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裡有紅色蟲子是什麼蟲子!買什麼藥殺蟲

2023-01-13 01:40:10 字數 2281 閱讀 8481

1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鬆

去花店看一看,有花卉殺蟲劑,一包一噴壺,噴噴植物,剩下的澆花盆裡就可以了。

2樓:百小度

花盆裡有紅色的蟲子,

是你施肥太多土溼潤

不影響花的生長,

就不用管它。

3樓:愛養花的阿濤

花土裡長「蟲子」咋辦?自己做「殺蟲藥」就能滅了它,無毒環保

滴水觀音花盆裡有紅色的蟲子,用什麼藥能殺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觀音花盆裡有紅色的蟲子,在不知明的害蟲時可使用氧化樂果進行噴藥殺蟲,因氧化樂果是廣譜性殺蟲藥物,能殺死較多種害蟲,可用40%氧化樂果1000倍液進行整株噴藥同時往盆表土噴藥,這樣殺蟲的效果會更好些。

注:此藥物有毒,小心使用。噴藥時把花移出室外噴藥較安全些。

花盆裡有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要使用什麼藥防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叫「地蛆」,我用風槍烤。適量的澆水,溼度高,容易出。

花土裡的這種蟲子是什麼?怎麼殺蟲?

6樓:

隨便找個賣花的,買個土壤殺蟲劑,1元左右,就全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用稀釋的大蒜汁噴灑,一般會有效果,還不會燒根

8樓:陳嘉悅

黑色毛毛蟲,噴噴殺蟲劑。

花盆裡長了好多這種蟲子,暗紅色多足!不知叫啥名?怎麼滅除?謝謝

9樓:晏運盛

請問除換土外還可以用什麼妙方除蟲嗎

10樓:小松講電影

花盆裡有蟲子應該怎麼去除

我家花盆裡幾乎所有的植物葉子上都有一種紅色的蟲子,大約半毫米,特別是紅豆葉子上。請問那是什麼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蜘蛛/view/157981.htm對付的法:如果量少可以是用手抹殺如果量多的用特效農藥噴施如克蟎特等到花店一般能買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蜘蛛

對付的辦法:如果量少可以是用手抹殺 如果量多的用特效農藥噴施 如克蟎特等 到花店一般能買到了

蝴蝶蘭花盆裡有那個褐紅色的那個小蟲子怎麼辦?

13樓:霞姐生活點點滴滴

蝴蝶蘭苗為什麼有小蟲子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蘭花盆裡生小蟲子只能是徹底的換土,否則很難清除乾淨。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些粉塵類的殺蟲劑,這些粉塵的殺蟲劑不會對蝴蝶蘭有任何影響。

16樓:十八子

紅色的那可能是牙蟲啊,那就3點10分抹在上面,他就不會吃那個拿花了。

17樓:染墨花香

是不是蚜蟲啊,生蟲子就要打藥了,或者噴一點酒精,可以殺蟲的。

18樓:彤寶老師

不用管他,如果你介意的話,你可以去買點花葯給她噴上

19樓:木子

蝴蝶蘭花盆裡的那個和紅色的那個小蟲子可能是紅蜘蛛,可以去花店買驅蟲的藥噴上。

20樓:愛農者

蝴蝶蘭有小蟲子,首先要分清楚是什麼蟲子,好對症下藥。

常見蟲害有蚧殼蟲和紅蜘蛛。介殼蟲數量較少時,可人工除去,較多時可噴灑44%的大滅鬆乳劑,7-10天噴一次。感染紅蜘蛛可以噴灑20%三氯殺蟎醇800倍液,5天噴灑一次。

一、常見蟲害與防治辦法

1、介殼蟲

若數量較少,可對蟲體直接進行人工地抓除,也可用溼棉花或刷子進行擦除。

數量較多時噴灑百分之四十四濃度的大滅鬆乳劑或百分之二點八濃度的華芬寧乳劑,每7-10d天噴灑一次,共 2-3次即可。

應選擇在介殼蟲的蠟殼未形成的齡幼蟲期進行有效地噴殺。

2、紅蜘蛛

先要對培植環境進行通風並且改善溼度。

通常在蟲卵孵化後噴灑百分之二十濃度的三氯殺蟎醇800倍液,每5天噴灑一次,2-3次即可有不錯效果。

有條件的可用尼索朗1500倍液輔噴,會有更好的防治效果。

另外,適當地追施沃葉水溶肥,可以提高蝴蝶蘭的抵抗能力。

花盆裡的花生了密密的黑蟲子,小小的黑蟲子,有什麼好辦法除掉它

盆栽花抄卉巧除蟲 1 將洗衣服剩下的肥皂頭切成小碎塊,加水 攪拌成鹼性皁液,少量噴霧注入花盆內,能有效殺死黑蠅。2 將麵粉和全脂奶粉按8 1倒入容器中,再摻4.5倍水拌勻,用紗布過濾,將濾液噴灑在花卉枝葉上,可殺死大部分壁蝨及其卵。3 用半茶匙洗滌劑與4升水攪勻,每隔5天噴灑葉的背面一次,直到白蠅被...

這是什麼昆蟲?我花盆裡發現的,這是什麼蟲子,花盆裡發現的

蛞蝓 俗稱鼻涕蟲 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在陰暗潮溼處活動,主要吃植物的。這是什麼蟲子,花盆裡發現的 這是什麼蟲?在花盆裡發現的 這是馬陸。請採納。王孫歸不歸。相思唐 王維 花盆裡發現這種蟲子 見下圖 有誰知道是什麼蟲?怎麼消滅?花盆裡的蟲子,是...

我家種薄荷的花盆裡有好多小蟲子,也有螞蟻,薄荷葉上還有蚜蟲,如果不想噴殺蟲劑,還有什麼好辦法嗎

如果花盆裡的土真的長蟲子,方法是 1 菸頭直接放土裡。對付許多小蟲有效 2 用水泡花盆,把蟲子泡出來然後用水沖掉。對付蚯蚓螞蟻有效 3 盆裡的土拿出來放微波爐或者火上烤,記得要把花拿出來別連花一起加熱。4把洗衣粉放在水裡稀釋,到進花盆裡,就可以殺死蟲子.比列為1 20或1 50左右 洗衣粉 把一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