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怕熱又吹不了風扇,怎麼辦,五十歲的人怕熱,又吹不了風扇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覺很熱,出汗用扇子扇幾下都鼻塞,快天亮了還咳嗽,今年

2023-01-15 02:20:12 字數 2452 閱讀 3313

1樓:斜陽紫煙

把風扇對著牆或其他物品吹,讓風再反繞回到老身邊。當有條件用空調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發熱伴腸胃炎引起的症狀。發熱伴腸胃炎會引起上述症狀的

建議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糖份、脂肪、礦物質、維他命的食物提高免疫力。感冒了就多喝一些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不要忽冷忽熱。

五十歲的人怕熱,又吹不了風扇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很熱,出汗用扇子扇幾下都鼻塞,快天亮了還咳嗽,今年

吹電扇空調吹得頭疼怎麼辦。又怕熱

3樓:

吹身體,不用吹頭,如果一直吹頭會頭疼!建議吹身體,求採納!

4樓:王彥歡樂養生遊

不要對著頭吹。這個開空調。別的沒有辦法

5樓:阿蘇大神

把電扇關了,吹空調不就行了,蓋個小毛毯

6樓:玄武崇德

儘量避開頭部 長時間對著頭部就會有偏頭痛 注意房間通風換氣 必要時可以用溫水洗漱 以更好的降溫 謝謝採納

我的母親晚上的時候身體有的地方很怕冷,風一吹就難受!但其他地方又很怕熱!不敢開電風扇?什麼原因?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病不能拖著,馬上看醫生,花不了多少錢。

現代人的生活有了風扇與空調,就不再怕熱了,那古代人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扇子可能是最能體現古人度夏之精巧、有情趣的物品。素有「搖友」「涼友」雅稱的扇子,在古代不僅是一種用以生風取涼的工具,還成了一種藝術品。

據《古今注》記載,早在商代就出現了用五光十色的雄雉尾羽製成的「翟扇」。但此時的扇子並不是用來拂涼驅暑的,而是用來遮陽擋風的,插在車上也是一種儀仗。據考古發現,扇子當儀仗使用時左右開合,像門,這也是為什麼「扇」字從「羽」和「戶」旁。

到漢代,用絹製成的團扇又稱羅扇、紈扇。團扇多為「圓如滿月」的樣式,但也有梅花形、方圓形等樣式。

到了唐代,繪畫作書的團扇已經相當流行。男女都用團扇,在酷熱的夏季,幾乎人手一扇,富貴人家的扇面往往裝飾精美,有名家山水書法作品等。

11世紀,摺扇開始在中國流行,男人們在正式場合改為使用摺扇,團扇成為女性的專用物。南宋吳自牧的《夢粱錄》中說,當時都城臨安城裡已設有專門賣扇子的「周家摺疊扇鋪」,說明宋代已能夠自制自銷摺扇了。

摺扇的盛行在明清。其種類繁多,有摺扇、竹扇、絹扇、羽扇、葵扇等,後流傳到歐洲,成為西方貴婦們喜愛的把玩之物。

9樓:醉煙看人間

窮人用扇子,有錢的人可能用冰塊來降溫,他們肯定會有自己的方法的,古人的智慧不是我們所能想象的。

10樓:淡年華

古代窮人只能去大河洗澡來解熱,或者去樹蔭成片的地方,富人可以用綠豆湯等解暑物品,用扇子扇。再就是用冰塊。

11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對於古人的達官貴族而言,並不一定只用扇子來降溫,更多的他們還會使用冰塊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人除了可以用扇子扇風,還有可以去湖裡洗澡。像冰塊、綠豆湯都是可以降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有錢人家和官宦人家會用冰塊來降溫,至於老百姓就只能用扇子了。

14樓:愛小熊

古代人就利用手下的人進行扇風,在一些有錢人家裡,會使用冰塊來降溫。

15樓:方

扇子或者是冰塊,或者是綠豆湯,都可以用來解暑降溫。

16樓:此時無少

對於古時候的人來說,最簡單的解暑方式就是用扇子了,有錢人家還會用別的。

比一般人怕熱怎麼辦?天氣不是很熱,別人都不用吹風扇空調我卻熱得不行,動不動就出汗,不怕冷就是怕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就是比普通人嬌貴

為什麼有的 女的 三伏天裡不怕熱,不吹電風扇也不吹空調

18樓:單純的人幸福

冒、面神經麻痺、肩周炎、腰痠背痛等症。用電風扇的誤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長久吹:很多人喜歡長時間吹電風扇,覺得剛剛吹涼了身體就停止,會覺得身上還熱,不如長時間吹著舒服。

可是,長時間對著電風扇吹,人體溫度會隨著汗液的大量蒸發而下降,容易引起傷風、感冒、腹痛、腹瀉等疾病。一般以一次吹風半小時到1小時為宜。

19樓:數碼答疑

因為女子陽虛,怕冷,夏天不怕熱,冬天怕冷

20樓:幸福小嬌

各人體質不同。也有可能她冬天怕冷。

哈士奇夏天怕熱怎麼辦

1.狗窩要通風 到了夏季,對於哈士奇犬來說是非常難熬的一個季節,因為身上的被毛特別的厚和密。面對這種高溫天氣的時候,狗狗要難熬得,而這個時候,要把狗窩設定在一個通風效果比較好的地方,避免在烈日下暴晒。2.水不能斷 到了夏季,水是不能夠給狗狗斷掉的,因為它需要隨時隨刻喝到新鮮的乾淨的水,這樣才能夠保障...

這天氣不開風扇太熱,開風扇太冷,怎麼辦

穿長袖 再開風扇 需要jian耳只的小夥伴可以戳 16 4 9 5 5 8 32 0 瞭解一下什麼的 現在天氣好難受,開風扇就冷,不開風扇就熱,怎麼辦啊?堅持幾天馬上就立秋了,立秋天就涼快啦。把風扇移至到距離你適中的地方就可以了 天氣有點涼不開風扇又熱開風扇吹又頭暈怎麼辦 一風扇用最小檔。二風扇放在...

cpu風扇聲音很大怎麼辦,CPU風扇聲音很大怎麼辦

cpu風扇聲音很大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1 cpu風扇上積累了太多的灰塵 cpu風扇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風扇葉片上積聚了大量灰塵。如果它處於多塵潮溼的環境中,風扇上會形成積塵。首先,它會導致轉速下降並影響散熱效果。其次,風扇旋轉阻力將增加,同時,由於動態平衡較低,風扇將具有較大的噪音。2 cpu風扇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