月13日 ,steam一週銷售最新排名出爐,《方舟:

生存進化》排名第9。2023年5月18日,《方舟:生存進化》pc和xbox版全新生存競技地圖將震撼上線。

2023年8月8日,《方舟:生存進化》(pc、ps4、xbo)上市。

5樓:玄元一族

用流星錘困住,然後木棒或拳頭敲暈,喂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超牛的方法,用流星錘,可能對風神沒有用,你等翼龍下來用流星錘纏住它,再造個木棒打暈它,前期無齒翼龍很有幫助,它吃肉

靈翼幼龍聲望,靈翼幼龍的聲望怎麼刷最快到崇拜

如果你能挖到足夠多靈異龍卵的話 一直可以升級 一週就可以。靈翼幼龍的聲望怎麼刷最快到崇拜?靈翼龍的聲望主要靠每天的日常任務,還有就是無限交龍蛋,但是龍蛋比較不好找。你的聲望越高,那麼能接的任務越多.所有的任務,都是在這個小島上接的.你雙採 都是1的話,雖然能接任務,但是你自己做不了,除非你找別人要任...

翼龍飛上天讀後感,翼龍是怎麼飛上天的?

如何寫讀後感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原文內容往往用3 4句話概括為宜.結尾也大多再回到所讀的作品上來.要把重點放在 感 字上,切記要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翼龍是怎麼飛上天的?巨大的翼龍是怎樣飛上天的?翼龍的前肢高度特化,第四指加長變粗成為飛行翼指,它由四節翼指骨組成,前端...

口袋妖怪黑白裡的原始鳥進化到古翼龍後還可以習得哪些技能?貌似學到的岩石系技能很少啊

古翼龍的升級技能 基礎 電光石火 基礎 瞪眼 基礎 翅膀拍 基礎 落石 lv.5 落石 lv.8 影子分身 lv.11 恐懼顏 lv.15 啄食 lv.18 原始力量 lv.21 高速移動 lv.25 快速防禦 lv.28 雜耍 lv.31 龍之氣息 lv.35 咬碎 lv.40 莽撞 lv.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