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迷戀美式咖啡哪位達人傾情介紹一下吧

2023-01-15 02:35:19 字數 831 閱讀 7135

1樓:兵哥北皋鎮

美式咖啡淺淡明澈,幾近透明,甚至可以看見杯底的褐色咖啡。

美式咖啡就是很淡很淡的咖啡,法國人把美式咖啡戲稱為jus de chaussette就是洗襪子的水。在歐洲( 法國和義大利),點美式咖啡很大可能會被人嘲笑。 其中美國人飲用咖啡的方式有幾點讓歐洲人不以為然:

第一,就餐時喝咖啡。這是美國人特有的習慣。 第二,過分節約。

居然把涼咖啡重新加熱後飲用! 第三,把咖啡壺熬好幾個小時,直到咖啡脫水——就連這樣的咖啡也不捨得扔掉! 第四,過分強調便利性,極力推崇研磨後的咖啡。

殊不知,不管罐裝咖啡的密封性多好,只要是研 磨後的咖啡,新鮮度都會大打折扣。

2樓:尚公子

美式咖啡最基本的應該是expresso,豆豆好像比意式咖啡磨得要大一點

有美式咖啡機呀

買的話應該會教你的

其實星巴克大部分都是美式咖啡

因為其實是美國人開的

3樓:

美式咖啡就是最普通的咖啡。先磨,再煮,再漏,再放在杯子裡,是最淡最淡的一種咖啡,

4樓:咬著尾巴的貓

expresso+水,就是美式咖啡了

expresso是意式濃縮咖啡(只能用深度烘焙的意式咖啡豆哦!),含油脂,很香醇,用很小的意式濃縮杯出品就是意式濃縮咖啡了!加入水後味道就會變的淡一些。

或者,用虹吸,美式咖啡機,摩卡壺煮製出來的,也可以稱為美式咖啡(沒有油脂,但對咖啡豆沒有太大要求,藍山豆,摩卡豆都可以)。意式濃縮咖啡機的咖啡粉要極細研磨,像麵粉一樣,其他的像美式咖啡機,就要粗些,小顆粒狀就可以了~~~~~

哪位能給我介紹一下Bar CultureThanks

酒吧的起源及文化底蘊 酒吧的起源 酒吧,在英語裡是bar,原意是長條的木頭或金屬,像門把或柵欄之類的東西。據說,從前美國中西部的人騎馬出行,到了路邊的一個小店,就把馬韁繩系在門口的一根橫木上,進去喝上一杯,略作休息,然後繼續趕路,這樣的小店就稱為bar。這只是據說而已。不管怎麼說,酒吧,這一詞語,都...

哪位高手能給小弟全方位的介紹一下外交

外交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外交是一個國家在國際關係方面的活動。如互派使節 進行談判 會談。外交關係,主要是指國家為實現其對外政策,由國家元首 首腦 外交機關和外交代表機構,通過訪問 談判 交涉 發出外交檔案 締結條約 設立常駐代表機構 參加國際會議和國際組織等方式,在國際交往中形成的一種對外活...

哪位大俠給介紹一下渣漿泵相關知識,比如結構組成啥的

渣漿泵涉及知識很多,這裡給做一下扼要概括 1 從原理的角度屬於離心泵的一種。2 主要應用在選礦,冶金,煤炭,化工,電力,疏浚等行業。3 主要部件為過流件,一般為高鉻合金材質或者天然橡膠材質。4 一般比普通水泵要貴。5 主要國內產地為河北石家莊,石家莊石泵泵業是其中不錯廠家。6 國際上廠家也有幾個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