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6 秋天就初三了不想念了請問學什麼專業薪水高就業不

2023-01-13 13:15:18 字數 2454 閱讀 3690

1樓:

未成年人不讓上工作的法律規定

2樓:山東萬通汽修

汽修行業缺乏有專業技能的人才,就業率待遇高,學技術拿學歷更有優勢。

3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now society is lack of the cook, can consider to learn this, easy to find a job, and thesalary is quite high.現在社會比較缺的是廚師,可以考慮去學習這個,找工作容易,而且薪資也挺高的。

今年十六歲,現在初三,成績總是全級前五,如果打算不讀高中了,應該選什麼專業快賺錢好賺

4樓:

家裡真的有很大的事情連高中都上不了了嗎,倒不是說人一點要上學才能有出路,但是不讀高中你未來少很多可能,只要有可能,不要放棄。如果真的是沒有辦法了,最好是找點技術類的,自動化,機械工程什麼的,好好幹,邊幹邊學,以後也會有成就的

5樓:

為啥不上學啊!是家裡有什麼事嗎?

6樓:龍震劍舞

應該考慮清楚,即使是大事也應該考慮,畢竟這可能影響到你一生。我也在中考,即使自己成績普通,但從未放棄。

7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成績不上高中可惜了

今年初三,不想上高中了,想學個技術,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學設計怎麼啊?好找工作嗎?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0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如果成績不理想,建議可以選擇上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掌握一門安身立命的本事,將來走職業技術發展的道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繼續上高中學習,高中有良好的學習氣氛,三年的學習和成長,你會更加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三年後即使成績不理想,考取專科也會增加自己的就業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好好學 學的精 設計專業找工作是不用愁的哦!

13樓:竹子

還是繼續學習吧,否則您會後悔的。學歷的高低就是收入的高低。雖然不是絕對的。

但大部分是這樣的。只要你上了高中,就能得到本科。無論您眼前有什麼困難,都有堅持。

記住,堅持就是勝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看你自己有沒有天分了,勸你能多上幾年學還是多上幾年吧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西點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西點師。西點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學西點發展潛力巨大

16樓:小樂同學

行行出狀元,看你喜歡幹那一行了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初三不想念了,學不進去,考上不好高中大學也沒有前途,現在上藝校怎麼考進去,報名就可以進藝校嗎,瀋陽

19樓:小*-*宇

你才初中文化北影就別做夢了.北影沒有本科學歷就別想了.想讀藝校就要學習藝術專長.

我今年16歲。初中沒畢業但是還是有去考試拿畢業證。出去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嗎?覺得對不起家人但是不想讀書

20樓:荒島農夫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無論從事什麼職業,只要你用心去做,都會取得好成績。如你對飲食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廚藝,中華美食很不錯哦,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不會失業,好的廚師薪水也不錯的。

現在初三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初三學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如果你現在初三不想讀書了,可能是因為學習壓力大 學習方法不正確 缺乏學習動力等原因,以下是一些應對方法 尋找學習動力 找到學習的動力,比如為了自己的未來 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或者為了讓父母和自己更好的生活等。尋找正確的學習方法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如分段學習 分解難點 積極思考等。尋求幫助 向家...

我今年13,他16初三了,我初一。以前與他在一起過,可分手一年多了。我明白,他初三畢業後要去其他地

因為你們兩個是各分兩地的他有可能是不想讓你傷心,想讓你忘記她去尋找另外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以至於後來慢慢的黑化的原因是可能他身邊朋友帶的關係吧你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當然也可能是故意裝給你看的想讓你徹底的放棄他。親,這個年齡應該全心放在學習上,感情的事等長大後再說 忘記他吧,把自己的時間全部投入到學...

今年23歲,記得從讀初三16歲開始擼,到現在差不多有7年吧!平均三四天一次,一週二三次,頭4年多點

孩子早產什麼的,不是你的原因。但是男子精氣不足,孩子往往身體單弱。所以你要養足身體。影響生育,是因為 太頻繁以後引發了炎症了。每次 前列腺都有一個充血到放鬆的過程,過頻了就容易發炎,人體 的成分主要是前列腺液,精子要在這裡面生存的,前列腺發炎了,容易發黃,果凍狀,不液化,甚至會有紅點點血塊,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