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溼漏尿是因為碼子大了還是小了

2023-01-14 07:10:14 字數 3081 閱讀 5672

1樓:漢健柏

內層護圍拉起,並保證寶寶pp在**。外層荷葉邊全部拉出,不拉出來不但不能放漏,反而引流引起漏尿。腰部鬆緊正好能塞進一指。如果都做到,更換頻率也對的話,那麼該換號了

2樓:生活達人小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型號不當:如果尿不溼過大或過小,都有可能導致與寶寶**貼合不緊密,容易出現縫隙,此時會有尿不溼漏尿的現象,需要根據寶寶的年齡和體重,選擇適合的尿不溼型號;

2、質量較差:部分尿不溼吸水性較差,或者外層有勾破的地方,當寶寶有尿液排出後,尿不溼並不能及時將尿液吸收,此時會造成尿不溼漏尿的現象,建議家長選擇吸收性較好的尿不溼;

3、穿著不當:給寶寶穿著時前後顛倒,或者未將防側漏邊整理好,尿液很有可能會在寶寶兩腿間漏出,也可能出現尿不溼漏尿的情況,因此建議家長儘量根據說明書進行正確穿戴;

4、未及時更換:正常尿不溼可以將尿液吸收,如果長時間未更換尿不溼,尿液可能已經超出尿不溼所能吸收的容量,吸收能力達到飽和就會出現尿不溼漏尿的情況

5、寶寶活動:部分寶寶活動較劇烈,喜歡踢腿、翻滾等活動,這些活動都有可能使尿不溼出現位置偏移,因此在寶寶有尿液排出後,會造成尿不溼漏尿的情況。

更多3條

尿不溼老是漏尿怎麼回事

3樓:abcd好你好

第一是可能尿不溼時間用長了尿多了溢位來,可以適當時間跟寶寶更換一次防止漏尿,二是紙尿褲吸水性不好,可以換一款吸水性比較好的紙尿褲,三是紙尿褲的尺寸不合適,可以換一款適合寶寶尺寸的紙尿褲。

4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一,可能是尿不溼質量問題。二,可能是尺碼不合適。三,可能是手法不到位,沒包好。

尿不溼漏尿怎麼辦

開始給寶寶戴紙尿褲了,但是為什麼寶寶總是漏尿?

5樓:拓跋瑞

1、更換不及時。紙尿褲承載的寶寶尿液是有限的,一旦紙尿褲沒有及時更換,寶寶尿液會讓紙尿褲的吸水達到飽和狀態,這時候紙尿褲就不能再吸收多餘的尿液了,就會出現漏尿現象。2、穿戴不正確。

3、尺寸不對。紙尿褲過大,會讓寶寶大腿根部出現縫隙,就會漏尿,而且細菌也容易侵入。紙尿褲過小,會使紙尿褲貼得太緊,尿液也會隨著腿根流出來。

4、質量差。質量差的紙尿褲容易出現吸水性差或者防漏設計不好等問題,自然而然會出現漏尿現象。

6樓:檸檬水能美白

可能因為寶寶總是愛動來動去,然後紙尿褲沒有帶好,就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7樓:壓韻d2漂亮

因為紙尿褲沒穿好。紙尿褲如果沒有包裹好,會存在縫隙,吸水能力差的話,也會導致漏尿。

8樓:帥

主要是紙尿褲穿的不到位,也就是沒有按照說明書來穿,仔細看一下如何穿,就解決了。

9樓:老司機豆丁堡

紙尿褲太小或者太大都會造成漏尿的情況。寶媽一定要給寶寶穿合適的紙尿褲,穿好以後還要把腿裡面的都重現弄一下。

10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寶寶翻身動作大,尿不溼歪了。父母買的尿不溼尺寸不對。穿戴的時候腰部扣的不緊。立體防漏側邊沒有豎起。尿不溼質量不好。

為什麼紙尿褲會漏尿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漏尿的可能原因

1、紙尿褲穿戴方式不正確

穿紙尿褲,看似簡單,但是如果穿戴不規範不正確,就會容易產生漏尿的情況。

2、紙尿褲尺碼不合適

紙尿褲尺碼不合適,也會造成漏尿。

3、尿褲飽和

寶寶尿量比較大,或者穿的時間比較長,導致尿褲飽和了,此時再尿吸收性就會比較差,容易發生漏尿,這種情況建議及時更換尿褲,縮短穿著時間。

4、寶寶活動量大,尿褲變偏不對稱

有的寶寶,尤其是大寶寶運動量很大,尿褲可能原本穿得好好的,過一會就偏了,此時也容易發生漏尿,這種情況家長就要經常關注寶寶尿褲了,如果發現有偏了的現象及時整理糾正就可以有效避免啦。

