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好嗎,聽說最耐摔

2023-01-12 22:20:40 字數 579 閱讀 6084

1樓: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聯想是世界一流的品牌,所有產品的質量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檢測,所以不管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是一流的。

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產品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產品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產品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若您有意向購買,想要了解機器的功能特性,為了能更好的選擇與您適用的機器,建議您具體聯絡售前服務諮詢下。聯想售前(服務)**:

2樓:醉紅顏美美

是的我的就是聯想的螢幕很硬

3樓:

好;-)的 ,確是的好很耐摔。但是耐摔的主要是諾基亞的手機也不錯。

三星的手機耐不耐摔,三星手機耐摔嗎?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嗯,其實呢,nokia的翻蓋也是很不錯的,氣派,華麗。而sumsun呢,有點兒很秀氣的感覺,呵呵,還是女孩子拿著好看。但三星還是很結實的,我的朋友拿三星的...

華為榮耀9耐摔嗎聽說手機效能不太好是真的嗎

耐摔不可能了,畢竟整部手機都是玻璃機身,肯定不如金屬的機身結實。至於效能,你要看和誰比,如果是和小米6,一加5相比,效能確實不如。如果你很在乎效能那麼上面的兩款更適合你。榮耀9玻璃機身,還是3d曲面,肯定不耐摔啊,不如榮耀v9金屬機身 榮耀手機的安全效能好嗎?系統方面,榮耀8x使用了基於安卓8.1....

什麼手機遊戲最耐玩不花錢,什麼手機遊戲最耐玩不花錢

真三國無雙,無雙大蛇 天龍八部,是免費網路遊戲,玩的人很多。有什麼不費錢的又好玩的手機網遊?王者榮耀 陰陽師 倩女幽魂。現在不但電腦有網路遊戲,手機也有了,所謂手機網路遊戲即手版機上網權可以玩的網路遊戲。手機的網路遊戲沒有電腦的做得好,它的 少,畫面不生動。2004年,手機網遊均為wap遊戲,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