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語早教機構有哪些,兒童英語早教機構排名,都有哪些

2023-01-14 01:00:18 字數 5322 閱讀 9602

1樓:情為何物

為什麼都要英語的呢。你要明白你給孩子學英語是為什麼?

2樓:大王叫我來灌湯

為什麼都要英語的呢。你要明白你給孩子學英語是為什麼?今後要移民?還是只是為了只是在人前自家孩子會講英語很有面子?

想想你小時候背的古詩還記得多少?

學以致用,學了東西用得上才是好的。

如果你只是為了讓孩子早點學英語,以後考試不落下,那你就選錯方向了,你該想辦法讓你的孩子知道怎麼自主學習,怎麼自己動手動腦。而不是提前學起來,雖說勤能補拙,但哪個孩子是一出生就笨的? 說了這些你也該明白了,不要背現在這些主流的不正確思想迷了你的眼呀

兒童英語早教機構排名,都有哪些

3樓:虎嘯龍吟

寶寶玩英語最佳時期3歲到6歲。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有很多 例如 啟橙,瑞思,長頸鹿,勵步等等。這些都是屬於學科型的英語。

我之前帶寶寶去體驗過以上幾家的試聽課。下面分享下經驗,都是個人觀點:

一、針對幼兒年齡特點、興趣愛好選擇教學內容

幼兒3--6歲的這一年齡階段,為學前期,學前期是幼兒語言發展和身心等其他方面發展的關鍵時期。幼兒英語教學的內容可選擇幼兒感興趣的主題,由近及遠,由易到難,循序漸進地進行。其內容可包括:

動物、玩具、顏色、數字、食物等等,可先在小班3---4歲年齡段教簡單的單詞,再提升到中班

4--6歲的年齡段進行簡單的口語教學,如先學習pear(梨子)、cat(小貓)、banana(香蕉)等單詞讀音後,再由易至難,提升至短語及口語對話:give

me a pear,please!(請給我一個梨子)、it is a dog(它是一隻小狗),讓幼兒在這一年齡段中得到適宜的階段性學習。

二、讓英語教學充滿趣味性

遊戲是幼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幼兒年齡特點及愛玩的天性,教師可有針對性地、靈活地將—些新穎、有趣的遊戲與教學內容結合起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師可以充分利用英語遊戲、歌曲、童謠、繪畫等多種形式動靜結合,激發幼兒想學英語、喜歡英語的興趣。

如:學習顏色單詞。讓參加遊戲的學生頭戴一種顏色的頭飾。

兩位學生碰面用「yellow

yellow/blue blue……,you are

mine…」猜拳,錯誤者必須做正確者的「小尾巴」。遊戲繼續進行,最後成為長龍的「頭頭」者為遊戲的勝利者。這樣,將趣味性融人教學中,讓幼兒高興地投入到遊戲中的同時,既學到了口語的交流對話,又培養了幼兒開朗的性格和主動團結他人的品格。

三、打破傳統的母語原則

在英語教學中,用母語教外語是當前比較常用的教學方法,但這種方法使幼兒在用英語時,往往先要在腦子裡進行一道翻譯程式,這樣,幼兒聽說英語就跟不上正常的語速,影響其英語水平的提高,如「西瓜」用英語怎麼說?幼兒在理解英語時都先介入漢語,所以,教師應儘量使用英語來教學,藉助手勢、表情、動作、情景幫助幼兒理解,並堅持同樣的手段,使幼兒習慣這些手勢加英語的意思。

四、及時糾正幼兒的語言錯誤,並進行表揚鼓勵

幼兒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由於幼兒的發音器官發育不夠完善,聽覺的分辨能力和發音器官的調節能力都比較弱,還常常不能掌握某些音的發音方法,因而產生語言錯誤是很自然現象,有時口形不對,有時發音不準。在教學過程中,當幼兒出現錯誤時,教師不要重複幼兒的錯誤,不要給予強化,以免引起幼兒錯誤的模仿,也不能直接打斷幼兒思路,苛求糾正語言錯誤,應該細心觀察,找出導致語言錯誤的原因,用委婉、間接的方式啟發幼兒自己來區別發音的正確與錯誤,及時糾正口誤,鼓勵幼兒大膽發音,而平時教師也應多表揚,多鼓勵幼兒,讓幼兒體驗成功帶來的愉悅,從而,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五、注重趣味性,將複習貫穿於一日教學活動中

