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秋天,春天臉上會出現白斑是不是風

2023-01-15 00:40:13 字數 2198 閱讀 5666

1樓:蘭州中研i醫院

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小孩一到秋天臉上就會長白斑是什麼原因

2樓:拂斑堂連鎖機構

對於孩子身上白斑可不能掉以輕心,最好的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一到春天臉上就長癬怎麼**啊?

3樓:岑合焉君豪

輕的話用皮康王很有效果的,重的話最好是先去醫院診斷一下;

4樓:趙名雪

我之前也是。然後後來每天都吃維生素片,並且洗完臉後在有癬的地方抹上油,多抹一點,漸漸的就好了。

臉上是不是桃花癬?怎麼辦?

5樓:散落的詩篇

顏面單純糠疹又稱寄生性淺色斑,俗稱「桃花癬」,中醫稱蟲斑或風癬,是一種顏面的白色糠狀鱗屑斑,影響顏面美容。

此病在春季起病,夏秋後消退。皮疹主要為色素減退性圓形或卵圓形斑片,多見於面部, 亦好發於上臂、頸和肩部等處。斑片大小不等,直徑約1釐米至數釐米,淡白或淡紅色,邊界清楚,邊緣可微高起,上覆少量鱗屑。

多無自覺症狀,部分病人可有輕度瘙癢。經數日或更長一些時間可自行消退。其**尚不明確。

有人認為本病與鏈球菌感染有關。近年來認為本病是一種非特異性皮炎或亞型溼疹,與強烈的陽光照射有關。其中大部分患者能夠確定與腸道寄生蟲有關。

顏面白色鱗屑斑因無明顯不適,不少患者不治也可自愈。需要**者,應該首先注意有無腸道寄生蟲,經大便鏡檢,確有腸道寄生蟲者應做驅蟲**,並可內服維生素b2、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a、維生素d等。

區域性**可選用硼痠軟膏,2.5%~5%白降汞軟膏,0.5%金黴素軟膏,塗在白色鱗屑斑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美容

但是很多女生都怕跟我在一起

並不是和我在一起不好玩

而是她們覺得我的**很好很白

所以他們嫉妒我

說我一個大男生還擦粉

其實我對化妝品不感興趣

我想可能是飲食的問題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水果

所以我建議你多吃一些水果

夏天就要來了

而水蜜桃是最好的飲食化裝品

望量力而行。

7樓:

過敏引起的,注意就可以的

我臉上每到春天和秋天都會起癬是怎麼回事

8樓:何時義薄雲天

根據病原菌和臨床表現的不同可分為黃癬、白癬和黑點癬三種,出現癬病建議到**科檢查一下,然後積極抗真菌**。建議用中藥大楓子**舒塗抹,每隔2小時塗抹一次,每天塗抹4到6次。

每個季節的風吹到臉上是什麼感覺 例如春天的風吹到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吹在臉上是被呵護的撫慰

夏天的風是熱情的灼傷

秋天的風是微涼的傷感

冬天的風是沉痛的回憶

當然根據你的心情不同而不同

就象如果你在冬天裡戀愛,那麼即便寒風刺骨,我們也覺得溫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吹到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

夏天的風吹到臉上像調皮的戀人在你熟睡時對著你吹出的熱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是溫和`夏天是熱情`秋天是涼爽未免有絲淒涼`冬天是冰冷`

7歲女孩臉上長白斑,每年冬天就沒有了,到春天又出來直到秋天,每年反覆。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12樓:陌顏小蟹

汗斑?這個應該是遺傳的。

我妹也有,不過她大多是夏秋兩季會發,一入冬就自行消退了。

我女兒一到春天,秋天,冬天風一吹臉上就有痘痘,還有點癢是怎麼回是

13樓:超美顏如玉

她的是敏感性肌膚,要特別注意護理

14樓:顏如玉健康美容

是不是在一個換季的時候

為啥感覺秋天一到沒多久就到冬天了,到春天沒多久就到夏天了

是有這種感覺,現在的春天其實在你感覺還是冬天的時候就已經過去了一半了,秋天其實也差不多,到了立秋了,你還以為是在夏天,等你真的感覺開始涼爽了,就已經接近秋天的尾巴了。秋天到了,冬天還會遠嗎?只能說時間過得太快了,好想留住光陰。一到春天,就能看到柳樹發芽了。一到夏天,就一一一一一一。一到秋天就一一一一...

為什麼一到秋天。我臉上特別愛長痘痘啊

秋天比較乾燥,臉幹,導致水油不平衡,易長痘痘 季節性的變化,不要吃辛辣的東西特別是油炸的 多吃點水果蔬菜,有空再煲點排骨湯什麼的,可能是氣候太乾燥的問題吧,多喝點水注意飲食就可以了 換季的季節,容易乾燥,吸髒之後清洗又不到位,所以清潔 很重要,還有補水 為什麼我的臉上一到秋天就長痘痘 應該是 太乾燥...

我媽媽是過敏性膚質一到春天就臉上紅紅癢癢的有什麼妙招嗎

摸下巴,lz是個孝順的孩子.民間有句說法 春天是百草回芽,百病易發的季節 近日記者從深圳幾家醫院 科瞭解到,每年3至5月份,是蕁麻疹 桃花癬 過敏性鼻炎 結膜炎等過敏性疾病的多發季節,市民應多加註意春季過敏症的問題 據瞭解,每年的這個時候,不少人被 蕁麻疹 所困擾,它的症狀是在人體四肢或軀幹 表面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