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間有什麼行為的異性朋友之間最容易發展成戀人

2023-01-14 07:15:19 字數 2237 閱讀 1021

1樓:

什麼樣的男女關係,最容易發展成為親密戀人?

有些潛在東西的匹配,就算相遇短暫,也能擦出愛的火花,相反的,彼此之間沒有近似的東西,各方面都有背離,那麼就算相識很久,也很難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儘管乍見之歡抵不過久處不厭,但是骨子裡的不合適,註定讓相處變得無法繼續。

人與人間,尤其是異性之間的靠近,是需要一些吸引力的,他欣賞她的某些特點,她崇拜他身上的某些味道,只有這樣,才有可能逐漸靠近對方的心。

一段好的感情,光憑一剎那的感覺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某些方面的高度契合,不一定很多,但一定得契合完美。

從陌生變得熟悉,從熟悉變得親暱,很多時候,都是命中註定了的緣分,比如,三觀一致,志趣相投,飲食近似等等。

外表好看,總有看膩的一天,脾氣溫柔,也總有情緒化的一天,說話動聽,也總有脾氣的一天,唯有某些方面的高度一致,才能緊緊牽連著彼此的心,永不分開。

男女之間有這樣的關係,最容易發展為戀人。

三觀一致

在思想高度上有一致,能聊得來,也能沉默不語,不管哪種方式的相處,都有舒服的感覺,你說多了,他會覺得你開朗活潑,他說多了,你會覺得他很幽默風趣,當你們同時沉默時,又會覺得安靜也是另一種情調。

注重靈魂共舞的人,就算現在還未遇到對的人,一旦某天碰到了對的人,那麼姻緣也就誕生了,經歷很少的磨合,也不需要太多的適應,很快就有了結果,因為他們有著一致的思維高度,在靈魂上都有追求和期待,恰好彼此都有這方面的嚮往,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有些人就算相處很久,也未必能擦出愛的火花,說到底就是三觀不一致,能夠相處很久,只能說明有一方的相容度很好,有很高的修養,可以接納很多人,看得慣不同,容得下差異。

然而,三觀一致的人就不一樣了,很容易在短時間內匹配到彼此的心,聊天就能入心,做事情就能合拍,其他任何事情也都能有一致的趨向,很難輕易錯過,往往遇見就是一生一世的牽絆。

通常三觀一致的人,很難碰到,一旦碰到就是玩命地死磕到底,他們是互為吸引的存在。

志趣相投

兩人之間有差不多的興趣愛好,比如他喜歡戶外運動,她也喜歡;她喜歡收藏,剛好他也喜歡;他喜歡認真做事情,甚至還有點較真,而她也剛好如此,等等。

還有一種情況是,就算不喜歡對方的興趣,至少會欣賞對方的選擇與熱衷,而且很支援這份專注,這樣的兩個人,也很容易有親密關係的發展。

兩個人之間緣分再好,若始終無法接納對方的生活方式,愛好興致,休閒娛樂方式等等,相處期間,矛盾是不可避免的,磨合是不容忽視的,很多問題也會越積越深,想走到一起也是很難的事情。

如果做不到喜歡對方的興趣愛好,但至少會尊重和欣賞,就有可能從普通的異性朋友,發展成為親密戀人,所謂的戀人就是互相迷戀,互相欣賞,互相懂得和理解的兩個人。

飲食習慣近似

能夠過日子過到一起去,吃飯或者生活方式有近似,這樣的異性之間也極有可能發展親密關係。

畢竟戀愛只是感情的一部分,更多的時候還需要生活在一起,幸福才有可能。

很多事情,都是在飯桌上完成的,比如談業務,談戀愛,求婚等等,若沒有一點點飲食同頻,那麼親密關係的發展是很難實現的。

飲食習慣近似的兩個人,可以在閒暇時,聊更多的話題,比如籌劃一日三餐的食物,安排週末的聚餐,設想紀念日的聚會等等,這其中任何一件事,都會牽涉到很多的細節,若不能有相似度,就會有各種爭執與矛盾的滋生,在這些事情上,兩人沒有共同點的話,確實有點尷尬與難以處理。

戀愛只是感情的一小步路,更多的還是居家過日子,能否將日子過得紅紅火火,還得看兩人的生活飲食習慣是否近似,若有某些契合,就能快速地提升親密關係;若總是過不到一塊去,那麼親密關係也將會快速結束。

其實,很多愛都來自於細節上的高度一致,比如飲食習慣,三觀,志趣等等,這些東西並不像顏值、學歷、財富等等那麼顯眼,但卻有著決定性的作用,在某些時刻決定著一段感情的生死與去留。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種行為,兩個人在一起很有共同的話題,那麼這樣的兩個人肯定會發展成戀人,第2種行為,彼此之間會覺得對方很優秀,在這種情況下也會發展成戀人,第3種行為,互相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語言,這樣的兩個人慢慢的也會發展成那樣的人

3樓:30秒不

如果兩個人經常在一起吃飯,經常在一起逛街,時間久了兩個人會容易發展成戀人的,有一句話說的好,日久生情或許就是這樣的道理。

4樓:職場導師芒果

異性朋友之間經常有互相幫助的事情,比方說方遇到困難,你第一時間去幫助他,所以說每次都是雪中送炭,在他面前這樣時間久了就容易發展成戀人關係。

5樓:女巫泡泡魚

心情低落或者有開心事的時候相互陪伴,通過長久的相處,都會慢慢產生情愫 ,對方簡單的一個眼神就能理解接下來要做的某個行為。

異性朋友之間什麼樣的動作 舉止 行為屬於親密動作或者曖昧動作?什麼樣的親密動作和曖昧的舉止是異性朋

頭髮,手,臉,嘴,眼,鼻,脖子,足,腰,都是禁地 異性之間哪些動作屬於親密動作?異性之間的親密動作,大致包括 牽手 摟抱 親吻 撫摸 手 背 大腿等部位 打鬧等 至於性行為還算不算親密動作,不好定義。個人以為性行為已經超出了親密動作的定義範圍了。我認為異性之間,以接觸為媒介,以接觸為方式,向對方表達...

什麼算是朋友之間的越界行為

1 無話不談。在平時,只要有開心的事情,都會第一時間和對方分享,當有不開心的時候,也是第一時間和對方述說。幾乎每天都是這樣,成為了無話不聊的朋友。甚至很隱私的事情,也會和對方說,有些事情,連自己最好的閨蜜不告訴,可卻是和他說了,有些最隱私的事情,連自己的好哥們都沒有透露,卻和她說了。人心是軟的,當長...

你和異性之間有了哪些行為證明你們已經進入曖昧期了

異性之間,總是籠罩著一種朦朧的感覺,讓裡面的人如痴如醉,讓外面的人各種操心。大家對於異性之間,或者說感情這件事,總是那麼的熱衷,這種給生活新增滋味的東西實在是深得人心。而異性之間相處,關係逐漸變得曖昧,就體現在日常的一些小事當中,若有若無的情愫在空氣中發酵,留下無限遐想。異性關係變得曖昧,大多始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