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x8ae44ie sl和惠普cq42 153tx哪個好

2023-01-14 06:35:19 字數 842 閱讀 6857

1樓:

華碩的本子,用的一定是華碩主機板嗎?

華碩的的w7系列不也同樣發燙,英偉達 7300 8400顯示卡 當時影響的所有品牌都有,只不過hp的銷量大,反響才會如此激烈,所以這個東西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小馬過河永遠買不到合適的機器,自我感覺hp cq42還湊合 配置挺好 **也還可以!散熱嘛比起商用機還是需要提升的!買東西靠一點點運氣的!

我說句公正話:hp質量門說大學宿舍裡蟑螂的那位負責人,應該強烈的鄙視他,這跟蟑螂有個球關係 hp你就不要不承認,靠 v3000系列確實問題很大,你賣的起就要賠的起,該召回的一定要召回,你要做到全球第一大pc廠商的樣子!

難道近期銷量下滑,只是跟新聞的揭露有關係,跟你們對待此問題的態度沒有關係嗎?可笑的措辭!

另外有些博文上說是政治原因,靠! dell 也是美國的呀 為什麼不揭露dell 呢 ?

2樓:海濤依舊

華碩的好點,據市場調查結果顯示,華碩的故障率在眾多牌子中居最低,惠普的我現在也在用,不過說實話,不咋地,hp的說實在話那個商務機還不錯,不過需要很多銀子,華碩嘛,畢竟是製造主機板的,他的散熱會好一些,現在我的惠普都不敢玩大遊戲,個人感覺還是華碩好。

3樓:流行一條街

本人覺得hp 的好點 自是代表個人啊

4樓:蜚卿

個人感覺現在的筆記本都差不多,惠普之所以返修率高應該和他的銷量或多或少有關係,銷量多了指擇的人也就多了嘛,和「林子大了啥鳥都有」差不多。另一方面,如果惠普電腦真的那麼差那他應該倒閉了,為什麼是世界第一大筆記本聲場廠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華碩x8a系列的,還可以

華碩X8AIP筆記本還原問題

其實還是windows7比較好用,以前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感覺windows7不好用,後來就安裝了xp,但是xp得防毒太低了 各方面得功能都比不上windows7 其實xp和windows7的選擇在於你熟悉哪個系統的操作,我個人感覺windows7你熟悉以後你肯定會選擇windows7的 好了進入...

華碩筆記本x503m預裝win8改win

重新制作u盤 啟動盤 進入pe系統 還原系統即可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 你好,這個膝上型電腦無法安裝win7。華碩在 上沒有給出win7的驅動,說主機板bios不適合win7。一般來說,win8比win7要流暢的多,卡可以查一下電腦短板,一般為記憶體偏小,系統預裝軟體過多,建議你找到原因...

華碩x201e支援哪些系統,華碩x201L3217e裝什麼系統比較好

win7 win8 win8.1 win10 linux dos 建議使用win8 win10系統 華碩x201l3217e裝什麼系統比較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華碩x201e可以安裝win10嗎 你好,愛應用wper桃白白為你解答 可以得,望採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