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與C學哪個好

2023-01-12 19:45:12 字數 632 閱讀 7048

1樓:專屬sss丶

學c++好建議買本essential c++

此書很好很強大

61 c++設計成靜態型別、和c同樣高效且可移植的多用途程式設計語言。

61 c++設計成直接的和廣泛的支援多種程式設計風格(程式化程式設計、資料抽象化、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泛型程式設計)。

61 c++設計成給程式設計者更多的選擇,即使可能導致程式設計者選擇錯誤。

61 c++設計成儘可能與c相容,籍此提供一個從c到c++的平滑過渡。

61 c++避免平臺限定或沒有普遍用途的特性。

61 c++不使用會帶來額外開銷的特性。

61 c++設計成無需複雜的程式設計環境。

出於保證語言的簡潔和執行高效等方面的考慮,c++的很多特性都是以庫(如stl)或其他的形式提供的,而沒有直接新增到語言本身裡。關於此類話題,c++之父的《c++語言的設計和演化》 裡做了詳盡的陳述。

2樓:歲月流金

c和c++是互通的,幾乎所有程式語言都是互通的,你熟悉了一門語言,其他的語言稍微看看就都懂了;學哪個都無所謂的,linux的整個核心都是c寫的,而c++比c多了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如果你想往嵌入式方向發展建議學c,如果沒有硬體基礎,想往網際網路發展,就學c++吧

c與c 有什麼關係,應該先學哪個

1全部c語言是很多人的入門語言,接近硬體,因而比較簡單應用也很廣。推薦書籍清華大學譚浩強教授的書基本上是專業課的入門書了,比較簡單例項,學程式設計一定要上機 所以原始碼也很重要 c 是一門通用目的的程式設計語言,它 是一個更好的c 支援資料抽象 支援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支援範型程式設計。對新手來說卻不...

學c語言程式設計用linu的哪個版本好

1 運維和分散式開發可以選擇紅帽版本 紅帽版本主要分為了rhel和centos,新手學習的時候如果不想太過於折騰,可以直接使用conetos,和rhel在操作使用層面上完全沒有區別的,只是 有所區分,分為了開源免費和企業收費兩種。國內運維所採用的教材一般都是redhat,所以都是基於rhel的。細分...

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好?c還是c,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好?C還是C ?

c語言 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版能以簡 權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臺上進行編譯,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