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漫畫稿,最好用什麼紙畫,用什麼顏料上色,以及需要什麼工具

2023-01-14 11:35:16 字數 298 閱讀 7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適合於上色的專用紙,比如水彩紙和水粉紙,水彩紙比較平整,水粉紙紋理較大。

繪製彩稿時,最好將墨水與水以3:1的比例稀釋,這樣上色時墨線不易化開。

最好買到紙質膠帶,將畫紙的四周平整地裱在畫板(最好是專業用的木質三合板)上,上色前先用寬的軟毛刷沾少量清水將畫紙刷溼一遍,待紙幹後進行上色。

顏料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及需要來選擇,常用的有水彩顏料、水粉顏料、普通彩鉛筆和水溶性彩鉛筆、丙烯顏料、透明水色、馬克筆、甚至粉棒、蠟筆。

多多嘗試和學習,才會畫出理想的效果哦:)

畫漫畫用什麼紙畫比較好, 新手 畫漫畫最好用什麼筆和紙?

漫畫a4好 海報a3好 首先要有筆,通常使用g型和圓型筆頭,幾元到十幾元不等。你要知道自己想畫什麼?如果,你的想象力足夠的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那你可以起稿畫了。用鉛筆在紙上繪畫人物的大體,在這一步要注意用鉛筆時不能太大力,否則在紙的鉛筆痕對接下來的工作會做成一定的影響。把你的感覺儘快在紙上表現下來...

用什麼眼霜最好,什麼眼霜好用?

眼霜作為眼部護理最有效的產品之一,廣受全年齡段的男士女士歡迎,然而面對市面上眾多的產品,到底哪一款才適合我們,哪一款是口碑最好的呢?下面是目前熱度最高口碑爆表的眼霜,為您的購買提供參考。sana豆乳眼霜 sana算是日本的國民大眾品牌了,就好像咱們的大寶品牌,特別親民,大體上是乳霜質地易推不油膩,有...

木工傢俱圖紙設計軟體用什麼最好用

我也推薦ug,而且網上有系統的ug傢俱設計教程!濟南生bai產雕刻機的廠家 du少說二三百家,大廠家大zhi品牌到濟南dao格特,濟南本地內使用者多容,標準化生產,產量大,可到濟南傢俱廠看實際加工效果。我是開料機廠家,青島易木軟體不錯,相對便宜又實惠,從整體設計到優化非常好學易懂,尤其是生產我認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