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打過孩子,但是他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今天早上他媽媽給我說了,我心裡有些不舒服

2021-05-02 21:15:34 字數 5430 閱讀 2982

1樓:卓然一夢

他不給你說 可能是心裡忌諱

一呢 可能怕你難過  二呢也為自己隱瞞,

我覺得 你心裡不舒服是正常現象,

畢竟是你男朋友,

話說回來,他畢竟是先認識她的  你在後面!

你喜歡的是他的現在,如果你喜歡他  以前的事也不要太去追究了!

慢慢的靜下來自己!

不過有一點 是要確認的,

就是 他前女友流產了,他們為何分手的

他怎麼做的  這個很重要,

決定著這個男人的人品和態度!

2樓:呂灬丶小布

其實,即使你問了也是正常的,他若不願把他的過去交給你,怎麼把未來的他交給你呢,只是你必須摒棄他曾經的不堪,接受他,包容他才是,又或者你可以選擇不問,那也會證明你是信任他,愛他,所以別太糾結他的過去。

3樓:踏月留香王

他不告訴你 可能更多的是考慮到你的感受 也許他自己對過去的事情也心懷愧疚 既然都已經過去了 就不要去追究 更不要去觸碰 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過好當下 珍惜未來才是王道

4樓:smile夏了知了

就當沒有發生!!!!好好愛他勝過追問以前的賬

5樓:手機使用者

幹嘛要問呢,免得激起不必要的矛盾,每個人都有以前

6樓:忠誠的一家

這些事情不要在過問了。誰沒有過,以前的事情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跟他過去過不去,竟然選擇了,就要相信他以後的日子。

8樓:北京美雪

最好不問。問了又什麼意義呢。不過不能憋出病來啊。問的結果有兩種:

1男友不以為然,吵架了;

2男友承認當時錯了。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問,這次不說明白以後還有更多事你不會知道

10樓:青

他若不說你就別問。當然你若沒那麼愛,那就另當別論……

11樓:薛定諤的貓

別問了 該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的媽媽作文,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勤勞善良的媽媽。

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一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脣,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暑,他從不叫苦叫累,就是節假日也照常上班。

有時感冒了,她也應聽著,從來都不休息。在我看來,她就彷彿是一個機器人,從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廚房的燈還亮著,於是我便爭著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洗衣服,不斷地重複著那幾個看似簡單但卻十分費力的動作:搓、擰、甩,不時地還用胳膊擦一下閃著淚珠光亮的額頭。

我呆住了,這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這樣辛苦的嗎?想到這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還要給我洗衣服到半夜。

如果媽媽要是早點休息那該多好啊,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衣服穿得乾淨一些,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走了過去,「媽,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以後我一定把衣服穿得乾淨些。」媽媽回頭看了看我:

「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後,她笑了,笑得那樣和藹,彷彿她一點也不累。也彷彿塔再為我的成長而感到欣慰。

後來,我考上了省級重點高中--瀋陽二中。當我在為自己慶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媽媽的笑,他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爽朗。在中考後的那個暑假,媽媽陪我去了世博園參觀。

在以前,我春遊的時候或多或少的也參觀過幾個地方,可是媽媽呢,她哪也沒去過,總是忙個不停。這是她第一次出來遊玩。在那一刻他把多年來的壓力和委屈犬多釋放出來了,她玩的是那樣開心,笑得是那樣爽朗。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總是掛著那樣和藹堅強的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媽媽在鼓舞著我,他讓我敢打世界上沒有神模式是不可能的,也是她的笑積聚了我自信,讓我勇往直前。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堅強、偉大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13樓:羿耀

我的媽媽

我的媽**子不是很高,留著長髮,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媽媽對我非常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趕緊去寫作業,看到我作業寫的較好時,她都會誇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沒寫作業就去玩電腦了.媽媽一回來,就問我做了作業了嗎我說做了,又去玩電腦了。誰知媽媽讓我把作業拿出來讓她檢查。

我一時不知怎麼樣才好。媽媽見我的樣,什麼都明白了。把我叫到身邊說:

「兒子,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先把作業完成再去做其它的。」我趕忙去做,馬馬虎虎地寫一遍,又去玩電腦了。哪知媽媽悄悄地看了我的作業說:

「你給我過來,重寫!」我很不樂意,但媽媽還是要我重寫。過了好一陣子,媽媽走過來一看,見我寫的字比原來的好多了,高興的說:

「你認真起來,還是寫得挺好的呀!」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嚴格要求我的好媽媽!

14樓:

我的媽媽中等個頭,40多歲,一張慈祥的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眉毛。叫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我的媽媽身上有兩個最閃亮的優點,就是勤勞和善良。

每天放學回家,家裡都會亮堂堂的,書櫃上的書擺的整整齊齊,早上洗衣機上的髒衣服也都消失了,床鋪也被整理的乾乾淨淨,就連窗戶和地板也被擦的一塵不染。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

再來說說我媽媽的善良。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大約年過70歲,她跪在地上,向來往的路人們要錢。有的人站在那看了一會,便走了。

還有的人連看也不看。甚至有的人還罵了一句。可是媽媽走到跟前,毫不猶豫的掏出一打零錢,放到了老奶奶的面前。

我對媽媽說:「那麼多零錢能給我買多少好吃的啊,幹嘛給她呀?」媽媽撫摸著我,微笑著說: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是無價的,快樂是要從別人身上獲得的。」媽媽說的多好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而又善良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別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揹著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

到醫院後,媽媽給我掛了一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著媽媽溼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

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第二篇:一直以來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地源熱泵是那麼的愛我的媽媽,那麼的在乎我的媽媽,一直那麼感激媽媽為我所奉獻的一切。可事實上我很用少用語言或文字去表達這種愛、這種感恩,因為我相信媽媽會明白的,都說母女是連心的,可現在我才突然沒有信仰但有****醒悟,有些愛是需要表達的,有些愛是需要用文字來紀念的!

