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做什麼DIY禮物更好點

2022-10-10 10:55:10 字數 4339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 或者做一個印有你們**的馬克杯

女友生日,想親手做個diy的禮物給她,送什麼好

2樓:讓他接受

禮姑娘覺得用女朋友的**定製一個水晶擺飾不錯喔,有很多關於水晶之戀的愛情,水晶象徵著永恆和浪漫。它象徵著愛情的忠貞,精美絕倫,送女朋友一定喜歡。我覺得我聽對不起她的,禮物是每一個過的人都很想得到的,無論禮物輕重都是一份祝福,當然了,現在還是比較流行創意禮物的

3樓:禮姑娘

給女朋友生日禮物定製或者diy還是比較有創意的,假設不會自己做蛋糕,那就定製一款專屬你倆的戒指或者項鍊。刻上對方的名字或者想說的話,都很有意義的,希望能採納。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最好(最好是手工做的有誠意)

4樓:happy夢巷

去**或者京東搜diy手工小屋

5樓:稀里嘩啦我最帥

自己動手要看你會做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玫瑰手疊的用人民幣疊的

7樓:李勇初

你女朋友什麼生肖就送個什麼生肖的長毛絨玩具吧,女孩通常都喜歡長毛絨玩具,就是以前類似布娃娃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送什麼就送什麼呀

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9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2、小飾品。大部分女生都無法拒絕可愛的小飾品,即使她們用不到,放著也會很開心。

3、花束。首先要了解各種花的寓意,然後根據現在和女友之間的狀態選擇合適的花束。

4、相簿。可以洗出來一些和女朋友在一起時的生活照和日常照,既可以記錄生活又能讓女朋友開心。

6、寵物。女生大都喜歡可愛的小動物,送只貓或者小狗給她,她肯定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11樓:象子惠甄易

你好!朋友送女孩子我覺得水晶不錯,

活潑時尚而且水晶代表愛情嘛

耳釘、掛墜、手鍊都挺適合推薦久秀網,覺得他們**的水晶飾品很不錯www.9-show.com

最主要的是他們的全國範圍代送禮品服務很適合你悄悄把東西選好快遞給她,可以給她個意外驚喜之前幾個大學同學過生日,在上面買過感覺很不錯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12樓:告清竹洋畫

通俗點就是公仔之類的。

不然就是首飾。

衣服。裝飾品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訂做個蛋糕。就應該可以了。

禮物的定義太廣泛。

13樓:呼延暮雨年吟

送她禮物倒不如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來的更有意義。女生對生日這種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節日還是很在乎的,所以給她安排一個生日驚喜吧。可以去個浪漫的餐廳吃頓飯,到一些公園之類浪漫的地方散散步,然後包個情侶廂定個蛋糕kk歌,不過最重要的是開頭哦,你要買花去接她時順便記得說些甜言蜜語哦,女生要哄的哦,而且放心,這些你們高中生消費的起的,所以放心的去準備把。

14樓:屈禮熊女

禮物是載體,表達你的心意就好,根據你對她的理解,想想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

她開心,你也有面子。你也可以想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送鮮花要選對場合,當著很多人,另人羨慕。

15樓:阿奕饒材

給自己心愛的人送禮物一定要有新意也要有心意啦,以前很少聽說有人送梳子的,其實梳子是情侶之間很好的禮物哦,當然,必須是好的梳子。梳子是每個女孩的必備品,譚木匠的梳子很出名也很有口碑,**從幾十至幾百不等,有益於健康,並且每一件都是實用的工藝品,最重要的是喻意很好,網上的幾種關於送梳子的喻義:1.

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送情人代表白頭偕老!希望你們愛情甜密!

16樓:養美媛肥子

送份個性拼圖或者個性水晶吧~用**來做~~讓他以後

17樓:太叔秀雲邵鶯

我的個人經驗

送一隻玫瑰花

然後準備個小禮物

18樓:鄞曉藍賈夏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31.

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3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3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3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19樓:猶金生邱鳥

其實你有顆愛她的心就足夠了,當然你要是想小浪漫一下的話,可以送她能代表自己心意的禮物,還需要向她闡述送她這個禮物的意義,表達你對她的愛。呵呵,看來你有點粗心哦,今後要多多關心關心她哦

20樓:弘宇航宰茹

只要真心的都是好的。

平淡中最見真情!

送她一天細緻的關懷,給她頂天裡的溫暖,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

21樓:昂幼霜續珂

我女朋友很喜歡流公仔的,所以我就到網上購買,是在拍拍網「嘟嘟寶寶毛絨玩具」購買的,拿到手之後,看到質量挺好的,我女朋友也很喜歡啊

女朋友過生日,她要我diy個禮物給她,送什麼好啊 10

22樓:丫是好娃

diy個自己給給她好了!現在diy巧克力挺多的,還有就是杯子、衣服之類的。

23樓:紫澀靈櫻

做巧克力 作紙花(我做過哦,9朵玫瑰)都很好

24樓:清水微皺

那就弄你自己的**送給他好了……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想送她點diy禮物,送什麼好

25樓:黑尛澀

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啦,如果她偏於可愛型的,可以做個手工餅乾(有專門的diy小店可供顧客自己製作的),各種小鬼臉的那種,用精美的盒子裝好送給她,她一定超級開心的;如果她是其他的,我也說不準,現在有那種需要自己組裝的各種模型,你可以裝好後送她。反正只要你用心準備的禮物相信你女朋友都會喜歡的!加油哦!

ps:以前我同學收到過朋友送她的禮物,漂亮的小盒子裡裝滿了各種口味的外國咖啡,她收到都驚呆了相當滿意,其實要集全也不難,關鍵看你怎麼用心啦,只是個人建議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 巧克力 紅酒

過生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你可以買你倆從頭到腳的情侶裝,然後安排一天的日程從早玩到晚。帶女孩子去看日落最棒了,然後再親一下感情回升溫哦,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一起拍的 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有沒有是你女盆友平時特別想要你沒給他的。等她生日時就給她一驚喜還有第一個給他祝福然後讓他那一整天都過得開心滿滿的。她印象裡...

好朋友的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朋友之間高手請教

送禮物其實是表達bai一個du心意而已,不分貴重。不知道你zhi 的這位朋友dao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內?要根據具體 可以送1米8的布偶,還有裝飾品,都可以,心意到了,就好咯 關係不是很親。隨便買點羅,買個娃娃,或者吃的,都無所謂 你喜歡她麼?還是很單純的當她是朋友 你兄弟的女友,你送了幹嘛,只要祝福就...

我過生日,女朋友為什麼沒送禮物,男朋友過生日女朋友不送禮物正常嗎?

你是愛的她送的禮物還是愛他?禮物?她就是上帝賜予你最好的禮物 她之所以說沒準備 是不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別想那麼多 你喜歡的是她 不是禮物!既然記得你生日,就表示她心理有你,你肯定不會在乎那份禮物的,你在乎的只是你女朋友心,對吧?我也是明天生日 同年同日生 我們 從側面瞭解一些吧,可能是忘記了,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