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 上下都一樣(打一中國地名猜謎語

2023-01-13 08:35:09 字數 1619 閱讀 2407

1樓:樂為人師

謎底:北京,南京

2樓:勁爆教育

猜謎語:上下合一,不是卡,打一字

謎語:都市(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謎語:都市 謎語類別:

地名謎語謎底:雙城

謎語:挑戰者號(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者號【中國地名】

答案:武宣

5樓:晚風無人問津

謎語:挑戰者號

謎語型別:

地名謎語答案:武宣

謎語:行都不帶頭(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6樓:天人和氣

謎底武都

7樓:a窈窕梅子

謎面:行都不帶頭

謎目: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武都(甘肅)

謎語:笑聲不斷(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8樓:藺璇北偉懋

謎語:東南烽火北地狼煙(打一中國地名)

–猜謎語

東南烽火北地狼煙

型別:(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西安

謎語:將相和(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將相和(打一中國地名)——上饒

將相和是藺相如與廉頗為了國家利益互相寬恕的故事,將相是國家的上層**,寬恕即饒,所以將相和即上饒。

謎語:人人都說莊稼好(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10樓:晚風無人問津

謎語:人人都說莊稼好

謎語型別:

地名謎語答案:

通道,嘉禾

謎語:特產豐富(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11樓:睢駿公西力行

謎語:東南烽火北地狼煙(打一中國地名)

–猜謎語

東南烽火北地狼煙

型別:(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西安

謎語:珍珠港(打一中國地名) – 猜謎語

12樓:吳鬧鬧

謎底:蚌埠

13樓:百舟渡海

本溪(日本襲擊過,本溪)

遼寧省地級市,是遼寧省東部的中心城市,是以鋼鐵、化學工業為主的綜合性工業城市 [1] 。***批准的十三個具有地方立法權的較大的市之一,遼寧中部城市群中心城市,瀋陽經濟區副中心城市。

本溪市位於遼寧省東部,北與瀋陽市、撫順市相連,西與遼陽市、鞍山市相接,南鄰丹東市,東鄰吉林省通化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全市森林覆蓋率75%,位列全國前列。

本溪桓仁五女山城是世界文化遺產,是高句麗的發祥地、清朝的肇興地。本溪是東北老工業基地,礦藏豐富,被譽為“地質博物館”,是中國著名的鋼鐵城市,以產優質焦煤、低磷鐵、特種鋼而著稱。

猜一猜,各打一中國地名,猜謎語各打一中國地名

1.大同2.齊齊哈爾3.蘇州4.密雲5.長安6.長春 猜謎語 各打一中國地名 1 風平浪靜 寧波 2 揚帆遠航 上海 3 金銀銅鐵 無錫 4 四季開花 長春 5 久雨初晴 貴陽 6 海上綠洲 青島 寧波,上海,無錫,長春,貴陽,青島 寧波 杭州 無錫 長春 貴陽 青島 猜一猜 中國地名謎語 中國最全...

省會城市謎語,猜謎語打一中國城市名稱

一望無際的大地 山西省省會太原 太,大的意思 州的本義 水中的陸地,所以不選廣州 久雨初晴 貴州省省會貴陽 這個沒問題 一望無際的大地 廣州 久雨初晴 貴陽 山西省省會太原.貴州省省會貴陽 來幫個忙 一下謎語打一中國省會城市名稱 十五的月亮 太原 歐洲平安無事 西安 四季花開 長春 胖子開會 合肥 ...

謎語蘭亭會的謎底打一中國地名謎語大全及答案

謎面 蘭亭會 打一中國地名 謎底 山陰,集賢 附上其他地名謎面大全 版龍盤篆字繞闌干 打一山東地名 權 謎底 煙臺龍頭屬老成 打一首都名 謎底 莫斯科黑土 猜一中國地名 謎底 二連,即墨。黃河解凍。打一省名 謎底 江蘇 黃河大合唱 廣東地名 謎底 曲江黃水謠。打山西一地名 謎底 河曲 黃山抗風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