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只剩下很小的空間了,做磁碟清理之後還是這樣,也沒有能刪除的檔案了,怎麼辦

2023-01-12 20:50:24 字數 693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盤有不少剩餘空間,僅僅是系統盤空間小的話,可以使用pq等分割槽軟體重新分配各個邏輯盤的空間,你想分多大就多大,使用pq不會破壞任何檔案,不會損傷系統。總之,這個方法可以無損增大邏輯盤的總空間,其他方法只能在邏輯盤總空間範圍內增大其空間,無非是移動、刪除或者壓縮檔案罷了。我是專一的it外包服務工程師,歡迎提問,大家共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要刪除一些自己貯存的電影,**之類的。不必要的就要刪除了!如果是你裝系統的那個盤已經很小空間的話。最好是重灌系統。我也遇過你這種情況,最好重灌系統了事。

3樓:藏泉

firefox:

工具--清除隱私資料

勾選相應選項

右擊ie圖示,在常規選項卡里,刪除瀏覽臨時檔案

4樓:

點ie裡面的設定。然後點刪除檔案刪除記錄和網頁。這樣大概可能剩下50m左右的空間

5樓:

最根本的解決方法是換個大點的硬碟..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

記得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打勾

7樓:蕞深

哥們貌似跟這個無關吧~`

我窮的只剩下自己了人懶沒學歷愛上網欠了好多債我該怎麼辦

做人要積極點,你問什麼懶,那是你自己說的,你沒學歷不能去上班麼?幹苦力麼?這些都不是藉口,你在逃避做人,你感覺你的人生糟透了,所以自暴自棄了,我也沒有學歷啊,我也懶啊,我也愛上網啊,但是我熱愛生活,我回去工作,不管工作什麼樣,只要不觸犯我的底線我都可以做,只有看你想不想,你現在就去買本世界上最偉大的...

我的電腦本地磁碟怎麼沒有了,我的電腦裡面磁碟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開啟電腦主機,把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拔插一下,再開機,是系統沒檢測到硬碟。e,f,g這些本地磁碟都沒有了。幫我做可以?我的電腦裡面磁碟不見了怎麼弄回來?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

樹木被伐,只剩下樹墩了,用樹墩能評出樹木的立方數嗎

憑樹墩可以推算出該樹木的立方數。方法一 先量出該樹墩的高度和直徑,再在附近找一棵同直徑 比較兩者直徑時,應以兩棵樹木的同一高度部位測量的尺寸為準 同樹種的完整樹木,根據後者的胸徑查對該樹種的一元立木材積表,便可由此及彼推知前者的材積了。當然,為提高精確度,可以多找幾棵類似的完整樹木進行測量推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