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名家字畫現在好賣嗎,我有當代名家字畫出售?怎麼賣啊?誰懂這個?

2023-01-13 15:30:18 字數 1981 閱讀 8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是誰的作品,名氣大的畫家還好。但整體不是很好賣,可以把字畫置換成一些好賣的商品再**。

我有當代名家字畫**?怎麼賣啊?誰懂這個? 10

2樓:哈哈的人啊耶

當代字畫,**方式很多,建議合作制,自己有貨源,他人有客戶,就合作吧,只是轉手的話,估計出的可能性比較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的天津典當行,其他地方不推薦,水深,慎選。

我門口有一家十幾年的老典當行,不錯,師傅技術專業,出價也高,你可以去問問,南開區廣開四馬路與西市大街交口這裡。

當代名家的書畫以後會保值嗎?

4樓:小爺本無心

前提是這個是社會上公認的知名畫家,

如果是畫家自己以為自己是知名畫家的話,

那麼就不一定有保值的效果,

望採納,謝謝

5樓:錦墨悅華

當代名家書畫是可以保值的,古字畫也是從當代過來的,但古字畫現在比較貴,入手的話可以選擇當代的,還是有收藏價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收藏品都有價值

當代名家的字畫有升值空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作者的藝術水準和功力了,當然也要有名家站臺,大咖背書。參考近現代名家的墨寶,尤其是寫意畫無論山水、花鳥、蔬果、魚蟲、走獸,不外乎書法直接入畫,詩書畫印,有流派有傳承,非此則不入流,更何談升值。

當代名家的字畫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錦墨悅華

當代的名家字畫肯定是有收藏價值的,以前的古字畫也是從當代走過來的呀,現在來講,古字畫比較貴,當代名家的字畫不會那麼貴,但是以後的升值空間肯定是很大的,特別是現代中書協,中美協的,都是有收藏價值的,只是根據每個人名氣的大小**會不同而已,需要當代名家字畫,或者字畫私人個性化定製可以找我。

9樓:益古齋茶與文化

肯定有啊!字畫,旨在探索靈魂深處之「真、善、美」是一次沒有終點的靈魂探索之旅!字畫只不過是一張紙,卻比人民幣,更深入人心,甚至牽引魂魄。

字畫,就是這麼一張「神紙」,一旦愛上,便是一生的探索!

現代名家字畫怎麼賣?**貴不貴?**可以買到?

10樓:酷到炸

現代名家字畫要看你買哪一位名家的,不同的名家**都不一樣,你可以去問問有沒有定製過字畫的朋友,因為字畫的水有點深建議找靠譜一點的公司定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你要誰的,真品,不過**不便宜,都是10萬左右的,可以當面鑑定

當代名家字畫定製**怎麼樣?北京有沒有名家字畫定製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代名家字畫定製根據每個藝術家的潤格都不一樣的,幾千到幾萬一平尺的都有。北京可以去798、琉璃廠、各大古玩城等看看,以及名家藝術工作室、畫廊、美術館等。

13樓:楚樂心

一般字畫都是存量銷售,名家把作品創作出來,然後**,但是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都講究定製化,所以字畫現在也是可以定製的,至於**,定製字畫要比存量字畫便宜,因為沒有經紀人的炒作加價,需要定製可以找我們。

當代名家字畫定製的**會不會很貴?

14樓:楚樂心

字畫本身就很貴,如果找名家定製肯定也貴啦,但是現在很多當代的名家跟一些平臺合作,主做個性定製化的,而且**不是太貴

現在有哪些當代名家的字畫值得收藏?北京**可以買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名家字畫很多,如果收藏已故作者的藏品,那就是穩賺不虧,只要您有本上手

當代散文名家有哪些,現代名家散文名篇賞析有哪些?

為您奉上兩種bai不同的說法 du,請參 zhi考 我國當代散文dao八大家 回說法一 冰心 答 季羨林 張中行 金克木 秦牧 汪曾祺 余光中 餘秋雨說法二 林清玄 汪曾祺 餘秋雨 張中行 冰心 余光中 賈平凹 劉亮程 1 簡媜 臺灣當代bai作du家,她也寫長篇,zhi 現代名家散文名篇賞析有哪些...

當代名人字畫,去那裡買能買到既便宜又是真跡的字畫

找個大點的 買幅有收藏價值的畫 淳道字畫網就是不錯。可以可慮。去淳道字畫 吧。親民。而且他們有保真承諾。不是真的七日還能退。山東曲阜有個商貿城,裡面有很多家做名人字畫的,基本都是當代名人字畫,保真 建議可以收藏一下吳震啟的書法作品,還是比較有收藏價值的,個人手裡的作品不靠譜,你要是在北京的話可以去北...

古代名人字畫都有哪些,古代名人的字畫都有哪些

1 東晉 顧愷之 洛神賦圖 2 唐 閻立本 步輦圖 3 唐 張萱 周昉 專唐宮仕女圖 4 唐 韓滉 屬五牛圖 5 五代 顧閎中 韓熙載夜宴圖 6 北宋 王希孟 千里江山圖 7 北宋 張擇端 清明上河圖 8 元 黃公望 富春山居圖 9 明 仇英 漢宮春曉圖 10 清 郎世寧 百駿圖 王羲之 快雪時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