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30幾歲男生找不著合適的伴侶,就去高額租,道德嗎

2023-01-12 09:00:06 字數 910 閱讀 4789

1樓:帳號已登出

此問題道德是衡量不了的!你也說了為的是讓父母高興!沒什麼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談不上道德的問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當然,租的過程中涉及到很多問題,比如說,既然是女朋友,出現一些親密舉動怎麼辦;還有,提到錢了,要不要籤個合同;出了問題,涉不涉及一些法律問題。都得弄明白。我覺得蠻麻煩的。

3樓:

與道德無關

父母非常希望孩子趕緊結婚 就算不結婚 確定有個人選 老人也放心啊!

可自己又找不到合適的 不能隨便找一個談吧 即讓自己不舒服 又影響對方的生活

租個女友 即能讓老人放心 又能給自己時間繼續尋找這年代都閃婚了 找到合適的又不需要談好幾年在結婚

4樓:甲醇1號

這個 不 能 用「道德」這個 詞來形容。父母是 需要安慰,年紀大 了 跟小孩似的,也 要哄的。從個人角度來說,要 對自己對女方 對家人都 要 負責。

5樓:devil_囧

為何不道德? 一個願 一個意

您沒有逼迫 對麼 而且我認為這並非違背了道德或許你們還能弄假成真呢

我認為這樣的事和行為並未越界

只是不要做的過火就好 您說呢

希望您能順利 也讓父母別為您的幸福擔憂

若幫到您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是出於讓父母高興,哪兒就可以!

7樓:鐵板慄

道德,因為他的出發點是好的,而且他這麼做也沒什麼壞的影響,在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他的父母很開心不是嗎,只要父母開心就好了、不為自己操心,父母可以活的輕鬆點不是很好嗎。

而且他還間接增加了就業機會。

女生找比自己大幾歲的男生才最合適

我是已婚男性,但絕對有資格回答你這個問題。首先,你的問題有點小瑕疵,已婚的 回女性是不能被稱為答女生的。至於已婚女性為什麼適合找比自己大幾歲的男人,用的來說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從天性上講,男性自主力更為突出,如果男性比自己小,會讓對方多少產生些依賴性,會讓女性活得更累。第二,年齡與境界和思維方式息...

現在許多剩男剩女為什麼條件那麼好卻都找不到物件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看到對大齡剩女的詆譭,我吐了,不在別人經歷中,如何知道別人想法!剩下了許多悲傷的故事 都想嫁高富帥,都想找白富養,可現實只有矮富醜,高窮帥,二手車,黑不耳,因為做不到在談戀愛的時候同時保持這麼好的條件,這條件已經是拼了命獲得的內,分不出時間精力再去容談戀...

現在的九十後男生,找女朋友是不是都要找漂亮的啊

不一定,有的是,有的不是 不是啊,我是90年的男生。我只交過兩個女朋友 第一個挺漂亮,但是是她追我的。第二個,女朋友長得很一般,150的個子 又挺胖。但是人很好,很合得來。也曾經追過 胖妞。可惜沒追到 哈哈 漂亮其中之一,注意還是要騷的!什麼時候九零後二十五歲找到的女朋友才是結婚的物件。以前都是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