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ive在具體句子中怎麼使用 能否舉幾個例子

2023-01-15 05:25:18 字數 5220 閱讀 4893

1樓:w易梓涵

一、後接詞的屬性不同

for後加動名詞,人稱加賓格。

to與動

詞連用,構成不定式。

二、詞義回

不同for:

1、表示理由或答原因,意為「因為、由於」。

2、表示「當作、作為」。

3、表示動作的物件或接受者,意為「給……」、「對…… (而言)」。

4、表示所屬關係或用途,意為「為、適於……的」。

5、表示「支援、贊成」。

to:1、向、至、往。

2、(用於表示時間)在```之前。

3、用於表達對某物的看法或感受。

4、用於表達某人對某事的反應或態度。

三、詞性不同

for只能是介詞。

to可以用作連線詞,介詞等詞性。

2樓:山水東南

在生活中,有些物體之間的關係是「對應」

關係,在英語中就用「to」來連版接這兩個「對應」權關係的兩個物體,翻譯成「的」。如「這個問題的答案」「這個習題的答案」「這扇門上的鎖」「這把鎖的鑰匙」「這個難題的解決答案」「李先生的祕書」「這張桌子的椅子」等等就分別翻譯成「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the answer to the exercise」等等

3樓:iku快開始

你說的復n to n表示後置定語是少數 比如制way answer key後面加to 加n 這裡的to相當於於of

但是這幾個詞特殊 所以用to

但是大部分時候 to就是一個表示指向**的意思有t o do做後置定語的 也有to do做目的狀語的 這和語境有關

an alternative to和這個句子怎麼翻譯?謝謝

4樓:極光啊啊啊

個人理解翻譯成第二種好點,alternative是可以替代的意思,但是翻譯成替代品有所不妥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對。...的替代品

6樓:巨琳

我的理解是:

在當時不是一種備選方案的意思,就是說人們當時並沒意識到益生菌對人體的益處

7樓:

yet to both classes,意思是 「然而對於兩個班級來說」

difference與different區別

8樓:晚夏落飛霜

1、詞性不同

difference的詞性是名詞和動詞。

different的詞性是形容詞。

2、意思不同

difference

英 [ˈdɪfrəns]   美 [ˈdɪfrəns]

n.差別;差異;不同(之處);變化(之處);差;差額;意見分歧;不和

vt.辨別;區分

different

英 [ˈdɪfrənt]   美 [ˈdɪfrənt]

adj.不同的;有區別的;有差異的;分別的;各別的;各種的;不平常;與眾不同;別緻

3、用法不同

difference的用法:

①difference作「差異、區別」解時,指一事物區別於另一事物的不同之處,可指事物之間的本質差別,也可指事物之間的非本質的差別,可充當不可數名詞,也可作可數名詞。

②difference還可作「差距、差額」解,指的是事物之間存在的一個差額值,作不可數名詞。

③difference引申還可作「分歧、爭執」解,這時常用作複數形式。

④difference後常接介詞between, of短語作定語。

different的用法:

①different強調事物存在本質上的差別,有時有對比意義,可以修飾單數和複數名詞。

②different常接介詞from、to或than,在英語中常用different to,在美語中有時用different than,而different from英美都用。在口語中, different from有時可接從句。

③different在肯定句中可用very修飾,在否定句中則用much修飾。表示否定時用no修飾different比用not否定的語氣強,後者只指「相同」,而前者則強調「一模一樣」「毫無差別」。

④different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無比較級和最高階。

9樓:鬱詩蕊初令

前者是形容詞,後者是名詞。給你個例子:

我和他是不同的.(這的「不同」是形容詞,形容我們倆長的不一樣)

我和他有些不同(這的「不同」是名詞,就好比:我有很多錢一樣)

10樓:菅聰庾憐晴

形容詞和名詞的區別,因為詞性不同,所以在用法和句子裡的位置也不同。比如,different可以跟系動詞搭配作謂語,difference可以做主語,也可以跟動詞搭配做賓語

11樓:禹運傅堅秉

different是形容詞,意思:不同的

difference是它的名詞,意思:不同,區別

12樓:闢章前友容

different是形容詞,difference是名詞。一個是:不同的;一個是:差異

13樓:戎澈堯縈

「difference」

and「different」

aredifferent

..difference是名詞

例.can

youtell

me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two

words?

different是形容詞

例.different

shops

different

times

different

level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difference」and

「different」

is....

