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重置記憶體

2023-01-12 19:20:12 字數 594 閱讀 1100

1樓:百姓李秋柏

你說的不清楚,是重置什麼密碼?

手機有3個密碼.你注意一下:

1、手機本身的密碼 (一般是1234、12345、123456等)。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修復一些網路故障。

2、 sim ping碼 就是買手機卡的時候附帶的一張印有pin碼的卡片,上面的密碼是鎖死你的手機sim卡的,你可以起用它。這樣別人即使拿到了你的手機也不有能用你的**卡打**,並且每次開機都需要輸入pin碼,輸入不正確不能開機,三次輸入錯誤手機就會瑣死,無法使用需到移動重新開通。這對商業保密人士很有用,一般人不用。

3、sim卡客戶服務密碼 這個密碼是你登陸移動網上自助服務或者列印**清單時使用的。2023年以後開通的手機卡,在買號開通以後**到要求設定密碼的簡訊。以前的老卡,買卡的時候有一張手機密碼卡刮開就是了。

要是這個密碼忘了就必須拿身份證到「溝通100」去填表3天內可以改回來。這個密碼最重要了,要是別人知道了他可以登出你的手機號。現在已經出了好幾次利用這樣的密碼欺騙錢財的事情了,所以請不要把他設定的太簡單,最好還是用身份證登記這樣他人就改不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你的手機號使用者卡上面寫著呢?

手機重置後如何恢復資料,華為手機不小心重置後如何恢復資料

我們在重置手機之前,將相對重要的手機資料進行備份,或者可以選擇上傳到雲服務裡面,現在的安卓手機一般都擁有這個功能,我們選擇重要的資料後上傳就可以了,或者在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時,對需要恢復的手機資料進行備份,恢復到以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可以了。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是恢復了出廠設定,方法是這樣的...

路由器重置後如何用手機設定,路由器重置後用手機怎麼設定

首先將你的手機連線到wifi,通過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也就是wifi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 再登入到路由器中設定就可以了。路由器重置後如何用手機設定?路由器重置後用手機怎麼設定 路由器重置後,怎麼用手機設定 首先將你的手機連線到wifi,通過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也就是...

手機重置後登陸三星賬戶連線ssl出錯

您好 根據您的描 抄述,襲建議您 1.首先需 手機登陸三星賬戶提示連結ssl錯誤 5 1.首先需要註冊 應用抄程式 設定 新增賬戶bai 三星du賬戶 建立 選擇china 接受同意 註冊zhi 姓 名 出生日期需要dao填寫大於18週歲 密碼,然後登陸三星賬戶嘗試 2.檢查手機使用的是資料連線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