不管什麼人學英語,學過之後不復習就會忘記,這就要求教師在日常教學生活中,在學過之後,及時讓他們複習。通過複習,既提高幼兒聽覺的感受能力,使之辨別出語音的細小變化,區別正確和錯誤的發音,又訓練幼兒發音器官的協調性,經過複習讓幼兒掌握單詞的發音,同時可將隨機提問、師生問答、角色表演、遊戲等多種有趣味的形式,貫穿於複習中,以減少複習的機械與乏味。比如:

複習dog(狗) cat(貓) duck(鴨子)

m&#111nkey(猴子)等單詞時,可開展遊戲活動,如將幼兒眼睛蒙上,從裝有卡片的盒子裡摸出一張,教師讓其他幼兒看後,模仿所畫動物的叫聲,讓矇眼睛的幼兒猜,比比誰猜對的最多,讓幼兒在進行遊戲的同時也複習了所學單詞。

4樓:光澤盛輝

點選下方「官方**」,低至20一節課的費用,就可以讓孩子跟著專業外教一對一學英語,接觸到更純正地道的英語教育!

5樓:關鍵詞教育

給孩子選擇少兒英語早教機構,孩子的需求和機構的特色要相符,還有師資背景,教材和口碑都要考慮

有沒有好的英語早教機構

6樓:贏在起點莊老師

贏在起點能力早教在早教方面更專業,以贏在起點的教學為例,贏在起點自主研發的i4ce教學系統,包含12000+多頁遊戲場景、6000多種親子互動教學遊戲、3000多種教玩具、500多種實物教具。堅持「給孩子都帶得走的能力,而不是背不動的書包」的理念,注重人與人間的直接傳授,做的是花功夫、有溫度的早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早教機構哪個好 如何選擇幼兒英語早教機構

7樓:光澤盛輝

專業的早教培訓對於孩子來說,終生受益,建議不要盲目跟從別人的推薦,這樣很容易讓幼兒學習受到阻礙。

這裡提兩點很關鍵的因素:一是教師資質。二是價效比。

好的教師能給孩子們更好的啟蒙指導,建議家長們要選擇帶證的外教,一能給孩子提供更地道的英文表達,二能保證教學效果。

當然培訓機構的價效比也很重要,畢竟幼兒英語學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長期堅持才有效果。

8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

是不是**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而應該慎重考量以下幾點:

1. 環境設施:

一般早教環境設施都比較「高大上」,家長豪華休息室、咖啡機、電腦、娛樂區等等,但是孩子尤其是嬰幼兒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環境?首先應該是安全、衛生、可靠的。比如中心的視覺設計是否有童趣、硬體設施是否無毒可靠、器械設施是否科學安全等等。

2. 師資力量:

很多掛著外資品牌的機構,老師並不是這個專業領域畢業的,而往往只有從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老師才能更懂得孩子的心理、富有愛心和耐心。有的老師是非專業類的某某大學畢業,有的機構甚至鼓吹老師的英語口語,但這些老師未必懂得孩子的每一個階段出現的敏感期,不知道如何給孩子更合理的課程設定和專業引導,也不能幫助家長解決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

3. 課程設定:

寶寶每個年齡段的能力發展是不同的,因此各階段早教課程的側重點也會有所不同。舉例而言,如果是0-2.5歲的寶寶,課程會側重動作思維的發展,著重培養感知運動、**及口語表達、社互動動;如果是2.

5-3歲的寶寶,課程會針對入園適應的相關問題,著重培養精細動作、語言表達、情緒除錯、習慣規則等;如果是3-6歲的寶寶,課程會針對科學認知、語言發展和人際交往,著重培養學習能力、語言能力、社會交往、行為習慣等能力發展,為幼升小做準備。因此,家長在選擇早教中心的時候要考察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分齡,每個階段的課程側重點應遵循兒童的能力發展有所不同。

4.辦學資質:

早教中心是否有合格的辦學許可證?早教中心建立的年數與口碑如何?是否出現過加盟商停業跑路的情況?這些綜合要素都需要家長慎重把控。

9樓:解賢淑懷亭

幼兒的英語教育重在氛圍、小組互動,現在的早教機構實在是太多了,關鍵是現在小孩現在多大了?之前有沒有接觸過?獎勵式的培訓會比較好。

找準小孩的特點,然後往這方面去選機構會比較好。另外,家長一起參與效果更棒!

