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半邊臉長了幾個豆子,用什麼藥也不好去,過後還留下紅點,怎麼辦

2023-01-14 17:55:13 字數 1659 閱讀 4130

1樓:

一、一定要保持快樂向上的心態,千萬不要以為長了痘痘就特別的悲觀;第

二、保持正常、規律的作息時間;第

三、如果家在北京,可以去空軍總醫院**科看看,年齡不大的話效果肯定會更好;第四,可以吃當歸苦蔘丸來調節內分泌;第

五、如果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練練瑜伽,來調節自己的心境。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戰痘是一項艱鉅而漫長的事情,但是隻要我們堅定信念,我們肯定能成功。

2樓:雷震

我以前也經常長豆 所以經常備有祛豆的洗面奶 但後來聽搞日化產品的人說那沒多大用處。因為現在的洗面奶用的仍舊是通過皂化反應得到的脂肪酸,能洗掉臉上的油脂倒是不假,至於其它功能能否實現就不敢說了。因為**對商家所吹捧的具有特殊功效的新增物是很難吸收的。

即使能吸收,功效也不會持久。只是一種治標的方法。如想真正的祛豆 還得從日常的飲食入手。

多喝水,多吃蔬菜瓜果,補充維生素。

另外 去醫院的時候 醫生一般都給開抗生素 效果不怎麼好。後來我改用抗生素作成的藥膏 直接抹到痘痘上,再配合口服,效果很好。

今天我臉上長了很多個小痘半邊臉長了,左邊臉沒長,而且還有點癢,手上也有很多個小紅點點,今天才發現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 你 給的資訊不足

估計可能 **炎症 很輕微 搽藥就會好

如果你近段時間經常熬夜 感覺疲勞 免疫力下降 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過敏還是別的一些症狀,都應該趕快去醫院看一下,早點**早點好

豆角有紅點用什麼藥

5樓:綠曦綠曦

豆角症狀特點:主要危害葉片。葉斑多呈褐色角狀斑,也有不定形的,較細小,豆角斑病橫徑l~4毫米不等,數個病斑常連合為大小不等的褐色斑塊,致葉片區域性焦枯。

潮溼時斑面隱現暗色黴層病徵,此有別於細菌性角斑病。 病原及發病特點:病原為半知菌亞門的灰擬棒束孢菌[isariopsis gri-seola sacc.]。

病菌主要以菌絲體隨病殘體遺落在土壤中存活越冬,以分生孢子作為初侵與再侵接種體,藉助氣流傳播侵染致病。土地連作,低窪潮溼,或土質粘重或株間鬱閉的田塊易發病。品種間抗病性差異缺少調查。

防治方法:參照菜豆紅斑病和褐緣白斑病等葉斑病的防治方法。防治好葉斑病害也可兼治本病,一般無需單獨防治。

感冒後,全身上都有,連頭皮上都有長出了一些小紅豆大小一樣的紅點,有時疼有時癢,怎麼回事?吃什麼樣的藥吖?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6樓:男孩

取4小勺綠豆粉,然後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大概保持15~20分鐘的時間,之後,用溫水清洗,每週可以做2~3次。 三豆飲 綠豆150克、黑豆150克,紅小豆150克,另外再加60克甘草。 將綠豆、黑豆和紅小豆倒入鍋中,用大火燒開,開鍋之後再加入甘草,然後改成小火繼續煮。

因為豆類食物不太容易煮熟,所以有一種好方法就是在下鍋之前先將豆子浸泡半個小時。

7樓:寧心醬丶

青春痘表面上看是面部、背部和上胸部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實質上是內分泌紊亂所致,正所謂「痘在臉上,根在內分泌」。調節內分泌的**措施可以使眾多難治性痤瘡得以痊癒。

我的左臉長了許多痘痘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左邊臉總起痘,而右邊一點事沒有呢

之前臉上也有痘痘,後面擦了膚蘋康樂,然後洗臉用溫水,多吃水果蔬菜 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 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改善 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左臉頰痘 血液迴圈 左臉頰長痘說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問題或是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長效建議 加速血...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用臉蹭我的脖子和臉,還親我手

其實很正常的,這樣很舒服 愛你呀,我物件也是這樣的。當一個男人不再親吻你的嘴,只是會抱著你,抱的很緊,會把臉貼在你的脖子上,也會親吻我的額頭臉和手,30 變冷漠的表現吧,親嘴是最能體現愛的一種親吻方式。他看你不對眼了。所以才會不親嘴的。當然不排除其他原因。都把你親成這樣了,還說冷漠?不懂。這個嘛,據...

為什麼我的臉上長了幾個小紅包。按下去還會痛

這應該和你的洗面奶質量有關,有一些控油的洗面奶就是以傷害 為代價達到效果的,油性被過多的祛除,臉上變得很乾燥,這樣就容易使 的柔韌性變得很差,掉皮也在預料之中了。也有可能是天氣乾燥的原因吧,建議你用一些補水的化妝品,比如像曼秀雷敦 多適合男士 歐萊雅的一些水油平衡或者保溼的用品都比較不錯。還有,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