寶媽們如果發現寶寶發生了漏尿情況,多半是上述第

一、三、四點原因造成的,寶媽們以後多加註意就好,如果經常發生漏尿,那我們一定要從以上幾個方面下手,好好分析一下原因,避免漏尿的經常發生。

可以按照一些簡單的方法防止紙尿褲發生側漏,甚至可以讓你延長使用時間。你需要積極採納以下相關建議:

首先,如果紙尿褲側漏頻繁,請檢查一下紙尿褲的尺寸大小。雖然紙尿褲的尺寸大小都是根據寶寶的體重來提供的,但是這個標準並不是普通適用的。根據寶寶的體重和身體結構,紙尿褲的尺寸大小會有所不同。

因此,選擇一個紙尿褲時,你需要檢視2-3個尺寸。此外,鑑於紙尿褲的品牌不同,其尺寸大小也會有所差異。所以,你要牢記選擇最適合寶寶大小的紙尿褲。

一旦選擇了一款適合寶寶的,就要一直堅持使用下去,並根據實際情況來改變紙尿褲的尺寸。

如果紙尿褲在腰部發生漏尿了,寶媽需要考慮是否已經把腰圍調好,如果過於寬鬆是造成漏尿的。紙尿褲的腰圍處都有相對應的數字,寶媽貼上時對上就可以了。

如果側漏導致的漏溼現象發生在腿部周圍,那有可能是寶寶穿上紙尿褲以後沒有把腿部的防漏隔邊來出,這時候您捋一下就可以解決腿部漏尿的問題了。

12樓:輕輕鬆鬆可可以以

您好,漏尿有這幾原因造成的1.長時間不更換紙尿褲 2.紙尿褲過大 3.紙尿褲過小 4.紙尿褲邊上的邊邊沒弄好.;尿褲穿時間過長或尿褲在寶寶身體上出現位置偏移有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能會出現側漏的情況,在穿紙尿褲的時候把腿兩邊理好,如果尿尿多了沒有及時換也會漏的;還有就是紙尿褲本身的吸水性不是很好;紙尿褲要買合適的碼子;

14樓:佘恩宰父沛珊

可能是紙尿褲的型號選擇不合理啊,建議給寶寶選擇合適的紙尿褲啊,而且紙尿褲也是要按時更換的,建議等寶寶水稻半夜給他更換紙尿褲啊

15樓:薊皓厲藏

親,寶寶穿紙尿褲漏尿很有可能是你沒有把紙尿褲穿好,穿得過鬆了。你穿好後寶寶的腹部包括腿腳以塞進1-2個手指頭為宜,過鬆的話就會漏尿了,另外從寶寶正面看,肚臍要在紙尿褲的上方,不能包在紙尿褲裡。

16樓:都有華

肯肯定是**破了,一般不會漏尿的。

這個鼻子是因為脂肪多才大的還是因為骨骼才大的,15了,還能變小嗎

鼻子大小,除了疾病外,都和基因有關,當然,基因也有突變的。鼻子裡面只有軟骨,和麵部骨骼大小關係不大。鼻子大了,據說能長壽,偷著樂吧!鼻頭大是不是因為鼻部的脂肪多?你好,一般分泌油多是不會造成鼻頭變大的,鼻子的大小主要是遺傳控制的,你說的除非是版有腫脹權的存在可能會覺得鼻子大了點,但只要炎症或者腫脹消...

NBA火箭今天的局面全是因為保羅的大合同嗎

保羅的合同可能佔一部分,我覺得還有其他的原因才影響了火箭隊。估計保羅的大合同對今天的局面也有一定影響吧。應該有保羅合同的影響,畢竟資源是有限的,保羅花了這麼多錢,最近可能有點緊張。也不能這麼說吧,因為也不全是,還有其他原因。我認為保羅的合同確實影響到了火箭隊的發展,但也不是全部的原因,應該還有更加具...

不倒翁是因為重心低,支撐面大還是小

因為重心低,鉛做的配重,重心極低,至於 陀螺支撐面小卻可以不倒 是因為旋轉造成的穩定,而 生雞蛋就不行 因為它的重心高,雞蛋的重心要做到不倒翁那樣低,也可以成為不倒翁。支撐面小,如果大的話就倒了 我們平時很多這種例子 陀螺支撐面小卻可以不倒 生雞蛋就不行 你一定觀賞過不倒翁,它之所以不易傾倒,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