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的英文怎麼讀,車子的英文怎麼讀

2021-05-01 16:14:28 字數 1895 閱讀 9169

1樓:

車的翻譯有:

1 vehicle(車輛,交通工具,還延伸為傳播**)讀法: ['vi:ik?l]

2 car(汽車,小汽車)讀法:[kɑ:]3 sedan(轎車,高階轎車)讀法:[si'd?n]4 bike(自行車)讀法:[baik]

5 chariot(多指古代的戰車)讀法:['t??ri?t]6 truck(卡車)讀法:[tr?k]

7 automobile(汽車)讀法:['?:t?m?bi:l]關於車子的詞彙基本都在這了,還有每個單詞的音標都弄來了,你要的是哪個?

2樓:文碧曼

car 用漢語的話 讀音大概像:卡兒 卡重度 兒輕讀有讀音 點一下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car---卡爾(美式)

大眾汽車英文「volkswagen」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volkswagen」是德語,用英語音標來標註它的發音是[ˈfɔːlksˌvɑːgən],音譯過來大概為「沃克斯灣根」。

5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斯瓦罐

大眾的介紹: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

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9位。[1]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

臺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2023年11月14日,國家質檢總局通報,大眾汽車(中國)銷售****、一汽-大眾汽車****、上海大眾汽車****決定自2023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大眾、奧迪和斯柯達汽車,共計640309輛(落地)。

2023年10月,一汽-大眾再次宣佈召回部分新速騰和甲殼蟲汽車。國家質檢總局釋出公告說明,大眾將在華召回7.8萬輛進口汽車,因車輛的轉向柱存在缺陷。

召回車型包括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09-2023年款途威、奕鷗、尚酷、尚酷r、跨界高爾夫、高爾夫旅行版、高爾夫r、邁騰旅行轎車、邁騰全路況車、cc及夏朗汽車。 2023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大眾途銳發動機進水故障導致無法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伏爾斯瓦根」(volkswagen)是德國最大汽車製造廠家volkswagenwerk ag生產小轎車的商標名。在德文中是「人民大眾的汽車」之意,所以譯作「大眾」。這是30年代在希特勒「讓每一個德國家庭擁有一輛汽車」的口號下命令生產的普及型轎車,首輛「大眾」牌汽車於2023年出廠,被隆美爾將軍用於北非沙漠戰場上。

為此,波爾舍在斯圖加特成立了大眾汽車工廠,於2023年投入批量生產,因戰爭爆發,只生產了630輛。

7樓:匿名使用者

鄙人不才,學過一點德語,偶然看見了您提的這個問題,在這裡想告訴您這不是英文,而是一個德文詞語,讀音類似漢語「沃爾斯瓦根」。其中volks是德文「大眾」的意思,wagen是德語「車」的意思,整個合起來就是「大眾汽車」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fox wao 根,重音在前,樓上幾個可能是美音,我不確定,不過我身邊沒這種發音。

9樓:匿名使用者

fao 克 斯 挖 根

fox挖根

重音在前,漫漫減弱

10樓:我y1成年愛誰

共贏的意思,蛋蛋訂車低首付上私戶和客戶共贏

廁所的英文怎麼讀,廁所英文怎麼讀

廁所的英文 toilet 讀音 英 t l t 美 t l t n.廁所 盥洗室 衛生間 詞彙搭配 1 flash a toilet 沖廁所 2 go to the toilet 上廁所3 public toilet 公共廁所 4 pay toilet 收費廁所 常見句型 1 this is a p...

花的英文怎麼讀,「花」用英文怎麼讀?

你好!花 flowers n.花朵 花 flower的名詞複數 開花植物 精華 例句 the spring es and peach blossoms flowers are all open.春天了,桃花都開了。花朵英文 flower 音標 英 fla r 美 fla flower英 fla r ...

夾子英文怎麼讀,英文是怎麼讀的?

你好!夾子 clip 英 kl p 美 kl p n.修剪 塑料或金屬的 夾子 迴紋針 剪報 vt.用別針別在某物上,用夾子夾在某物上 vt.剪 剪掉 縮短 給 剪毛 或發 例句 she took the clip out of her hair.她把髮夾取了下來。clip 英 kl p 美 k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