14樓:匿名使用者

different是形容詞 不同的 表示這個意思的時候都可以用記得是「不同的」

而「不同」的名詞是difference

15樓:猶悟由欣美

different和difference

意思一樣,詞性不同

different

是形容詞

difference是名詞

16樓:完露尾皓君

詞性不同,前面一個是形容詞,後面一個是名詞

17樓:蒿瑤閩樂語

different是形容詞,不同的

difference是可是名詞,不同點、不同的地方。

18樓:巫豪賴瑩琇

前為名詞:差異

後為形容詞:不同的

19樓:戴希石晴畫

前面是形容詞,後者是名詞,當然不同婁

20樓:冉莊薊悅心

different形容詞

difference是名詞

21樓:匿名使用者

difference是名字

different是形容詞

1)名詞當然是可以做主語或賓語之類的

如:one of the difference betwean you and your brother is ages.(做主語)你和你哥哥之間不同點之一是年齡。

can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ce betwean you and your brother.(做賓語)你能告訴我你和你哥哥之間的不同之處嗎?

2)形容詞一般用做修飾的,或者經常用在be+形容詞 結構中

如:cats and tigers are different animals.(修飾名詞)貓和老虎是不同的動物。

cats and tigers are different .(be+形容詞結構)

22樓:小星的

一個是名詞。一個是形容詞

23樓:敏筠相痴凝

前者是形容詞後者是名詞

24樓:貫俊藺易槐

前者是形容詞,後者是名詞,詞性不一樣

還有問題,請追問

最近在準備雅思 因為英語底子不好 從句什麼的複雜的句子寫不好 怎麼提高呢?是不是要買本語法書?有推

25樓:浴血鴛鴦

學習英語不要看語法 你會暈的 語法都是中國人總結的,雅思是外國人出的題

建議多閱讀多記憶 多看看影視 多練練口語 英語感覺就來了

alternative和choice的區別?

c++中的列舉型別怎麼使用?

26樓:始曄歧悠素

enum

enumtype;

或者是enum

enumtype;

27樓:

英語作文萬能句子

alternative hypothesis是什麼意思

28樓:微笑中的憂傷

alternative hypothesis意思是:備擇假設

假設檢驗的相關原理與假設的形式 備擇假設(alternative hypothesis):是與原假設對立的,在原假設被否定時另一種可能成立的結論。用h1表示 原假設和備擇假設相互排斥,是一個完備事件組。

滿意的話,望採納~~

29樓:偷偷愛著你

alternative hypothesis解釋:[數] 擇一假設;[數] 備擇假設

例:let me put an alternative hypothesis.

讓我來做個選擇性的假設。

30樓:yiyuanyi譯元

alternative hypothesis英[ɔ:lˈtə:nətiv haiˈpɔθisis]美[ɔlˈtɚnətɪv haɪˈpɑθɪsɪs]備擇,假設;備擇假設

把句子寫具體 教室裡真熱鬧,圍繞一句話寫具體,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

寬敞的教室裡像菜市場一樣熱鬧。雖然有政策撥款,但還沒有到位,所以現在仍舊風雨飄搖的一年級一班的教室裡就像過年時廟會上一樣熱鬧。明亮的教室裡,你一言,我一語,熱鬧極了。圍繞一句話寫具體,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 下課了,操場上可熱鬧了。有的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同學在跑步,還有的同學在打籃球。下課了,學...

描寫具體事物的比喻句怎麼寫,寫一個比喻句寫事物?

根據色彩,神態,動作,外形 眼睛,耳朵等 來作出相對的比喻.如 小貓的眼睛又大有亮的,好似一顆藍寶石.小狗跑得可真快,好似一陣風.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我們小學生是祖國還未開放的花朵!中國像一條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夠了沒啊!呵呵!呵呵!我家的小狗毛茸茸的,跑起來就像一個球 寫一個比...

擴句小鳥在樹上唱歌,小鳥在樹上唱歌,擴句

可擴句為 1 快樂的小鳥在枝葉茂盛的樹上唱歌。2 春天到了,從南方飛回的小鳥都落在樹上歡快的唱歌。3 調皮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在樹上唱歌。4 美麗的小鳥站在大樹上歡快的唱歌。擴句是指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 狀語 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的或課文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擴句的方法由區域性擴句法和整體擴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