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裝顯示卡驅動就宕機,AMD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宕機,怎麼辦?

2023-01-14 11:30:17 字數 3411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安裝影馳gt240中將版的時候也是這個問題,後來我直接將系統升級到win7就好了 不過我感覺是xp 的 sp3補丁的問題,我曾經試著把xp降低到sp2,發現一切正常,一升級到sp3到滾動條的時候就不動了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吧xp的sp3補丁解除安裝把xp降低到sp2,我的gt240在sp2和win7下都正常,唯獨sp3就你那種狀況了

2樓:

報上顯示卡型號 大概引數..

只能用顯示卡盤上的驅動說明顯示卡很渣...你不會是網購的吧 我估計是刷bios 的假卡了 nv驅動都是通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驅動人生2010試試,驅動人生2010支援10個版本的驅動,你可以不用最新的,用比較新的版本更新一下驅動試試

4樓:漫步雲端

這個嗎你用個驅動精靈就可以了啊,sp3的就是這麼垃圾弄不弄就卡重啟,所以你用驅動精靈那樣的話都是通用版的無論sp幾的版本都沒問題了啊,你試試看吧 如果行就給我點分如果不行 我在去找找

5樓:伏璠瑜

你可以先考慮下顯示卡的問題 在別的機子上試下顯示卡是否是好的。確定是好的的話那估計就是電源功率太低了。換個稍微高點功率的電源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視訊記憶體壞掉了

amd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宕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gpt+uefi的win10 不管是自己手動安裝驅動還是使用推送的驅動,在安裝過程中會出現宕機,硬碟燈常亮這種情況。換成win7就沒問題了。諮詢過華碩的官網,應該是主機板uefi和顯示卡不相容。

win10下強制安裝驅動程式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無法通過正常安裝控制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硬體問題。你是否還裝了別的pci卡?可以先取下來試試。有的pci卡跟主機板不相容,影響別的卡也裝不上。

9樓:檀品樑流麗

你看看你下的顯示卡驅動是不是何系統衝突如果是win7會有這樣的問題,一定要注意版本

10樓:音樂丶維唱

在卡頓的狀態下開啟radeon設定!依次點選顯示—規格—覆蓋!將支援hdcp選為禁用 按提示重啟即可!

電腦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裝了驅動就開機宕機,解除安裝驅動就正常! 10

顯示卡驅動裝的不好會導致卡屏宕機嗎

11樓:羅那塞多

會導致卡屏宕機。顯示卡出現問題會造成宕機,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過熱,會造成電腦宕機。

2、顯示卡質量不好,長時間執行導致顯示卡執行不穩定,會花屏宕機。

3、顯示卡功耗過大,超過了電腦的負荷,會造成電腦宕機,甚至損壞硬體。

4、顯示卡驅動出現錯誤或者沒有更新造成系統衝突,也會抄造成電腦出現問題宕機。

擴充套件資料:顯示卡驅動更新安裝:

1、右鍵「此電腦」(或者「我的電腦」);

2、點選「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頁面;

3、點選「裝置管理器」;

4、找到顯示卡,點選右鍵;

5、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6、選擇「瀏覽我的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9、點選「下一步」,進行安屬裝驅動;

10、驅動安裝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不是越新越好!更不能盲目相信那些破軟體,驅動人生下的最新驅動,害了多少人了! 你 就用顯示卡原裝的驅動光碟內的驅動就行,最穩定,最適合你

與記憶體無關,不放心的話,仔細地用橡皮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

13樓:劉新雷

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不管什麼顯示卡驅動只要裝上去了。就不會宕機。

就算不裝顯示卡驅動。你不玩大一點的東西它也不會宕機。根據你描述你的電腦配的相當可以了。

記憶體條的事。你拔掉一根記憶體條。用一根試一試。

要不然就換一麼一樣的記憶體。品牌不關鍵只要引數型號大小一樣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新的驅動就最好 沒有經過認證的驅動 會造成系統不相容 換個驅動試試

15樓:情感萬事屋

會的,建議跟換驅動,我有更你差不多的情況。

電腦一裝顯示卡驅動就卡機

16樓:能說的電腦祕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2012》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或手動刪掉目前電腦上的所有顯示卡驅動及檔案,還有萬能驅動,一定要先刪完)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衝突導致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

開啟驅動人生2012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

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

如果還不行點《驅動人生2012》 -修電腦-有專人遠端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裝顯示卡驅動就不會宕機 一裝上驅動就經常宕機 我用的顯示卡的原裝驅動不...要到你顯示卡的官方**尋找合用的版本,這兩個你試下(驅動之家),56.64...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機器建議使用顯示卡出廠時自帶的驅動光碟進行安裝。如果是品牌機會有一張整合驅動 裡面包擴了所有驅動,用那張盤安裝吧。

為什麼電腦裝了顯示卡驅動後就宕機,不裝倒麼事?

19樓:97樂於助人

顯示卡gpu本身有問題,也就是顯示卡有問題物理故障。

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宕機是顯示卡問題嗎

20樓:97樂於助人

顯示卡gpu本身有問題,也就是顯示卡有問題物理故障。

21樓:杜雨欣杜一龍

你是什麼顯示卡,不會是假卡吧

急!一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宕機 20

22樓:七彩虹科技****

1、可能是驅動版本和系統不相容導致的,把原來的驅動解除安裝掉再安裝其他版本的驅動試試。

2、恢復主機板預設值,開機按del,進入bios,然後選擇load setup defaults,就可以了。也可以在主機板的電池附近有跳線,短接一下,找不到跳線的話,可以把主機板上電池扣掉幾分鐘後放上去。

23樓:藏壽馬佳勇捷

你看一下``你的顯示卡有沒有插好``在其次看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裝得對不對!能連網的話`下個驅動精靈`裝上去以後``大多數的硬體驅動都有!

我電腦一裝遊戲就宕機怎麼回事啊!!懂的人來幫我看看

大哥,記憶體512m很小好不好,現在玩遊戲的記憶體起碼都要2g以上,1g 1024m,你去買根2g的記憶體條,還有啊,你那個amd athlon tm 64 processor 3000 是指你的cpu的型號,是你的電腦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看著各型號你的cpu也太小了,該升級了。ghost xp s...

一玩遊戲就花屏宕機是顯示卡壞了嗎,電腦在玩遊戲的時候花屏,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我遇到過這樣的電腦,首先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換一個插槽試一下,現在水貨記憶體太多了,做電腦的都經常拿到什麼現代顆粒的條子。你是3代條子,換一個你朋友的記憶體試一下看行不行。記著要3代得,就是ddr3的。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記憶體都是終身質保,出了問題找商家換吧,希望能幫到你。您好 根據你的情況 我...

我的電腦怎麼一修復漏洞就宕機了

是用什麼工具修復?360或者金山都有專門的打補丁功能.藍屏後重啟有沒同樣的情況?如果有就重灌,然後用360或者金山打補丁即可.多半來說應該跟你的系統有關,而不是打補丁的問題.電腦宕機和路由器分來的網路是沒有聯絡的。修復漏洞宕機,變藍屏是系統執行時出錯。那些英文下面有 你可以把 記下來在網上查是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