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把你放心上,那他答應你的承諾,不論你在怎麼提醒他也不

2023-01-14 08:20:14 字數 3676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手嘞~

答應人家的事卻做不到

說明2個問題:要麼那人很無能,要麼那人沒信用~不論哪一種都說明那人不值得你依靠!而且很明顯啊,他心不在你這了~~早點解脫啊,還有得救~晚了傷的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即然不在乎你,你為什麼還要在呼他呢?我覺得還是放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死都不放手!!!!!!!

如果一個人恨你,會答應你的要求嗎?而且承諾的都做到了?會這樣嗎?

4樓:大樹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除了真的有仇,一般都是因愛而恨。對你的承諾都做得到,說明也不是什麼仇人,應該就是愛而不得的恨吧。

5樓:你看我吊不嘿嘿

要求是你提出的,對方雖然答應了,但是也要根據事情的實際情況去辦,也有辦不好或辦不到的事。 而承諾,是無論事情的嚴重和負責度,都必須做到。

一個人答應你的要求,和答應你的承諾,有區別嗎?有什麼區別?

6樓:0c糖果

就好比一個是喜歡一個是愛同樣道理,喜歡只會答應要求,愛是承諾區別就在這裡,

7樓:麗臻

要求是你提出的,對方雖然答應了,但是也要根據事情的實際情況去辦,也有辦不好或辦不到的事。

而承諾,是無論事情的嚴重性和負責度,都必須做到。

8樓:快樂頌阿里裡

要求是你讓對方做的,承諾是你給對方的。

9樓:李晉寬

要求是可以馬上就實現的,承諾是很久以後才能看到是否兌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承諾肯定沒有你的要求高

交流表達:如果你的朋友答應了一件而他(她)確沒有實現承諾,你會怎麼做?

11樓:黃雅園

關係好就直截了當的提出來 關係一般就旁擊側敲或者讓第三人去提醒

別人答應我的承諾沒做到,誰能幫我起一個稍微好點的提醒她實現自己答應我的承諾哪?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暗示一下,如果很明顯的暗示,他都想不起來,那多半是裝傻了吧,就是想賴賬了。

如果這樣,你就認真的明說一次,如果明說也沒兌現,那你只能說通過這件事認清一個人了。

不是什麼重要的承諾,就自己想開點,下次遠離不講信用的人吧。

13樓:笨拙小女人

都是年輕人,一起玩時可以半開玩笑的和她提起啊,大家心情都不錯時很容易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關鍵還要看是什麼承諾,也或許她根本沒不想答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他去他以前承諾過你的地點,在旁敲側擊的提醒

如果一個人、對你承諾了一件事!可他沒有做到、該怎麼做!

15樓:遊客隨風

說過的話,聽聽就算了. 我們已經長大了,不是可以哄騙的小女孩了.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話,有些承諾...

就象當時天邊飄過的雲,風吹散了,什麼都沒有了. 唯一相信的只有自己,對於那些曾經在我們的明天說過不負責任的話的人們 鄙視他

16樓:冷漠

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呵,其實承諾很脆弱的,不要太當真。既然他做不到,就不要他去履行了,沒意思

17樓:霸道

不要報怨 承諾不算什麼 充其量是個藉口

18樓:買秋梵玉

可能他有原因沒有做到你的承諾,他說你只是給你個參考,你的選擇權還是在自己的手裡

19樓:禽獸放開香蕉

如果做不到,何必給人承諾,即使做不到,也要做個無饋於心吧,試問某人你真到無饋拉嗎

20樓:忘卻

忘了吧!凡事莫強求!

怎麼考驗一個男人是否真心追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2、 打聽你:他會到處向旁人打聽有關你的一切,當有人不經意提起你的時候,他肯定會找藉口走過去旁聽。他會千方百計的打探你的訊息,正所謂不打沒準備的仗。

3、 他認真聆聽你說話:怎麼知道一個男人已經被你吸引住了?當他不再談論他自己,而是停下來聽你講話的時候,就這麼簡單,不信的話,你可以去任何一個酒吧!

滿滿一桌都是男孩子,他們每個人都是興高采烈地談論著自己,所以,當一個男人住口了,並且聆聽你說話,肯定是他對你感興趣。

當然,除了這個,還有一個更科學的理論,那就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判斷是不是最合適的最匹配的一對,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22樓:情感細語

真心想追你的男人,才會有這三個表現,女人要清楚

23樓:小張情感課堂

如何檢驗一個男人對你是否是真心,從這5點看出來

24樓:

如果他在任何事的出發點都是由你為中心。那就是真心的。

25樓:望覓雙

考驗一個男人很簡單,你看他舍不捨得給你錢花,願不願在你身上花時間,是不是在你身上投入感情。

26樓:雙眼皮

這還要考驗。他要是想追你肯定會處處想著你親愛的。如果可以太著急表白小主可要矜持點

27樓:凌晨五點半的我

假裝不會游泳跳河裡,看他跳不跳

28樓:時尚平常心

不需要考驗,人性經不住考驗

29樓:一如既往

一,在你最需要幫助和溫暖時,他是否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二,戀愛時,他是否捨得為你花錢,在你遇到經濟困難時,他是否願意挺身而出。

三,在產生矛盾時,他是否積極解決問題,而不是沉默箴言。

四,分別期間,他會主動和你聯絡和打**,離不開你。

五,在你生病時,他是否用三言兩句敷衍你,不陪你去醫院。

六,假若你懷孕,他是否欣喜若狂,想要娶你為妻。

七,在交際方面,他是否會自律和異性保持距離,給足你安全感。

當然,還有一個更科學的理論,那就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判斷是不是最合適的最匹配的一對,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30樓:北靜秋梵

考驗一個男人是否真心追你?就是看他是否把你放在心上,是否對你所遭遇的事情感同身受?是否肯為你花錢?肯花功夫陪你從這幾點看一下?

如果男的說喜歡你,但你沒有答應,他就不理你了,是不是說明他不是真心的

不是。說明你沒有答應他。感覺面子過不去在加上自己失敗吧 不理解 但至少他的性格不樂觀 如果一個男的說喜歡你,想讓你做他女朋友,但你沒有答應,他就不聯絡你了,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就要忘記 緣分有時是很奇妙的東西,如果你覺得他不錯,那就主動去追,不要放棄,不需要,平常怎麼樣還怎麼樣,他再找你就當沒事一樣,不...

人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但由於面子的問題你不敢向他說明自己的意思,該怎麼辦啊

找個人幫你把窗戶紙筒破了 用動作表示,比如說在不經意的時候,親她一下,她肯定會問為什麼?你可以告訴她,你自己想,我想在笨的人都知道這是為什麼?有的時候說不說都無所謂,只要對方能感覺到你是這個意思就可以了!那你就只有痛苦等待了 要敢愛還要敢表達自己的愛 自己不敢說 就找人幫忙 問問他 她 的意思 寶才...

女生的腿受傷了,男生說,你總是不讓人放心,女生說,我下午就去醫院。是什麼意思

她很想讓你關心她一下嚴不嚴重,疼不疼之類的,外表表現出平時你不怎麼關心她,是跟你生氣沒有你也可以,內心是想得到你的關心 女生說自己的腿受傷了,男生說,你總是不讓人放心,女生說,我下午就去醫院。是什麼意思?5 學霸不好當 學霸可不是那麼好當的上學的時候,和一個小心眼的學霸鄰座,每次考試完都會拿著考的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