在媽媽的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候,僅以下簡單而真實的文字,獻給我的媽媽,獻給全天下所有的媽媽,祝她們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善良的人;一個風風火火的女人;是一個好女兒、好媽媽、好妻子、更是一個好媳婦。媽媽一直是我應該學習的榜樣。我有時候會顯得比較憂鬱,而我的媽媽,卻是個極其開朗的人,對生活充滿著希望,她的堅持和毅力一直讓我深受感動。

哈哈,我的媽媽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媽媽,有時候跟我一地源熱泵樣,會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那時候,我和媽媽就更像是姐妹,那種感覺真好!

媽媽是一位工程師,由於她在單位的出色表現,很多其他單位邀請她開班授課,為此媽媽就這樣兼職做了老師,把自己的知識和手藝傳授給想在這方面有所發展的學生。退休後,媽媽說閒在家裡沒事做,自己開了一間批發部,而由於生意範圍越做越地源熱泵大,我們擴充了鋪面,由一間發展為三間,直到現在。

打小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是一個十項全能的女人。在單位已經很出色了,然後回家以後,無論男人女人的活都難不了她。很多認識她的人都說,你媽媽很了不起。

是的,媽媽一直都很忙碌,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媽媽說這一切都是鍛煉出來的,當你沒有任何依靠的時候,靠自己才淚若珍珠是最好的。靠自己才可能打拼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媽媽還說,我從小就是個懂事的乖孩子。(嘿嘿,在誇我哦,聽著感覺好好哎!)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爸爸作為軍人,常年在部隊,五歲的我偷偷地跑下樓,買了豬肉,回家熬了粥。

要知道,那時候我還沒有櫥櫃高呢,還是搬了凳子才夠得著鍋。媽媽說,那時候她很感動……

我一天一天長大,媽媽卻在一天一天蒼老。記不清從什麼時候起,媽媽烏黑的頭髮給女兒的第一封信裡夾雜了幾根銀絲,一根、兩根……漸漸地多了起來。臉上也開始出現了皺紋。

手腳變得有些粗糙了……那是歲月刻下的年輪,那是生命走過的痕跡,那是時間留下的烙印。但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媽媽依然是那麼樂觀地面對生活!面對所有的困地源熱泵難!

我喜歡在家的時候幫媽媽洗頭,給媽媽剪手腳的指甲,常常動容於那樣的畫面,很溫馨。喜歡和媽媽逛街的時候挽著媽媽的手;喜歡和媽媽一邊看韓劇,一邊流眼淚;更喜歡在冬日的午後,在暖暖的陽光下,和媽媽一起回憶,回憶我的童年,回憶她年輕的時候,回憶所有值得我們回憶的記憶。

母愛是平凡的,更是偉大的,是我們享用一生的。每次媽媽生日,總想對媽媽說聲: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你!可是這麼一句簡單的話,我卻從來沒有說過……

我想,這次生日,我會親口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再次祝願我的媽媽,全天下所有的媽媽,健康!平安!幸福!

另一篇:媽媽,我想對你說: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無論是問候、關心、還是責問、訓斥,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真的好累;我見到的總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忙家庭,還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時,您總是不在身邊,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幹活。

每次回家您總是忙忙碌碌做好多好吃的,連週末也不休息,每天都工作到深夜。每次來姥姥家,總是幹完活後又做飯,然後輔導我學習。您在我眼裡就沒有休息過的時候;媽媽,您歇歇吧。

每當看到您頭上又添了銀髮,女兒很心疼啊;每當看到

男朋友跟他前女友分手之後還是朋友

呵呵,經驗之談 現在對於他們來說,做朋友比做戀人好,他們自己也很清楚。所以放心,如果他們之間不正常,他們絕對不會選擇這種掩耳盜鈴的方式,也不敢這麼透明。至於你說他女朋友的懷念,其實很多時候只是一種感慨,並不代表著她想要回到以前,她的感慨應該也不是針對某一個人,而是那一段時間,至於是哪一段就無從考證了...

因為男朋友跟他前女友還有聯絡,跟他吵架了分手,這事應該嗎

說明你愛他,眼裡容不了沙子,大多女人都這樣,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一定不會放你走的 他需要有耐心 他有說原因嗎?如果她信任他又愛他的話,就好好的跟他說明她不喜歡他跟他的前女友聯絡。她會跟他吵是因為她在乎他才會吃醋跟他吵的 那要看他們聯絡的內容是什麼?這種情況多半是其中一方還有僥倖心理,放不下對...

如何追回前女友,她有男朋友了,想追回前女友,但她已經有了男朋友,我該如何

愛就是責任,付出,自由,你真的愛她嗎,給她選擇的自由,你有責任讓她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給她自由讓她選擇誰來給她幸福,不是勸你放棄,而是建議你換一種愛她的方式,問一問你自己,你是否真的愛她,愛有自私的,有無私的,兄弟,選擇權在你手裡!天涯何處無芳草,她真的適合你嗎,老天早已經給每個人安排了適合他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