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以後去廣告公司選廣告學專業好嗎?急

2023-01-12 07:10:12 字數 735 閱讀 5443

1樓:阡陌綾溪

不知道樓主是想學廣告策劃/文案,還是廣告製作(美工)呢?

·廣告設計需要你有良好的美術功底,審美觀,領悟力,以及創作能力.

·廣告製作,更偏重於執行能力,對軟體的熟練程度是其中的重要的要求,廣告製作在廣告公司裡,通稱完稿,即設計師設計的稿件,通過了客戶的確認以後,把設計稿製作成精細的完成稿的過程.

我是廣告設計與策劃專業的。我們學習的課程不僅僅是美術,還有現代廣告語言,photoshop,營銷,經典案例分析,廣告定位,市場調查,消費者心理學,公共關係學,品牌戰略與cis策劃 等等。樓上太不瞭解廣告了!!

- - 廣告即廣而告之。比起美術,與消費者的潛在溝通更為重要。

樓主如果喜歡創造性思維,一心想搞廣告,報考廣告專業能使你得到全方位的發展。

如果喜歡美術創作,不如報考美術專業。精通於繪畫、繪圖軟體,將來職業選擇的空間會比較廣。

2樓:思八達剪影

廣告是廣義的概念,如果能在大學裡面學到廣告學的知識,當然以後對於求職發展還是有好處的!從狹義的角度來考慮,你就要想一下以後具體從事哪方面了,是廣告設計,還是廣告策劃或者是廣告方案!!目標明確一些對於以後的職業生涯規劃都有好處!!

3樓:一如既往掉頭髮

廣告就是忽遊人,不是上大學能學來得。建議你學點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學美術專業,廣告基於美術,美術功底好了,你的空間比學廣告的大

急本人不是學廣告專業的,可以到廣告公司應聘什麼職務的實習生呢

1account executive客戶執行2你做ae比較適合,因為不需要太多的專業知識,國內私人廣告公司一般服務本土企業客戶 3你學德語的優勢在於有國際化思考背景,求職信應強調你的1溝通能力 能用德語搞定德國人更能搞定中國人哈哈 2實習經驗3經常看電視或報紙或雜誌 知識豐富 4寫你能為老闆創造價值...

比較好的廣告學專業的好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廣告類比較強勢的學校,並且還是二本的,有以下一些學校 你再查查他們往年的招生錄取分數線,參考自己的分數報考。浙江工商大學,他的廣告非常搶手,還有四川師範大學,山東科技大學,江西師範大學,雖然是師範類的 可是廣告依然很強,上海師範大學 雖然你不想去南方,但是建議你考慮 還有青島科技大學,雖然是理工類高...

我想搞家led亮化,可是不會,是在廣告公司學還是廠家

看你是要設計什麼樣的亮化了。室內亮化效果還是室外景觀亮化。一般你只需告訴廠家你需要什麼樣的亮化效果 廠家根據你的要求進行製作。我們的客戶都是這樣進行合作的,只需告訴我們具體要求和亮化效果 就大致可以呈現出亮化效果了 要學就到工程公司學。凱斯萊景觀照明設計工程 本公司專業承接城市亮化規劃設計 樓宇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