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盜賊更好點

2023-01-15 01:00:13 字數 1414 閱讀 9154

1樓:

版本:國服3.13

盜賊現狀:

生存力極差,唯有靠高傷害來以攻為守。所以請選擇擁有利於盜賊進攻的種族天賦。

種族分析:

1.人類

★★★★

人類天賦「自利」等於無屬性的徽彰。所以人類盜賊無需配帶徽彰,雙飾品欄可配帶如狂爆者,嗜血胸針等攻擊飾品。

造型推薦:

人類女★★★★

2.暗夜精靈

★★★★

盜賊每一次進入潛行,都等於重新造成一次強大的進攻。暗夜的「影盾」可以使對手失去目標,脫戰潛行,攻守兼備。

造型推薦:

暗夜女★★★★

3.亡靈

★★★★★

3.32補定對天賦亡靈意志的消弱評說暫且擱置。

在國服3.13,我個人認為是最好的天賦。

「被遺忘者的意志」,可以解除恐懼,魅惑等效果,2分鐘cd。

目前可恐懼的職業有:術士,牧師,戰士。

可魅惑的職業有:術士,獵人。

在以上情況下,盜賊等於多了一次反控能力。

造型推薦:

亡靈男★★★★★

4.矮人

★★★★

矮人的天賦「石像」可以解除一次流血效果。盜賊無任何解流血效果技能,一旦被對手流血,將無法消失逃命,此天賦對盜賊提升很大。

造型推薦:

無★★★

2樓:壤駟曼

聯盟選人類

部落選亡靈(獸人其實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戰鬥賊 對於新手再合適不過了

4樓:sdh愛問

哈哈~ 1樓也太概括了……

種族的話是沒錯 聯盟賊的感知提高 內戰就很佔優了! 亡靈賊的反控制技能要更強大一點! (但是我lm人類賊 玩悶棍(網速相同)亡靈賊沒有是對手的!)

盜賊其實很好玩的 前期也很好練 1-69都點戰鬥天賦吧!(對於新手很好使 但是我從開始就玩毀傷 或敏銳也很效率的!)

到了70級 想玩pvp的話 還是毀傷強力啊! 布衣職業 不管17000血的術士 照樣虐! 至於如何加點的問題 隨便點 到了70再洗! 沒關係的!

盜賊還有個特別好的賺錢方法 去打藍龍寶寶(地圖名字我已經忘了……) 平均2-3小時1只 別看45級精英怪 基本上是秒殺的(伏擊) 1只寶寶1000多g(不知道有沒有變化……)

嘿嘿! 毀傷賊啊! 很無敵!很無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一下藍龍寶寶在哪兒好吧

6樓:

兩三個小時一隻?

只能說3樓的人品實在無敵了,而且還1000多一隻?我們服的龍寶寶早已被機器人弄跌了500g,而且,這種東西,真說不好一天都不出一個

想要真正賺錢,還是老老實實把日常都清了,然後挖點礦和草藥什麼的

魔獸世界盜賊和dk哪個pvp更好

不用看戰士和d 賊就絞喉和割裂 的debuff是不能解除的因為是流血技能 其他的職業施放的dot都是可以通過斗篷解掉的 魔獸世界盜賊和dk哪個pk厲害?dk是冰好還是邪好?除了6.0冰dk簡單粗暴的無解,現在依然是冰簡單易上手,但邪才是操作手法好了能夠充分展示你技術的天賦。pvp從來邪都是壓了冰一頭...

凱美瑞和雅閣那個更好點

凱美瑞更加動感,外觀更好看。但是是日本車,要面對憤青的謾罵哦,慎重!若論舒適性,凱美瑞還是略好於九代雅閣,應對家用,雅閣的空間要略大於凱美瑞。至於雅閣3.0排量,如果對駕駛和動力有更高要求,可以考慮,不然2.4已很充裕。補充一點,如果對經濟性和靜音更在意,雅閣3.0的預算也可考慮凱美瑞尊瑞。兩款車都...

web前端開發和JAVA開發哪個更好點

就目前形勢來看bai java比較好,du招人比較多zhi,web的就業率比較窄,但是daoweb呈現的趨回勢越來好,隨著h5,node.js,vue.js等技答術的發展,前端全棧工程師越來越多,後期java會接近飽和狀態。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除開個人喜歡因素,java開發更好。來自職q使用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