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任務部落寶箱鑰匙在哪兒,魔獸世界80級任務 部落寶箱怎麼開啊? 拿到了鑰匙 在那些箱子旁邊怎麼弄啊?

2023-01-14 01:30:18 字數 2759 閱讀 3212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在瓦斯琪爾的柯爾普薩之森擊殺阿卡莎,就有一定概率獲得部落寶箱鑰匙,做法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瓦斯琪爾的地圖,找到柯爾普薩之森。

2、接著玩家需要來到座標(57.2,36.6)附近。

3、找到下圖的中水蛇一樣的怪就是阿卡莎。

4、擊殺它就有一定概率獲得部落寶箱鑰匙,就能開部落寶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ow任務部落寶箱鑰匙,玩家需要擊殺柯爾普薩之森的任務怪阿卡莎,有60.84%掉落機率。地圖座標 56 ,37。

(任務怪阿卡莎所在位置)

阿卡莎是野獸型別,等級是80-80,生命值:30951,其技能是鹽鱗之毒,1.5秒釋放一次,使玩家的力量和智力降低700點。

(阿卡莎)

3樓:匿名使用者

柯爾普薩之森 的 任務怪 阿卡莎 掉落。座標 56 ,37

魔獸世界80級任務 部落寶箱怎麼開啊? 拿到了鑰匙 在那些箱子旁邊怎麼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7173 魔獸資料庫 http://wow.db.17173.com/

5樓:

有個叫阿什麼沙的精英怪 打死他就行了

魔獸世界部落盜賊開鎖技能哪學?需要接任務嗎?任務哪接?

6樓:

魔獸世界部落盜賊開鎖技能都是自己摸索的,悟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接任務,去技能師那裡學!技能師會告訴你去**聯絡開鎖!

魔獸世界8.1聯盟陣營指揮部在哪,有個寶箱可以領,找不到啊

8樓:小niuniu呀

聯盟戰爭指揮部在港口主城伯拉勒斯港東北角。

德拉諾最古老的種族之一。這個種族具有鳥類一樣的外觀,是由安祖時期的飛禽進化而成的智慧生物。它們原始且凶猛。

鴉人有著森嚴的社會等級制度,曾經高階的鴉人長有翅膀,而沒有翅膀的鴉人會被視為祭品,用來汲取黑暗之神的力量。

地獄火半島南方有一支名為哈爾什的鴉人氏族,這些鴉人雖然不屬於任何勢力,他們的劫掠行為仍然給血精靈朝聖者和聯盟補給車隊的運輸帶來了許多麻煩。鴉人巢穴中關押了許多囚犯,其中甚至有元素生物。

聯盟:榮耀堡是聯盟遠征軍初到德拉諾時建立的要塞,在德拉諾發生**,與艾澤拉斯失去聯絡之後,榮耀堡的洛薩之子將士們仍然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圖拉揚和奧蕾莉亞·風行者在一次戰鬥中失蹤以後,達納斯·托爾貝恩統領著榮耀堡的聯盟駐軍,歲月的流逝讓這些曾經的勇士漸漸變老。

圖拉楊和奧蕾莉亞的兒子,救贖者阿拉托爾也在此長大為一個英武的青年,並和父親一樣走上了聖騎士的道路。如今,黑暗之門再度開啟以後,來自暴風城和守望堡的聯盟士兵給榮耀堡帶來了久違的援助。

9樓:

聯盟在港務長辦公室,就是那個剛來伯拉勒斯,狼王被好心的港務長帶去的房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pvp指揮部在伯拉勒斯港的外面,從鳥點跳下去後有一個廣場的房子裡。

wow部落求100以後開箱子的地點?來個準確點的求大神幫助

11樓:兔兒爺孄

1-90 在盜賊開鎖任務地點,會有用於練習開鎖的箱子。bl在荊齒城的海盜船裡(bl的dz的開鎖任務地點) ;lm在赤脊山湖畔鎮的大概兩點位置,有一個小亭子。這裡練到100也行。

