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雙子女來幫助,我是天平。我雙子女朋友最近鬧分手13天了,求幫助

2023-01-13 00:55:08 字數 730 閱讀 8963

1樓:速珠

大兄弟,說句不太中聽的話,你們不太合適。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我也是雙子座,其實和星座沒有絕對的關係,關鍵還是彼此適合不適合。

對方是一個頗有個性的姑娘,而你也有自己的脾氣,這還好。最不太合適的是她對你有很高的要求,而這些要求你很難最終全部滿足。

以其這麼累的去為了她改變那麼多,最終還是傷痕累累,倒不如過自己的生活,好好奮鬥去吧。

大丈夫何患無妻,男人的世界只要有上進心,只會越來越好,女人則不同,歲月不饒人。

此時此刻我明白你無法接受,但是失戀會讓你心智更成熟,相信我,挺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性格不和就算了你女友太那個了,你送的東西都不要那麼她要誰的?平常玩笑可以但是她實在太過了。都冷靜下,不行就分靈力,好女孩多的是、。

3樓:

直接分了吧,她這是不好意思跟你開口,你還是自招了吧。

沒必要再糾纏下去了,他都這樣拒絕你了,你還沒感覺到麼?

4樓:功到自然圓

一味的聽從你的女朋友,順著你的女朋友,她會發現你有點懦弱。所以,什麼事情該霸道就該霸道,該柔弱就柔弱。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在戀愛上向來是一個字 「忍」 ,在友情上也是一個字 「忍」 ,有時候正因為怕失去總忍導致最終的失去。所以天秤絕不要忍,即使你想忍也不能忍,否則必失去。

我是雙子女,他是白羊男,我懷孕的時候發現他背叛了我,後來他說是玩玩。還說和我結婚。可是他總是撒謊

如果他一直這樣騙你的話,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相信他了,因為謊話說多了,有的時候你真的不知道他哪一句話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這個時候你在他那裡就是越待越生氣越待越難受,所以說放手吧。既然都已有了家庭和孩子,作為男人就更得收本分,以家庭孩子為重。按你說的,建議你儘可能讓他收了那份心。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留念...

雙子女我閨蜜是天蠍女,我們的關係配不配。我會不會傷害到她

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才能抓你的心 不會。雙子天蠍 註定的不解之緣。我是天蠍座的,喜歡上了一個雙子座的女孩,我們配不配?哇,真羨慕你,我是個雙子座女的,但是我卻在暗戀天蠍男。不管怎樣,只要你相信能夠在一起,就努力去在一起吧。加油。雖然雙子和天蠍並不是被大家看好的一對。但是我也很希...

雙子女提的分手,說感覺不對,她不值得,是她自己的問題,大神們幫我看看有沒有機會複合

既然她和你分手,必然是對你有些地方不滿,無法再和你相處下去了。如果一分手,你就去找她,她心裡對你還是排斥的。她的情緒還沒有消化,你這樣去找她,是會適得其反。像文章開頭提到的那位讀者,他女朋友離他而去後,他瘋狂的去找對方,每天在她公司和家裡堵她,對方不想見他,不想和他說話,他依然不依不饒。這種方法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