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十二歲了,額頭生了好多痘痘,可以用暗瘡膏治療嗎

2023-01-13 09:55:07 字數 3115 閱讀 1190

1樓:小小女人坊

不能用,拿點祛痘的護膚品給用,青春期開始了。

白兔牌暗瘡膏真的能消去痘痘嗎?

青春痘的解決辦法

2樓:柳冰格

1、每天洗完臉,10分鐘之後再出門,這樣可以減少空氣對**的汙染,因為剛洗過的臉,毛孔都是張開的,髒東西很容易進入毛孔。

2、注意洗臉的次數,大多數任認為勤洗臉可以保持臉部清潔,可就在這洗臉的同時也洗掉了保護**的油脂,從而使**收到二次汙染,所以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3次。

3、儘量少吃油膩的食物。

4、每天泡一杯決明子茶喝,可以減少青春豆。

3樓:萬殼書

**包括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兩種. 區域性**(外用藥物)適用於輕型的病例.常用者有抗生素類,壬二酸,過氧化苯醯和維甲酸類.

全身**適用於中度以上炎症明顯的病例.主要有口服抗生素類,激素類和13-順維甲酸等. 常用口服抗生素有四環素,紅黴素和美滿素.

四環素為最常用的抗生素,效果頗佳.紅黴素的療效與四環素大致相同,但長期服藥胃腸***出現率較高.美滿黴素微丸膠囊(由中美合資蘇州立達製藥****生產)是一種長效,高效的半合成四環素,為四環素中最新的抗生素,有很好的抗炎效果;一天只需服藥兩次.

現在有很多醫生都喜歡把它作為抗炎的一種藥物. 口服激素類和13-順維甲酸也是**青春痘的有效藥物,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每天六百毫升的杯子喝白開水八杯; 戒所有油膩.辛辣.舔的食物,尤其早晚;臨睡前用肥皂洗臉,不是香皂.一個月包好!我的剛好.

5樓:夜雨朦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摳。

6樓:匿名使用者

protective這牌子不錯 就是價位比較高 但祛痘 恢復都很好 我用了對**改善很有幫助 不過要分** 你去諮詢一下自己的**型別 然後再決定祛痘方法 如果是乾性**很簡單 油性或中性可以聽聽專家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少用點洗面奶 多吃水果和蔬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油膩的東西,勤洗臉,放鬆心情

青春豆偏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太寒涼傷害脾胃的,要用山楂、麥芽、雞內金。

提高免疫力是關鍵,均衡營養,適當運動,心情愉快。

血熱,其實是免疫的問題。

用點保健品全面補養是治本,如螺旋藻、靈芝、蜂蜜、蜂膠等。

涼血補血常常用紅棗、木耳(清血裡的毒)。

靈芝提高免疫力很好,不過是苦味的(帶香,不難接受)。飲食上要健脾化溼破淤。健脾胃用山楂、麥芽、雞內金等。

化溼用淮山、苡米、茯苓。其他補養作用的很多,如這樣搭配也好,雪耳、太子參;生地、麥冬、太子參;木耳、紅棗;蓮子、百合;沙蔘、麥冬、黨蔘等。吃蜂蜜覺得溼熱的,像這樣也好,做好苡米茯苓粥,涼一下加入蜂蜜吃。

飲食要均衡營養,注意飲食衛生,防止病從口入,少點油炸、含色素、防腐劑、香精、淹酸、變質等垃圾食品,以免破壞免疫力。

10樓:混口吃吃

檸檬汁蛋清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一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

蘆薈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

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幹後一撕就下來了。

注意:要選擇研磨細緻的綠豆粉粒,脆弱的**才不會因為粒子太粗而造成傷害。

西瓜**

西瓜可去油脂,改善**出油狀況。

材料:吃剩的西瓜(幾片)。

做法:把西瓜的果肉剔除,露出青色的果皮,敷在臉上5-10分鐘再洗乾淨。

注意:敷完臉後記得洗乾淨臉皮上西瓜留下的甜味,否則可能會吸引小螞蟻來野餐。

薄荷蛋白**

可改善油脂分泌,增加**彈性。

材料:生蛋白(一個),薄荷(一茶匙),脫脂奶粉(一湯匙),攪拌器具(湯匙、碗)。

做法:把蛋白、薄荷與脫脂奶粉混合後塗在臉上約15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

注意:敷臉的時間不要太長,否則臉會感覺緊繃且乾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西瓜皮上白色切成薄片貼在臉上

我試過第二天消腫

經濟又實惠

白兔牌暗瘡膏用了有效果嗎?為什麼我用了之後反而長多了!(我在**買的)

12樓:j快樂

藥膏一般效果不明顯,而且有激素用了對**有***!我朋友圈有賣純天然的,對暗瘡效果可以

我看到網上有個拔毒暗瘡膏,我臉上有痤瘡,能用嗎?會有***嗎?

13樓:我怎麼聽不懂

真心奉勸一句痤瘡還是儘量去正規醫院**,找準問題堅持**肯定會好的,同時一定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痤瘡類藥膏有很多都是激素類,短期作用顯著,主要是緩解症狀配合**的輔助手段

臉上痘痘很多,**膏可以在藥店裡買嗎?

14樓:茶花開滿地

藥膏用起來會有***,你可以用洗的,我是買的神皁洗的,用了快兩個月痘痘都基本全部消除

15樓:今生今世

達林 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 我臉上長痘痘醫生開的藥膏 你可以試試

我兒子二十二歲了,想學廚師手藝,能行嗎

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行業挺不錯的,不過男孩子嘛可以讓他學學汽修之類的呀,像汽車美容呀 鈑金什麼的,現在市場上汽車越來越多,這個行業發展挺不錯的,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多看看學校,比較一下孩子是想學什麼,無論廚師也好 汽修也好,或者是其他的,關鍵是 孩子自己感興趣,有興趣才能堅持下去哦,家長看看是不是這個理...

我是鹽城的兒子已經十二歲了現在如果我和老婆離婚了小孩的撫養費怎麼算

小孩跟誰,還有房子財產怎麼分,一般男人要多承擔一點 撫養費參考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6.週歲以上不滿18週歲,以其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 並能維持當地一般生活水平的,父母可停止給付撫育費。12.尚未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父母又有給付能力的...

我兒子三十二歲了,還今常問我要錢,我又不是有錢人,都是打工月三千多塊錢,還給他帶了小孩

那是你慣的唄。不給他帶孩子,他都娶媳婦了,生孩子了還管你要錢你還管他,讓他們搬出去住,你離開他們我估計他們也不可能不活啊。你能幫他們帶一輩子孩子,你連孫子也幫他養了以後。你得活200多歲。你走的那天怎麼辦?你現在不放手。其實就算你是有錢人,他如果經常找你要,你就不要慣著他。他三十多歲了,而且也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