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男朋友從來沒買過禮物給女朋友,說明什麼

2023-01-14 10:05:12 字數 3454 閱讀 6889

1樓:傻瓜天荒我伴你

那得看情況,看你們交往時間,還有男生的性格,還是他的家庭情況,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即使不愛,那家裡有錢,買禮物的也挺多的呀!

2樓:今晚的風挺好聞

如果是戀愛中的話確實有問題,如果他心中很在乎你的話,他看到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肯定會想到你,儘管不可能面面具到,但是偶爾給你送禮物也是應該的,如果沒有送要不就是很摳門要不就是對你很不在意(平時的相處也能體現出來),我說的是普遍情況,可能確實存在特殊

3樓:我的呆呆

說明了他可能不夠重視這方面的細節問題,如果是女方,可以用暗示的方法,提醒他一下哦!

4樓:

說明女孩很喜歡他,很遷就他。

5樓:面颶財富

這個說明不了什麼,愛一個人有很多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精病有沒有給你啊?

女朋友從來都不買禮物給男朋友,代表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代表什麼,

只能說明女生比較摳,

另外她認為女生只是收禮物的,

而不是送禮物的,

其實戀人之間想到送禮物才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這個意識覺得自己被呵護照料就行(你可以在一次送禮物的情況下隱晦的問下我送的你喜不喜歡,有沒有回禮,她要不高興問你要什麼之類的,你就說開玩笑的就要一個吻)

2,本來你也沒送什麼特別的禮物,送太少或者不喜歡。或者平時大都吃飯電影你付錢,這個她沒法用同樣的方式還

3,不是很在意這種事,覺得無所謂(性格大大咧咧或者比較淡淡的)4.最糟的,不是很在意你,就不是很用心的精英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其實女生本身也不是要多少禮物的,平時好好地就行,逢年過節送個有心意的,她逢年過節也會有送的,不會完全沒禮物,只是比較少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不在乎並不一定要用物質來表達,每個人的處世、表達方式不同,但是有禮物的贈送會讓對方覺得溫暖和在乎,但並不一定就是不在乎或者不愛你啊,試著去習慣,但有時候可以去讓對方為你改變一下

女朋友不想跟男友解釋另外一個男人是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愛和不信任女友的提問,愛她就別介意她的過去。既然不信任就沒必要解釋。

11樓:飛俠

什麼叫越抹越黑,人家不想解釋自有道理

12樓:娜靜梅

不把男友放在眼裡,不然她不會這樣的。

13樓:熊二

明明沒什麼,你卻要誤會,這是懶得解釋,

男生買好禮物遲遲不給女生,代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個男生買好禮物,卻遲遲不給女生,估計就是想等著,在某個特別的日子送給這個女生吧,女生你就耐心等待,總有一天他會將這份禮物送給你的。

我男朋友他有次也是這樣,當時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為我準備好了一枚樂維斯戒指,然後藏起來了,估計他是想等到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後來被我發現,我也假裝不知道,果然,在我生日的時候,他將這枚戒指戴在了我手上。

15樓:王小六

膽小,猶豫,怕被拒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給女生一個surprise

你們女生,過節的時候會給男朋友買禮物嗎?男生會跟女朋友老是要禮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會主動一些買,女生也會準備好禮物回贈,男的不應該問女生要禮物啊

18樓:童予若

愛你的不會和你要但會買給你(當然心裡還是希望的)一般女孩會買的,不一定要貴重,他若愛你一個吻都是最好的

19樓:瞬息萬年別離

害羞的女生如果送的話,不一定會表達出來。但希望你向他要╮(╯▽╰)╭

女朋友從來都不買東西給男朋友,代表什麼?是否真心對男朋友,要準備分手?

20樓:冰臨千水

你給她買不,你要是給她買了很多,她連雙襪子都沒給你買過,那你就得想想了,她和剛開始在一起時相比怎麼樣啊,她要是變了同時非工作原因她回你**資訊什麼的不怎麼的及時,百分之八十吧差不多不太喜歡你了。最主要看你自己感覺,畢竟還是有冷淡的女生的額。你要是沒給她買過,也別怪人家不給你買。

21樓:飄花飛血

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買禮物給男友,但是男友不買就是你不愛她,唉,覺的心委屈就委婉說說,你看xx又收到女朋友禮物之類

22樓:洛筆軒

分手吧,一個不秀恩愛的女友,可能麼?可能,她根本不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是相互的,男的給女的花錢,女的並不應該覺得理所當然,而是要理性對待男生為什麼對你這麼好,所以要心懷感激,從來不買也有很多原因,要麼是工作了工資不高,吃喝約會買化妝品情有可原,要麼就是雖然賺得多,給家裡一些,又給自己買這買那的的確不會考慮男朋友的,因人而異,自己學會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啥買,真是醉了 錢多啊 有那錢攢著買房子啊

25樓:瓜瓜烙

我從來都沒給我老公買過

26樓:這就是頭老虎

讓你上 讓就沒事

如果一個男朋友從來都沒有送過東西給女朋友,說明什麼?

27樓:冷漠

物質跟精神等同嗎》? 為什麼一定要他給你禮物,不給難道就不愛你了嗎》? 我是男人我知道 男人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你不說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不要因為一些細節方面的事,就自己鑽牛角減說我們變心了 沒有隻是我們不知道 ,感覺不到你們的內心,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

一個男人從來沒送過禮物給女朋友,確反問女朋友自己好像還沒送過禮物給女朋友,這說明什麼?

28樓:藍色的貓

你好!表明這個男人有點過於自我,女朋友在他的心中位置不高。如果他對他的親戚朋友都不愛買禮物那是性格就是這樣的,如果他只對他女朋友是這樣,表明他女朋友在他心中位置可能真的不太高,所以,作為女朋友,後面在交往過程中,逢重要日子,也要暗示下他,看他如何反應。

29樓:七夜彈匣

大男子主義 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應該對自己付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小氣男,有他**麼

520這天,男朋友沒有送女朋友禮物,說明什麼

31樓:大家好啊嘿嘿

可能是忘了,也可能是覺得這個日子不是那麼重要

認識多月男友從來沒有買過禮物給我

心裡沒有你,不重視你,就這樣。看你自己咯 若是覺得那樣不好的話就去跟他說 一個人慪氣也解決不了什麼 你愛他還是愛他的禮物你該想清楚。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個多月,他從來沒有買過禮物給我,他愛我嗎 從來都沒買禮物,那就需要提醒一下他了。你看看他的態度就知道他愛不愛你了。愛不愛以這個為標準的麼,雖然買了討你喜...

老公從來沒有主動買過禮物。結婚五年了,只有沒結婚的時候,我

可能你來 老公不是很浪漫的人 源不太在意那些節日。我是bai女生,和我男朋友du在一起zhi兩年了。今年的dao七夕我們倆就沒過。感覺只要兩個人相愛每天都是七夕。不必非要在今天。我也理解你,還就沒體會到比較浪漫的感覺了。你可以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補個浪漫的七夕 我們應該說八年了,以前剛開始過情人節還給...

前男友從來沒請我吃過飯,也沒為我買過禮物。可是我請他出來幫我選衣服,他出來了,他什麼意思啊

他就是小氣 其實人並不錯 心裡也有你 就是小氣 既然是前男友,都是過去式了,還糾結什麼?或許你還想複合?因為你讓他幫你選衣服 沒讓他幫你買衣服 所以他出來了 要問你什麼意思?要幫你選衣服 男朋友只請吃飯,但是從來沒給我買過衣服或者禮物,我想知道這怎麼解釋?和我男朋友一樣,而且我已經說了我要禮物,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