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部影片,有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嗎?

2023-01-13 07:45:08 字數 970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凱歌導演的好萊塢影片「killing me softly」

2樓:我真的愛巴喬

《致命溫柔》也叫《溫柔的殺死你》

殺他女友的是他姐姐。

3樓:

連懸賞都沒有,誰告訴你啊

有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嗎?

4樓:筆怵

超體,2023年的電影

5樓:魔魚小五郎

超體,,,,,,,,,

誰知道這部是什麼影片?

6樓:光明

最終幻想,是幾我忘記了,是個新片,好像是最終幻想3

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college road trip中文名: 大學之旅

簡介對於一個女孩來說,選擇進入哪所大學繼續進修的過程,算得上是人生最令人興奮也最容易膽戰心驚的時刻,除非……你有一個令人敬畏且保護欲氾濫的父親大人,因為他對於你即將離家去過獨立的生活,還沒有做好準備,自然是想盡辦法阻撓你的離家計劃了。

每個女孩都熱切地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梅勒妮·波特也不例外,當你走進大學校園時,也就意味著你開始了真真正正自力更生的日子,代表著你長大了。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梅勒妮特別策劃了一次「只有女孩參加」的公路之旅,她想親自去選中的那幾所理想的大學看看,好幫助自己做出最終的決定。然而,她似乎忘記自己有一個氣勢強硬的警察局長爸爸了,在毫無迴旋的餘地的情況下,梅勒妮只好無奈地答應她的爸爸詹姆斯,一路為自己「護航」。

很快,梅勒妮就發現她一直期待的夢之旅已經完全變了味,到處充滿了滑稽可笑的不幸與混亂,她禁不住開始怨恨那個自己以前一直奉為偶像的父親了……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

誰知道這部影片的名字,誰知道這部影片的名字

是金凱瑞的變相怪傑,他還把月亮拉動了,很美式的無裡頭。變相怪傑 是美國的一部魔幻喜劇電影。該片運用一個具有神奇魔力的面具作為道具,將懦弱無能的銀行職員史丹利變身成為一個無所不能,專與惡勢力抗爭,並最終拯救了城市和自己心愛的人的超級英雄 變相怪傑。而這個能將人內心深處最真實慾念予以最誇張和極致顯現的面...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皮諾槽是動畫嗎?不過給我第一感覺應該是這個。字打的對不對不太清楚了,好久的東東忘記了。我也看過,不過忘記名字了 捷克抄老電影 三個 老兵 中文名稱 三個老兵 英文名稱 three veterans verycd.groups rip 129126.topic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阿黛爾的生活...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急!急!急,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線上等

驚夢奇bai遇 8歲男孩馬可 du的父母因為生活拮据而成zhi天忙碌,dao忘記了馬可的生回 日,還要馬可整天答 照顧妹妹。馬可深深覺得父母不理解他,一心希望快點變成大人。馬可的願望神奇地實現了,一團亮光把他變成了一個成年男人。馬可去他的小學老師弗朗西絲卡那 裡租了間房子,找了份工作,還假裝自己被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