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可以交知心朋友嗎

2023-01-14 14:30:15 字數 650 閱讀 8175

1樓:季諾管理丶廎櫿

首先肯定的回答你:在網上是可以交到知心朋友的。 當然,這是有過程的,也是有選擇的。

剛剛接觸一個人,不可能馬上成為朋友,只能夠憑藉在互相的言語之中的感覺來決定以後是否繼續在網上交流。接下來就要通過若干次的交流之後,獲得彼此更全面的瞭解,才有可能會成為朋友。 當然,在網路上有著各種各樣的人,僅僅通過網名或者網上的個人資料是無法判斷一個人的,你在初步接觸過一些人之後就會發現,有很多人的確是很好的人,但卻不是你想找的那類有共同話題的朋友,這個時候這個目標人物肯定不會是你當下可以當作知心朋友的人。

呵呵,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就像談戀愛結婚一樣,有的情侶可能要談好幾年才結婚,而有的可能剛剛認識不久就去領證了…… 總之,只要是涉及到人與人之間的事情,就不要太著急,也不要太失望,一切隨緣最好。只要你是真心相對,相信你一定會在這個網路世界裡找到知心朋友的!!

2樓:金剛0l淾x畓

可以,但是一定要小心!網上人多也雜!知心的有,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雙方是以真心相對

4樓:阿瑟嬗

人是會變的,也許開始很知心,後來就成陌路了。

5樓:揮劍

我覺著可以、只要你夠真誠

戀人和知心朋友可以是同人嗎,戀人和知心朋友可以是同一個人嗎?

其實,沒有人可以給到一個適合你的答案.每個人的思維方式都不同.也許對方所說的,也只是在自己的經歷上加點領悟 理解 以及想法罷了.即使那個答案觸動了你的心絃但是,畢竟是別人的做法你應該問自己.你是否真的可以做到.將他從情侶的位置上,退移到你的朋友行列中.如果回答是肯定的話,那麼,你就去吧.祝福你.如果...

分手可以做知心朋友嗎,分手能做朋友嗎?

分手了當然可以做知心朋友啦!不管什麼事而分的手,畢竟都是一起走過來的,只是到現在不能一起走到盡頭而已。我以前也是和她分手了,我們現在也是最要好的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你和他 她 能不能。祝你幸福!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分析。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下面是本人的。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

找知心朋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找一個知心朋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可能是你接觸的人太少了吧.再說真的只是找朋友的話.朋友的缺點是可以包容的 我可以很輕易地想信一個人,也可以輕易得否決掉一個人,要是我覺得值得的就算是他錯了,我也會自己去道歉,我願意去包容他,往往這樣也會讓他自己不好意思得去想 是不是我自己也錯了 要是自己覺得不值得的,真的沒必要委屈自己,這樣並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