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君王難,本性難移小人多的動物)指什麼生肖

2023-01-12 20:40:15 字數 2029 閱讀 7996

1樓:音王子活寶

江山易改君王難---指「龍」

本性難移小人多---指「狗」正所謂:狗改不了吃屎

2樓:歐陽紫心

有句話說虎落平陽招犬欺;狗改不了吃屎。這個生肖是狗。

十二生肖裡江山易改君王難,本性難移小人多的動物是?

3樓:豫南蜀生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般都會猜狗,因為俗語「狗改不了吃屎」。

或者猜蛇。君王是天子,是無所不能的龍,君王難,蛇很難化蛟成龍;另有農夫與蛇,蛇是陰險的小人,本性難移。

從題意看,蛇的答案面大一些。

4樓:

虎唄江山易改君王難指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難,你看老虎換一個山頭就是大王。

本性難移小人多,不是有句俗話麼,老虎不在,猴子當大王麼?好貼切

一家之見,希望有幫助。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指的是什麼生肖

5樓:喵喵

虎屬虎人並不是那種能放下自個的脾氣向人垂頭的人,所以,與人發生爭執後,不論是哪一方有理,屬虎人都不會自動解說,化解那些不愉快。此刻的屬虎人,可以說是把身上那股不服輸的傲氣表現的酣暢淋漓。在這一段時刻內,屬虎人需求空間來鎮定,好好考慮,如果此刻有人打擾的話,只會讓屬虎人的壞心境繼續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狗,改不了吃屎】

7樓:

狗吧,都說狗難改吃屎

8樓:大白

是狗,狗改不了吃屎。但不是指的是性格,一個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具體指的是氣質,一個人的氣質三歲就形成,不易改變,與基因和遺傳相關

9樓:侷限裡的

應該是dog,確實像上樓講的,狗改不了吃屎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很合適

10樓:慕彬鬱

豬,,,,,,,,,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指什麼生肖

11樓:晚霞夕照

有句俗話說得好【狗改不了吃屎,狼改不了被孩子。】就是說本性難改。十二生肖中只有狗,沒有狼。所以,本性難改的生肖就數【狗】了。

12樓:貟國力

狗;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嘛; 挺喜歡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因為人們常說夠難改其本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什麼生肖

14樓:蛇舞弧影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通俗一下就是狗改不了吃屎,所以是狗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二是二來七是七。指什麼生肖呢?

15樓:天天向上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

**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上,經常看別人**,結果買了,連一個號碼都沒對上。

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

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

ps: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當機立斷,不要存僥倖心理,果斷戒賭。

寫在最後,獻給所有有緣看到這個答案的賭友或者賭友的親人。

如果你賭博,不管是深陷其中還是剛嚐到甜頭,一定要努力自救。

賭博會使自己人生觀和價值觀出現巨大的扭曲,人會變的懶惰不堪。賭博會給家庭帶來無盡的痛苦,會讓那些愛你的人對你絕望,人們說吸毒敗家,而賭博又何嘗不是?當親人一個個對你置之不理時,不要覺得世態炎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況再怎麼旺的火也會被澆滅。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只是一個生肖吧

實實在在不會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什麼生肖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牛是一種實實在在,勤勤懇懇,不忘初心的動物,所以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