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泊酒店(中山路店)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2023-01-13 13:25:14 字數 977 閱讀 6739

1樓:招鑲芹

飯店一如想象中的莊嚴肅穆,參觀的遊人也絡繹不絕。毗鄰外灘,風景很美。酒店房間既有年代感又具現代化,大概有恆溫的裝置關了空調開著窗睡覺也不感覺冷。

對我們來說是很有紀念意義的一次入住。

星程酒店(上海外灘店)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客評價:

位置 沒得挑 住這裡 步行到外灘 南京路 城隍廟都超級方便 地鐵站也很近 需要乘電梯到11 12 13層 房間 一家三口要了個家庭房 房間確實空間有點緊張 不過設施還不錯 隔音不太好 晚上 有震動聲 早上就消失了 所以選房間一定 好好聽聽 12層還有觀景平臺 整體還還不錯 **也還好 前臺小哥哥服務也蠻好。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出來走500米就到了,離步行街走分鐘,人民廣場一刻鐘。整棟酒店建築感覺挺有年數的,非常復古。電梯只停在12樓,剩下的可以走樓梯上去。

上海標誌性地段所以訂的景觀大床房,15樓,晚上看風景很有感覺。樓下大廳接待的男孩子挺幽默的,房間不大,但很乾淨。就是冬天洗手的水池裡沒有熱水,可能是樓層太高,熱水**不上,建議訂景觀房的朋友們訂在12樓,其他都很好。

周圍吃的很多,交通便利,適合逛街遊玩,推薦!

麥當勞(中山路店)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3樓:

中山路的麥當勞

好久好久沒來這家了 龍巖第一家麥當勞

人還是依然很多 很多位置上的垃圾沒來得及收拾 估計是工作人員沒空吧過年新品紅豆雙皮奶派好好吃的

長春開元名都大酒店怎麼樣好不好服務點評

酒店的硬體設施沒的說,房間也夠大夠舒適,就是隔音稍微差了點,打車不太好打。長春開元名都大酒店的服務條款 1.入房及退房規定 正常入住的時間是在下午的2點之後,退房是次日中午的12點之前 2.預付規則及支付方式 通過開元集團訂房中心可完成信用卡語音支付 3.酒店接受帶有銀聯標誌的境內 境外信用卡。長春...

中國黃金大潤發店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珠寶有廣bai義與狹義之分,狹義的du珠寶單指玉石製品,zhi廣義的珠 寶應dao包括金 銀以及迴天然材料 礦物 岩石 生物答等 製成的,具有一定價值的首飾 工藝品或其他珍藏統稱為珠寶,故古代有 金銀珠寶 的說法,把金銀和珠寶區分出來。但隨著社會和經濟的發展,除了天然寶石和人工寶石外,珠寶的概念應該...

陽朔七天快捷假日酒店價效比怎麼樣,好不好

您好,為您查詢到 7天連鎖酒店 陽朔西街店 157元 起新近裝修時間 2012 年 入住客人好評率89 很安靜,房間寬敞整潔,大床很舒服 您可登陸藝龍旅行網官網上查詢更多酒店具體資訊,謝謝 陽朔七天連鎖還可以,擺在那裡。如果你的要求比較高,可以換個酒店,陽朔金閣大酒店 陽朔雪獅嶺江畔酒店等都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