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天的天氣怎樣,未來幾天杭州的天氣如何

2023-01-15 03:45:19 字數 1744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反正我們這裡的天氣還是一樣熱.......

不過我覺得天氣在於你的心情,如果你的心情好的話,就算天氣也不在乎............

你說對嗎?

未來幾天杭州的天氣如何?

2樓:祥鹿釘專家

杭州的梅雨季節會持續大概一個月,

但是偶爾也會有晴天,多關注天氣,希望好運.

3樓:我來也

黃梅天啊!就算能夠晒太陽也是不可能晒乾的,除非你不在江浙滬皖贛等黃梅天地帶

為什麼很多天氣預報平臺的未來幾天的天氣,不管是不是準確圖示文字都是顯示下雨?

4樓:流星劃過之無痕

現在的天氣bai

預報一般也就兩du天之內的比較準確zhi。之後

的只是一個趨勢,基本dao就版是胡扯。比如連續高溫權預警之後,我發現十天後顯示的雨,但是那雨等了一個月才下,那是真的無語了。看天氣就看明後兩天的,兩天後的可以無視。

我這最近早就顯示下雨,然而晴天陰天輪流來就是不下雨。最後面幾天應該就是沒事就顯示下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上**氣象局的官網去查會準確一些,其他的不是官網資料 可能無更新,所以會顯示下雨

你認為天氣預報是怎麼提前知道未來幾天的天氣的?

6樓:千金怡諾

我認為天氣預報提前知道未來幾天的天氣是他們通過。溫度,溼度改變來**的

7樓:小美

我認為天氣預報提前知道未來幾天的天氣也都是根據氣象變化來看出的。

8樓:王倩

天氣預報是根據多年來天氣狀況來進行一個預估和估計,預計未來幾天的天氣狀況。

9樓:寶寶16043次拖

天氣預報是通過測試和推測,有專門的機器和人員來推測。

10樓:阿舞子

我認為天氣預報提前知道未來幾天的天氣預報是根據天象的原因,

11樓:裝

主要是通過衛星來把握最近天氣的變化,然後傳達給天氣預報,然後來告訴我們未來幾天的天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內心去檢測,這些的時後將訊息返回到螢幕上,然後他們都報出來。

13樓:寶98574犢貧

據我所知天氣預報員時能根據此前一天或者是前一階段的溫度而推測出接下來的天氣情況。

14樓:王倩

我覺得天氣預報會根據看天象提前知道未來幾天的天氣。

未來幾天**的天氣好

15樓:段幹疏

四川西昌地區今天和未來幾天天氣趨勢預報

日期 2010-2-24 星期三 2010-2-25 星期四 2010-2-26 星期五 2010-2-27 星期六 2010-2-28 星期日 2010-3-1 星期一 2010-3-2 星期二 天氣

多雲轉晴

晴 晴晴 晴轉多雲

陰 陰 氣溫 24℃~5℃ 25℃~5℃ 25℃~5℃ 24℃~5℃ 23℃~5℃ 21℃~7℃ 20℃ 風向 旋轉風微風 旋轉風微風 旋轉風微風 旋轉風微風 旋轉風微風/北風微風 北風微風 北風微風

未來幾天全國天氣走勢如何?

江西新干未來幾天的天氣如何

2013年09月02日 新干天氣 白天 多雲 31 微風 黑夜 多雲 21 微風 2013年09月03日 新干天氣 白天 多雲 30 微風 黑夜 多雲 21 微風 2013年09月04日 新干天氣 白天 陣雨 26 微風 黑夜 陣雨 21 微風 2013年09月05日 新干天氣 白天 陣雨 24 微...

蒙牛未來星過期幾天了還能喝嗎,蒙牛未來星牛奶過期了能喝嗎

一般市場上販賣的牛奶在保質期的制定上為廣大的消費者留有退路,如果你買到了一瓶保質期為7天的牛奶,那麼它實際的保質期可能是10天,牛奶不可能真的一到保質期期限的那一天就突然壞掉。因此,如果牛奶到了保質期的期限,但是從各感官進行判斷都沒有變質,那麼牛奶還是可以放心飲用的。如果過了四五天了,雖然沒有變質,...

陝西省白水縣未來幾天的天氣預報,白水縣的天氣預報是以縣裡為準還是以縣中心為準

白水天氣預報 今天 週六 15 多雲微風明天 週日 24 15 多雲微風后天 週一 21 14 陰轉小到中雨微風大後天 週二 19 13 小到中雨轉小雨微風 日期天氣現象氣溫風向風力 23日星期日 夜間 多雲 低溫 1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24日星期一 白天 陣雨 高溫 2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