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畫,這是什麼畫?

2023-01-13 16:20:19 字數 2857 閱讀 7070

1樓:在寶華山吹風的花木蘭

這是一幅瓷板畫,看上去像是畫的牡丹亭的遊園驚夢。

2樓:hktv電電

沒有**給不了你想要的答案,請見諒。

3樓:柔和

這個畫感覺有點年代感了,好像是古代女子,或者是演戲裡面的什麼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畫是古代的《牡丹亭》,仙女散花蝴蝶夢。忘了不知道啦!

這叫什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扇畫,中國曆代都有的一種藝術形式。

以下簡單地複製一段文字來介紹一下:

扇畫是中國畫傳統形式之一,歷代畫家屢有建樹,形成各自獨特的風格。 古代的扇面畫有不少佳作。明代藍瑛的「秋江客棹」,遠是山,近是舟,青是鬆,紅是楓,讀之陡生超凡脫俗之感;米萬鐘的「水閣江天」也能一展胸襟;清代吳歷的「春雁江南」,扇上不僅畫好,詩也題得好;「陌頭柳色暗毿毿,欲寫離情忍淚城,春雁可憐齊向北,那堪遊子在江南。

」一把小扇,幾欲寫盡遊子情懷,真是藝情俱佳的扇中上品。

好的扇畫可以百讀不厭,好的題扇也同樣可以百讀不厭。秦觀的《秋意題邢敦夫扇》茶香彌扇,秋景可人,詩云:「月團新碾瀹花瓷,飲罷呼兒課楚詞。

風定小軒無落葉,青蟲相對吐秋絲。」鄭板橋《為馬秋玉畫扇》還是依然不忘瘦勁孤高的竹君子:「縮寫修簋小扇中,一般落落有清風。

牆東便是行庵竹,長向君家學化工。」夏日展讀此扇,心中竹影婆婆,清趣無窮。

6樓:飛宇影視剪輯

畫中畫!哦哦

這叫什麼畫,這叫什麼 ?

這叫扇畫,中國曆代都有的一種藝術形式。以下簡單地複製一段文字來介紹一下 扇畫是中國畫傳統形式之一,歷代畫家屢有建樹,形成各自獨特的風格。古代的扇面畫有不少佳作。明代藍瑛的 秋江客棹 遠是山,近是舟,青是鬆,紅是楓,讀之陡生超凡脫俗之感 米萬鐘的 水閣江天 也能一展胸襟 清代吳歷的 春雁江南 扇上不僅...

這是什麼畫

這是什麼畫?我來答,這是扇子,一幅美圖,夏天看到這幅圖心情舒服涼快。這種扇子一看就是中國畫 這是扇畫,人物大致的我就不知道了 山水畫清明山河圖世界聞名 這是什麼畫?水墨畫是指中國傳統的人書法,嗯,畫畫給人一種清新應該感覺帶來那個紅筆發在裡面。這是可能是刻瓷 在瓷上刻之後上彩 應該是國畫吧,應該是吧 ...

這叫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天外隕石,煉器的極品材料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