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理生物練習冊最好,生物和地理買什麼練習冊最好

2023-01-13 13:15:17 字數 2608 閱讀 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好好學習吧 初中地理太簡單 跟著老師走就行了 不需要多找其他練習題

2樓:祭一曲悲歌

浙江卷的考生,可以試試全國卷的地理題。

中考怎樣複習地理和生物?有什麼練習冊推薦?

3樓:射手呵呵

細節 1 …純的,但充滿無窮智慧。相信大家對**的發明者貝爾並不陌生。可當貝爾發明**後,卻被 1 @推上被告席被控訴。

原來貝爾的同胞科學家萊斯在貝爾前就研究成功了一種利用電流的傳聲設定, 4 但僅能單向傳播,而且聲音不清晰,不穩定。細心的貝爾發出了萊斯裝置的不足,將裝置中的間歇 d 電流換成了連續直流電,從而解決了話音短促多變的問題,又將萊斯裝置中的一顆螺絲往前 a 擰一圈——僅僅5絲米。敗訴後的萊斯感慨萬端地說:

「我在離成功5絲米的地方失敗了,我將終身汲取這個教 y 訓細節是平凡的,卻顯示出無比的力量。人類在航天事業中有兩處敗筆。美國「歌倫比亞」號航天飛 i 機穿越大氣層裡**墜毀,七名宇航員全部遇難。

其原因中是機身上三萬一千多片「瓷片」中一至二 貼 片損壞或脫落。後「挑戰者號」飛船升空後七十三秒**。飛機設計者說,失事原國是細節——助 身 推器上密封艙鋼圈——在零點幾秒的時間內產生裂縫。

小事不注意往往會釀成大禍。生活中的有 家 些悲劇就是由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引起的,這足以見出細節的力量,這種因小失大的事 教 在生活中也比比皆是啊!

4樓:我不要落後

把四本地理可課本好好地有計劃地看上兩遍,課本中有圖的地方,要注意看圖,文字與圖結合一起看。臨考的時候再做點往年的中考題。

5樓:hujiyizhong王

我們這裡主要複習課本的基礎上,以同步練習為輔助,然後在收集一些相關的題目,讓學生做,效果還不錯!

6樓:窩窩123白羊

「桃花紅 1 雨英雄血,碧海 $$$$t貼 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奮起,陵園千古慰忠魂!」在中國這方熱土上,有 1 無數仁人志士, 身 為了民族的解放、國家的獨立和人民的幸福,拋頭顱、灑熱血,譜寫了一篇篇 4 悲壯激越的 家 歷史篇章。

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 d 。我們怎 教 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

讓 a ****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託在這鮮花和話語英雄 y 們的事蹟在耳邊迴旋,的確,他們用行動註解了對人民的赤誠。他們強悍的手臂永遠指向遠方 i 。太陽從東方升起,照耀一個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穿過空間的縫隙,同學們的臉上寫滿了剛毅與堅強:永遠不讓英烈們失望

生物和地理買什麼練習冊最好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買【贏在中考】,兩本都有,每本才28.80。 生物包括:知識梳理,實驗梳理,專題練習(單獨一本),模擬試題(也是單獨的一本給你的,還包括答案)。

中考地理生物練習冊五三好還是一本好

8樓:大wan丸丸子

我認為做五三比較好。

9樓:鑄劍燃酒

一本不好,太簡單了沒有意義

10樓:鏡胤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態,既然看不下去,不妨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放鬆一下,或者看幾頁自己喜歡的書,找之心同學聊幾句,但是要注意時間噢。另外就是知識還是貴在平時的積累,考前只是起一個保持感覺的作用,實在看不下去,也不要著急,還是貴在平時,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放平心態,少看幾頁也無妨。

八年級生物地理要會考了,求推薦幾本好的資料書或練習冊 15

11樓:文凱晨

買【贏在中考】,來兩本都源

有,每本才28.80元。

生物包括:知識梳理,實驗梳理,專題練

習(單獨一本),模擬試題(也是單獨的一本給你的,還包括答案)。

地理包括:教材梳理,專題攻破,每週一練(單獨一本),模擬試題(也是單獨的一本給你的,還包括答案)。

12樓:冰

我們老師推薦過 全程精煉

初中生物地理總複習哪些教輔書、練習冊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中學地理**綜合指導地圖冊。新課標。等。都挺好用每課都有指導與練習。 希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學教育網上有相關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以買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比較好的初中地理生物練習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的話我就覺得地理填充圖冊可棒了,高中時候就喜歡這個,然後做完就拿著看,對定點的幫助很大

七年級上冊課堂練習冊生物A答案,課堂練習冊答案八年級下A版答案數學

第一章生物與環境第一節生物生存的環境 一 1.b2.c3.d4.d5.b6.d7.d8.d9.d10.b 三 2 生存的基本條件 食物 空氣 陽光 水 適宜的溫度 一定的領地瀕臨滅絕的原因 食物短缺 生存環境遭到破壞 繁殖能力較低等 物 對外界的刺激能作r反應 生物能生長和繁殖 除病毒外,生物都由細...

七年級上冊生物練習冊問題(題在下面)

七年級下冊生物問題 有些動物也會制造簡單的工具,如黑猩猩。森林古猿進化有兩個方向,人類和類人猿。長臂猿屬於類人猿的一種,跟人類親緣關係最近月經是子宮內膜脫落,而排卵是卵巢的功能。七年級下冊的生物問題 1.食物中的大分子有機物在消化管內被分解成可吸收的簡單物質的過程叫 消化 在消化道內小分子的簡單物質...

初中生物什麼輔導書和練習冊好,多一些,說出特點,謝謝,很

5年中考3年模擬,有知識點的羅列和最近5年的各市的中考題,還有模擬題。知識較全面,複習較系統。初中各科什麼練習冊好,應該各做幾本?數學如果基礎好的話可以選擇做一些難題 語文寫作要多收集素材 英語得閱讀得天下,可以買那些閱讀 完形的練習冊物理一開始還是比較簡單的所以不課外練習冊 我覺得你可以先不買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