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有汽車服務車輛工程這兩個系的大學都有什麼

2023-01-12 17:00:11 字數 884 閱讀 8747

1樓:

正經大學就吉大有汽車工程分院

再就是專科院校有汽車相關的專業了

但是我不知道吉大有沒有你說的這個專業

感覺你說的這個專業更傾向於高職專科這樣的院校能有

長春大學車輛工程

2樓:載荷之周

長春大學的車輛工程屬於其機械與車輛工程學院。

機械與車輛工程學院是長春大學的優勢學院之一,隨著長春大學成立就存在了,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形成了機械工程系、工業設計系、工業工程系、汽車服務工程系,設有機械工程、工業工程、車輛工程和汽車服務工程4個本科專業。機械工程學科是學術碩士授權點。

3樓:忻聽雲

車輛工程是長大今年才開的專業,所以到底好不好只有四年之後才能知道,學車輛的畢業一般可從事汽車整車及零部件的設計開發、車身及造型設計等工作。沒有汽車動力工程但是有汽車服務工程,這兩個專業組成的車輛工程學院也是個年輕的學院。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北華大學和長春大學車輛工程哪個更好一點?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的車輛工程專業是10年才新開的,北華的交通運輸專業是老吉林林學院時候就有的。北華的交通運輸專業不光學機械製造類和機械設計類課程還有物流管理類課程,應該說就業面大一些。我就是北華交通運輸專業畢業的,我的同學裡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的有做機械設計的、研發的、汽車銷售的、物流管理的還有做相關專業教育的。

所以我也傾向於北華。

5樓:

長春大學,

長春大學的車輛工程雖然開辦的相對於北華要晚,但是近幾年的發展還是很好的,分數線越來越高,就業在長春大學也是很好的,很多去奇瑞,吉利汽車廠的。

車輛工程和汽車服務工程有什麼區別

車輛工程和汽車服務工程有從事事業方向的區別 車輛工程,主要從事車輛結構設計和製造。汽車服務工程主要從事汽車營銷 保險理賠 汽車維修等。數學 力學 計算機等基礎知識 汽車結構 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 汽車發動機原理 汽車電控技術等專業知識 汽車 企業管理 技術經濟學等相關知識。培養模式 1 重視教學過程監...

車輛工程和汽車服務工程有什麼區別

汽車服務工程側重汽車 包括零部件 的營銷售後環節,車輛工程側重汽車設計製造原理和基礎理論,汽車產品研發及經營管理技術等,而汽車服務工程則僅僅是車輛工程其中的一項專業內容而已。車輛工程與汽車服務工程那個好 汽車服務工程是屬於車輛的一個邊緣行業,技術含量沒有車輛工程高,因為我是學車輛工程的學生,對於工資...

聯通這兩個網有什麼區別,這兩個有什麼區別?

您好,3gwap和3gnet都是bai手機接入du點,騰訊天王卡zhi 大王卡在實dao 名認證後即可馬上版享受專屬流權量免費服務 系統自動啟用 無需手動啟用。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流量,請將安卓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即3gnet接入點,一般在手機的設定 網路選單中設定。如發現沒有專屬流量免費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