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相撞,一車直行,一車換道,兩車頭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2023-01-13 08:35:10 字數 1805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併線車全責.併線前一定注意後方車輛情況.

右轉車進入最右側車道,直行車中間車道切換右側車道右側尾部與右轉彎車左前部發生碰撞,如何判?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主要看你變道的時候是否是在實線變道。如果是在實線變道的話。那就是你的全責。那如果是你在虛線的位置變道過去,然後被右轉彎車發生碰撞的話,那麼就是後方車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直行車道的車輛。要併入右轉車道。那麼在併入車道前。

要注意後方正常行駛的車輛。不能影響右轉車道內正常行駛的車輛。否則發生事故。

就是變道車的全責。同時按照你這個描述。應該是。

已經進入路口的白色實線區域內。如果要是在白色實線區域內變道的話。那更是違法行為的。

進入白色實線區域是不能變道的。因此,這個事故就是直行車道的車輛全責。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道不能影響原車道行駛車輛,所以是直行車責任。

丁字路口,左轉車和直行車撞上,誰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隨意左轉的,左轉責任最大,情節嚴重的可以定全責,沒買保險讓他賠現金啊,最好找交警定一下是誰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左轉彎車是併入你的車道?那麼是他的全責。

7樓:bj漂泊

當然他全責了,抄別管誰撞誰,轉襲彎車應該bai避讓直行車的,報警du之後肯定是他全責,zhi

從撞車的部位就能看dao出來是他撞你嘛,至於交強險是必須要上的,沒有上是不可以上路的,也就是說如果他的車沒有上交強險是屬於違規車的,交警會罰錢的。

沒有你說那種如果,除非交警是他們家親戚,你可以用手機或相機拍照,拍下路況和兩輛車被撞得位置,然後去申請複議。退一步說,交警會出事故責任認定書,你可以拒絕簽字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反正北京如果你懷疑交警和對方有關係,可以立刻打**要求換一名交警來處理。

還是開始那句話,沒有你說的那種如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左轉車的責任了

開車時跟著前車直行,(其實他換道了)結果我和後面的車發生剮蹭 20

9樓:小魚

你在自己車道沒動,沒撞到前車,就是後車責任

開車時跟著前車直行,(其實他換道了)我沒看到地上的線也跟著變道,結果我和後面的車發生剮蹭

10樓:桑曉飛

如果是實線 就是你的責任 如果是虛線並且你只是變道 並沒有逆行 就是後車的責任

紅綠燈前有部事故車,導致隔壁車道的車突然變換車道,為了避開它,我進了左轉車道直行了!這樣算違規嗎...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當時左轉為紅燈的話,電子眼會抓拍到你的,你從直行車道轉入左轉車道已經壓了實線也算違規了,如果當時有交警在現場指揮的話就不算違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違規,是一個合理行為。

13樓:he**en徐大叔

不算,因為你是直行的。

左轉車道被堵,用靠近直行的車道換到左轉要罰款麼?

14樓:nice啤酒

如果被攝像頭拍到,會有違章記錄的!這種情況如果收到通知單,馬上到交管所提起行政複議,調取監控,確定有劃線車在前面,交警撤銷違章記錄!

兩車相撞,一車調頭,另一車醉駕,怎麼劃分責任

醉駕負事故全部責任。還要因為醉酒駕駛。違反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危險駕駛罪 在道路上醉酒駕駛的,處一個月致六個月拘役,並處罰金。按照規定血液中酒精含量在20 80mg 100ml屬於飲酒駕駛。而血液中含量高於80mg 100ml就屬於醉酒駕駛。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

學車是一人一車效果好,還是多人一車效果好

2 3人,1人1車會很辛苦的,雖然學的時間多,但你沒得休息,而且沒時間總結。效果不好 2 3人好點,在輪流的時間看看別人,總結自己。3人的話,兩個在下面討論,一個在開,效果更好。4人以上基本不行 兩人一車效果最好 既保證上車時間 又可以有休息時間 還可以有個對比 還可以相互討論 還可以觀察別人的毛病...

夢見自已開車拉一車碎煤,夢見自己拉一車煤塊和土豆

假如一個人被直接從快速眼動睡眠期中被叫醒 比如說被鬧鐘叫醒 那他極有可能向你報告自己正在做一個栩栩如生的夢 夢見自己拉一車煤塊和土豆 夢見自己車上拉著煤塊的夢境解釋 討論的場合不適合這兩天的你,參與其中只會讓大家嘲笑你的頭腦簡單 想法單純。而且還很有可能因為你的固執己見導致不愉快的場面發生哦!建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