英語早教機構有什麼推薦的,兩歲多的孩子。

10樓:樂天派熱諗

少兒英語一般是3到10歲的孩子 建議再過一段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jj歷歷可見時間了季姬擊雞記咯激凸九九宿舍歷歷可見

幼兒英語早教班教學內容包括哪些方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1認識字母

2單詞累計

3簡單句型使用

4英語兒歌 話劇表演

13樓:關鍵詞教育

主要是聽說和語感培養方面,通過閱讀等方式來進行幼兒英語的啟蒙

幼兒英語早教班如何選擇

14樓:贏在起點依老師

1,孩子太小,不能指望昂貴的機構一定能讓孩子學到很多的知識。千萬不要有「我付了這麼多錢讓你學英語,你為什麼還是沒有學到很多東西」、然後恨鐵不成鋼的心態。這樣孩子和大人都會覺得非常有挫折感,有可能從此傷害了小朋友,讓他們對英文有了反感的情緒,對未來的進一步學習不利。

2,很小的時候學英語,不要強調正確與錯誤。只要孩子說,隨便怎麼說都行。只要孩子一直在接收正確的說法,他們自然而然就會糾正自己的說法,慢慢變正確了。

3,最重要的一點,我還是建議在孩子大一點的時候學習英文,尤其是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機構,父母自己也不能說英文的話。目前我的計劃是等孩子到幼兒園大班的時候開始上培訓班,之前可以讓他們看英文的動畫片、聽一些英文的故事,接觸一些英文的東西。家長有能力和孩子英文對話,自己在家說英文也可以的。

主要是為了培養感覺和熟悉度。想讓孩子真正能學到東西,用英文進行表達,一定要每天持續性的輸入,而機構一個星期兩三個小時的輸入是遠遠不夠的。最好的就是浸入式的環境,和孩子英文對話,他們自然而然就會說英文了。

15樓:光澤盛輝

建議各位家長在選擇早教班的時候,一要選擇幼兒感興趣的素材,才能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提高學習效率。二要挑選幼兒感興趣的外教,如果孩子對培訓老師不滿意,要及時更換老師。

其實每個家庭的消費觀不太一樣,這裡也不建議都一致往最貴的方向去,而且一定要從孩子自身角度出發。

寧波口碑比較好的幼兒英語早教機構哪有

16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

是不是**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總的來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評判:

品牌、師資、口碑、環境、器材、教學氛圍、課程設計、孩子是否喜歡等,除此以外,還要看早教機構是否支援孩子全方位的發展,比如是否既有語言方面的內容,又有基礎知識和藝術方面的內容等等

兒童英語原版書籍有很多,怎麼挑選兒童英語原版書籍

安靜書 提取碼 5x2b據研究發現人類感知語音語感的神經中樞在9 10歲之間達到活躍巔峰,所以孩子越早學語言越好。希望英語早教資源能幫到你和你的孩子。首先就是要選擇一些比較好的出版社出版的一些書籍,而且一定要選擇比較好的翻譯,然後也可以去一些大型的圖書館進行選擇,而且也需要注意觀察圖書的質量。首先一...

合肥比較好的兒童英語機構是哪個,合肥哪家兒童英語學校最好

兒童英語機構有不少我覺得比較好的就是少兒兒童英語,因為這一個它是屬於在。濱湖區比較有名的一款,所以我覺得還是挺好的,但是其他的我就不是特別了 就問你弗恩英語不好嗎?畢竟合肥有那麼多呢!另外,小孩子學英語,要選擇適合的,而我說的這個,是我家孩子入坑了幾次之後,到目前都比較滿意的一個了,你品,你細品!合...

幼兒英語教學方式有哪些,幼兒英語培訓有哪些教學模式

一 針對幼兒年齡特點 興趣愛好選擇教學內容 幼兒 3 6歲的這一年齡階段,為學前期,學前期是幼兒語言發展和身心等其他方面 發展的關鍵時期。幼兒英語教學的內容可選擇幼兒感興趣的主題,由近及遠,由易到難,循 序漸進地進行。其內容可包括 動物 玩具 顏色 數字 食物等等,可先在小班 3 4歲 年齡段教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