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在以後的WOW中扮演的是個什麼角色

2023-01-14 08:20:14 字數 1436 閱讀 6188

1樓:匿名使用者

solo king!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能把··基本作用和騎士是差不多的 就是加血不能··

pve和pvp的地位都和cjq差不多

3樓:霜哀vs灰燼

肯定不會太弱的,你想在阿爾薩斯手下能不厲害??

4樓:〈〈老秦

你去谷歌下,會發現dk可能會變身jjc為刷子…

5樓:從前是超人

中庸職業 jjc地位還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dk 要有55級以上的角色才可以選用,在fb只有mt 和dps 聽說dps很麻煩,mt很強,英雄職業當然是很強的,開了80 dk滿大街都是,不想玩,fb應該就是做mt的了

7樓:

副本人口太多不需要,jjc強力

8樓:40銀

不能拿盾牌,抗怪的話,有蠻多的技能,讓後dps高啊

9樓:嘛扎嘿

想混的好主要還是近戰dps。當t不穩定,沒有zs fq拉的穩。個人認為不要放太多心血,誰都想嚐鮮,和現在的qs一樣爛大街了。

10樓:小綠葉磊

個人認為 dk這種時候出來暴雪為了讓他能跟其他職業掙人氣,肯定要是英雄職業。就是pk很強,單挑精英任務怪等。 而且dk一出 肯定全世界都是玩dk的,人一定很多,但是80級打本不可能全是dk吧。

這就有dk肯定玩的好的,玩的不好的。玩的好的 就玩下去了 ,玩的不好的 只能玩自己以前的職業,這是必然的趨勢。 單純看dk定位來說肯定非常強勢,各個方面都不差,如果專門玩它應該不會後悔。

純屬個人看法

11樓:

dk是個全能的職業,**是最差的,一般有3種練法,1:dps,和**戰士一樣,近戰輸出,有高護甲,高輸出。

2:t,和防禦戰士差不多,超高的護甲,防護技能/天賦,抗怪能力很強,不弱於zs。

3:輔助型dk,主要是給怪下減益buff,降低怪的能力,讓隊員更好的殺怪/刷怪,fb中也很多用,可以讓boss減益,使滅團率降低,戰勝率增大!

12樓:暴風牧師

dk這個職業當然值得好好玩,他的新手村就是一個副本。技能不點天賦全部30碼距離。點了天賦不用開光環就和騎士飆車光環一樣的效果。

dps之高在地球火星練級時候精英任務全部單獨完成。不管副本和競技場都是多面手。也就是t和dps

說實話,玩wow的人肯定都想練個死騎號,但就是同行競爭太多了 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就是和戰士定位差不多 t或者近戰dps

14樓:匿名使用者

dps的角色比較多些

基本上也就取代賊了。

wow求一套好看的板甲幻化我是dk最好附圖和出處

樓主可以看這個 好看的定義是自己下的 版而不是權別人給你的 不知道樓主是什來 麼種族男號女自號呢 我也有個小dk 人類女黑色系有點小暴露的幻化 衣服 戰士的擁抱 哈卡神廟出品 很好刷。褲子 塞納里奧森林護腿 泰羅卡森林,塞納里奧森林出事了任務 亡靈殺手 10人naxx dk區收割者掉落 其他 dk新...

美國在敘利亞戰爭中究竟扮演怎樣的角色

如何解讀美國在敘利亞扮演的角色?張彬 在衝突中隔岸觀火 美國到底在敘利亞中扮演什麼角色 就像日本和韓國差不多!想要控制權!美國就是個世界警察!那都想管一管!美國在中東戰爭中扮演了何種角色迫使蘇聯蹚渾水?說到中東這個地方,想必各位觀眾老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石油,想到這個地方賊有錢!但是也正是因為中東有著...

在很久以後的現實生活中的情景,原來是在很久以前的夢境裡見到過

這個應該被稱為第六感吧!我也是這樣!從小到大基本上五分之一的夢是這樣!但是最近一段時間就沒有這樣的情況了!不要太在意!畢竟我們生活的真實的世界是需要我們實實在在的去感受,去愛!這個現象解釋以前看到過,大概是說你看到某個現實生活場景後大腦會產生一種錯誤意識使你誤認為是你以前做夢中見到過 我也有過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