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和電子技術應用有關係麼,應用電子技術與電子商務有什麼不同

2023-01-14 15:45:10 字數 2002 閱讀 1845

1樓:最愛

1、電子商務: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internet)、企業內部網(intranet)和增值網(van,value added network)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

2、應用電子技術專業面向現代電子技術行業,適應高科技電子產品和裝置的生產、建設、服務和管理第一線需要,培養具有現代電子技術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能力,可從事現代電子產品開發、生產管理、裝置維護、電子工藝與質量管理、技術支援、工程施工、產品銷售及售後服務等工作的高技能專門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關聯都沒有,電子技術是電子產品,電器電路等方面的學習,電子商務上網路上的,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因特網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電子技術要的是真才實料,科技理科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沒關聯。電子商務是利用網際網路在全球各地做生意。而電子技術主要是對電子、電路和電器的研究

應用電子技術與電子商務有什麼不同

電子技術應用和電子商務一樣嗎?

4樓:混元無極道乾坤

舉個例子學電子商務可以去做生意的,學電子技術可以去修手機修電腦

電子應用技術好還是電子商務好?

5樓:傅納壤駟雅媚

電子商務的就業率一直沒有電子技術專業的就業率高,我帶的學生就是學電子的,都分到冠捷工作了。

就業方向:電子產品設計、製造、工藝實施和生產管理工作,電子裝置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工作,電子產品維修工作,電子產品營銷和售後服務工作。

學電子商務好還是學電子技術應用好

6樓:衛莊蓋聶

電子技術更好,電子技術應用更廣。

7樓:it學生網

截然不同的技術領域看你的興趣愛好在什麼地方看你將來想幹什麼?

應用電子技術和電子商務那個更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偏技術,一個偏商務,看你個人興趣愛好,以及最終的職業方向

初三畢業學電子商務好還是學電子技術應用好?求助?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兩個都還不錯!前者好創業,後者好就業!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10樓:好學長

推薦電子技術應用,電子商務好多東西可以自學的

11樓:來自白水洞顧盼生輝的餘雀花

這個首先也是要看個人的一個愛好,沒有絕對的好和不好之說,當然了學一門好的技術,還是學電子技術會更好一些,電子商務比較綜合,學習的東西都不會過於深入,包括的方面範圍比較廣泛,而電子應用技術就比較單一性的技術,可能會更加精一些,會更好一些。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個人建議如果可以雙選,那就都學。 如果只能選一個,那就選電子商務,目前市場上網際網路和新零售風生水起,這方面人才較缺;但計算機能力也要掌握,電子商務,顧名思義,要電子化,就是電腦、手機、網路化,不懂計算機應用,那可能今後從業發展有很大侷限。

13樓:理星晴

當然要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呀

電子商務,電子技術應用。那個就業前景好?

14樓:嘉

不妨考慮榮格吶,沒有門檻,產品質量高,**還特別便宜,還合法,還累積,還能

電子商務技術與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差別

電子商務主要專業課程設定 計算機應用基礎 電子商務概論 電子商務法規 會計基礎 國際 實務 計算機網路基礎 網路營銷 網路技術與安全 網頁設計與製作 電子商務 設計與開發 web資料庫開發與應用 網路資料庫 電子商務英語 物流與配送 管理資訊系統 電子商務師考試課程 西方經濟學 管理學原理等。本專業...

我想做電子商務需要學什麼技術,電子商務專業需要掌握什麼技能?

電子商務主要學習的技術如下 1 基礎知識 經濟數學 英語 經濟法 經濟寫作等知識 2 商業企業經營與管理理論知識 3 計算機基礎知識 4 電子商務概論 5 計算機網路與網路營銷知識 6 市場營銷知識 7 photoshop影象處理 8 flash製作 9 企業戰略管理 10 倉儲與物流學 11 電子...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創業有什麼區別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創業兩者區別還是很大的 內容不同,電子商務涵蓋的內容是多方面的,而電子商務創業則屬於電子商務的一部分內容 電子商務創業更多的是一個過程,需要調研 策劃 組建團隊等等環節 總之,電子商務是行業概念,而電子商務創業是行業從業的過程。網路創業和電子商務創業有什麼區別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