90-170 在十字路口地圖的最右上角塔裡(bl dz的製毒任務地點),加里維克斯的保險箱,記得這個滑鼠點沒用,殺了那個精英,然後點開鎖的技能對著箱子,就ok了,慢慢練習開鎖哦,或者到希爾斯布萊德那裡的敦霍爾德城堡裡面,上下兩層也有不少箱子可以練,下層的技能要求低一些,上層的好像到150會變成綠色。 170-230 到荒蕪之地的痛苦堡壘練習,箱子刷的很快。170之後還可以去淒涼之地的bl營地的上面一點,那裡水下會刷箱子,而且速度也還不錯。

(最好備上水下呼吸藥劑)據說這裡開箱子能開出+20釣魚技能點的魚竿。 230-300 去塔納利斯(加基森)的落帆海灣去練習。或者灼熱峽谷下面的熔渣之池可以。

悲傷沼澤的神廟旁的水下也可以練習,但是可能到不了300,大概在280左右。(當然最好備上水下呼吸藥劑),黑石深淵fb開門 300-350 300以後,直接去外域的贊加沼澤的蠻沼村,那裡會刷箱子可以一直開到375。當然期間可以在做任務的時候偷怪物的箱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蠻沼村在贊加沼澤地圖中間偏下一點,大概在6點鐘位置。 350到滿去冰冠冰川的突襲軍港口或偷怪

魔獸世界8.0史詩地下城每週箱子陣營指揮部在哪

12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箱子陣營指揮部在巨魔主場進門右邊小房子,有工會倉庫的地方。如圖所示。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人類、獸人、牛頭人、矮人、亡靈、巨魔、侏儒(原版);血精靈、德萊尼(燃燒的遠征tbc);狼人、地精(大地的裂變 ctm);熊貓人(熊貓人之謎mop);虛空精靈、光鑄德萊尼、黑鐵矮人、夜之子、至高嶺牛頭人、贊達拉巨魔(爭霸艾澤拉斯)。

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包括各個種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賦以及不同的運輸方式和坐騎。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13樓:時光之末的泯滅

達薩羅,右手邊,列王寶庫!有個偉大挑戰者的寶藏,開箱子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巨魔主場進門右邊小房子,有工會倉庫的地方。

WOW部落奧山裡的任務都在哪接,wow 各個戰場任務分別在哪接?

最重要的,有個得藍色裝備的任務 奧爾德的報復 可以在雷霆崖離升降梯不遠的地方接,然後在幽暗城的鍊金區有個任務 蝙蝠的糞便 棘齒城也有個任務 藍葉薯 裡面應該還有個護送任務 進口商威利克斯 然後把最終boss殺了,他要掉個東西,可以有觸發任務.在塔倫米爾往奧特蘭克山脈走,有一個營地,就是當年六十級買奧...

WOW部落QS34級該去哪做任務

急救225到阿拉希落錘鎮做急救任務 完成後可以上限300 32級升級路線 本人不建議到jjg 因為那裡戰亂不斷 進去就會被幹擾任務速度 升級速度 和心情 lm和bl一直在此地常年廝殺 這已經是各f公認行為 32級可以去淒涼之地 或者塵泥沼澤 塵泥沼澤在tbc之後又加大任務量,是個寶地 任務完成後大概...

wow部落40級去哪做任務好 迷茫了

38 40 荊棘谷 40 41 荒蕪之地 41 42 悲傷沼澤 42 43 荊棘谷 43 43 淒涼之地 塵泥沼澤43 44 塔納利斯 44 46 菲拉斯 艾薩拉 46 47 辛特蘭 塵泥沼澤 在某個版本,地圖任務翻天覆地的變化。數量相當多。而且可以順手殺黑龍bb。目前這個地圖的任務大約有60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