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英文怎麼讀,abby怎麼發音

2023-01-14 05:35:15 字數 3252 閱讀 6276

1樓:love藝顏

「abby」讀作[ˈæbi]

「abby」的意思是艾比(abigail 的暱稱)(f.)。

例句:abby had been so deep in thought that she had walked past her aunt's carwithout even seeing it

阿比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以至於從她姨媽的車邊經過時都沒有注意到。

'sorry. i sound like abby, don't i?' — 'no. not at all.'

「抱歉,我講起話來像阿比,是不是?」——「不,一點不像。」

jago centred the ball, and abby got it and kicked it into the goal.

傑戈把球傳到中路,艾比接過來把它踢進了球門。

艾比(abby),是電影《美版生人勿進》的主角之一,以下就是這部電影中的故事梗概。

年輕女孩艾比搬來不久,恰逢周圍發生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歐文瞭解到,他的新朋友艾比是一個吸血鬼,但是他們之間友誼的力量卻遠遠強大過恐懼。但原本平靜的小鎮接連發生了幾起**,這一切好像都與艾比有關,小鎮迅速被死亡的陰影籠罩。原來是艾比的「父親」在幫艾比找人血,他將人殘忍的殺害榨乾其血給艾比喝,但在最後一次收集鮮血的行動中艾比的「父親」失手,為了保護艾比將事先準備好的硫酸倒在了自己臉上毀去了容貌,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把自己的血獻給了艾比。

所謂的「父親」其實是假的,當歐文看到桌上多年前艾比和一個小男孩的合照後,他就明白了艾比其實已經這樣活了很久很久了,而那個所謂的「父親"就是另外一個歐文。當艾比最終幫歐文狠狠的對付了欺負歐文的人然後一起坐上了火車,踏上遠方......(電影與原著存在一定的差異,但並不影響這部電影帶給人們的震撼)

本片根據john ajvide lindqvist的同名**改編,此前瑞典版一經上映大獲好評。

2樓:歲月就這麼說

abby

[ˈæbi]

n.艾比(abigail 的暱稱)(f.)[人名] [英格蘭人姓氏] 阿比 abbey的變體;

abby told me that she wanted to get out of our relationship.\x09

艾比告訴我她想和我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

we talk to two of last year's contestants, abby and george.\x09

我們與去年的兩位參加者交談,艾比和喬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後邊的肯定讀「逼」啊(平音),難的是前半部分 讀ei 讀ei的時候語調上揚一點,讀逼的時候語調下降。

4樓:中國仔活寶

abby,應該是個女生的名字,可以讀為阿比,或者是艾比。均可,相差不大。

5樓:小可愛

abby 可以讀啊比,是女孩的英文名

abby怎麼發音

6樓:天天影談

abby發音:英 [ˈæbi],女子名。

abby/abbie 是abigail的簡寫。人們認為abby是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雙語例句:

abby had been so deep in thought that she had walked past her aunt's car without even  seeing it .

中文意思:阿比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以至於從她姨媽的車邊經過時都沒有注意到。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abby的讀音:['æbi]。

前母音/æ/的發音方法:

1、嘴脣向兩側儘量分開,嘴巴張開較大,上下齒之間大約可容納兩個手指的寬度。

2、舌前部在發音過程中抬起,舌尖稍微接觸下齒背。

3、發音時逐漸壓低舌頭和下顎,儘可能誇張,震動聲帶,發出/æ/音。

注意:/æ/個短母音,但在實際發音中有一定的長度。 要注意與/e/的區別。

8樓:花銘雪

abby

n. 艾比(abigail 的暱稱)(f.);

[例句]abby had been so deep in thought that she had walked past her aunt's car without even seeing it.

阿比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以至於從她姨媽的車邊經過時都沒有注意到。

abby怎麼讀?

9樓:林一影視說

英文單詞「abby」的讀音是[ˈæbi]。

釋義:人名,abigail的暱稱。

造句:1、here is a letter adapted from dear abby, philadelphia bulletin, march9,1973.

這裡摘登一封親愛的愛畢的回信,刊登在一九七三年三月九日的《費城公報》上。

2、abby had been so deep in thought that she had walked past her aunt's car without even seeing it.

阿比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以至於從她姨媽的車邊經過時都沒有注意到。

3、'sorry. i sound like abby, don't i?' — 'no. not at all.'

「抱歉,我講起話來像艾比,是不是?」——「不,一點不像。」

4、yes, i saw you do that one, abby.

是的,我看到你做了,艾比。

5、jago centred the ball, and abby got it and kicked it into the goal.

傑戈把球傳到中路,艾比接過來把它踢進了球門。

洞的英文怎麼讀

10樓:丫在雲朵上

hole

英 [həʊl] 美 [hoʊl]

n.洞,孔;洞穴,穴;缺陷;《口》絕境

vt.& vi.

(在…上)打洞或穿孔

vi.鑿洞;(高爾夫球等)進洞

11樓:匿名使用者

hole 英

[həʊl]

abby英文讀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abby ['æbi] 基本翻譯 n. 艾比(女子名)

請採納!

廁所的英文怎麼讀,廁所英文怎麼讀

廁所的英文 toilet 讀音 英 t l t 美 t l t n.廁所 盥洗室 衛生間 詞彙搭配 1 flash a toilet 沖廁所 2 go to the toilet 上廁所3 public toilet 公共廁所 4 pay toilet 收費廁所 常見句型 1 this is a p...

花的英文怎麼讀,「花」用英文怎麼讀?

你好!花 flowers n.花朵 花 flower的名詞複數 開花植物 精華 例句 the spring es and peach blossoms flowers are all open.春天了,桃花都開了。花朵英文 flower 音標 英 fla r 美 fla flower英 fla r ...

夾子英文怎麼讀,英文是怎麼讀的?

你好!夾子 clip 英 kl p 美 kl p n.修剪 塑料或金屬的 夾子 迴紋針 剪報 vt.用別針別在某物上,用夾子夾在某物上 vt.剪 剪掉 縮短 給 剪毛 或發 例句 she took the clip out of her hair.她把髮夾取了下來。clip 英 kl p 美 k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