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2怎麼把對手的領地變成自己的

2023-01-12 03:50:19 字數 1517 閱讀 8773

1樓:全權領導

殺死國王!~要塞2有種辦法可以無敵!~ 用攻城車!~幾十輛進去!~一下掃平道路!~哈哈!~

怎麼在敵方領土中變成自己的領土

2樓:張徵忠

侵略,可是違反聯合國憲法的。

有兩種方法:一是他國**要求歸順,二是全民公決

要塞2 攻略 怎樣把第一個領地倉庫石頭運到第二個領地?

3樓:匿名使用者

牛隻會把石頭運去倉庫...馬車棚就是在建牛車的那個選項那裡...可能翻譯不同...

總而言之...馬車棚的樣子就是一個長方形的茅屋...裡面有架馬車...

[不容易看見]....馬車棚必要要建在第一個領地的境內...然後按馬車棚...

彈出的頁面左面有一行選項...按第三個然後看見石頭...然後按數量...

次數...然後叫你點地點...你點第二個領地的倉庫...

這樣就會有石頭給牧師修理城堡....

4樓:

馬車棚和伐木工在一個欄中選,選中後儘量放在離需石頭領地最近的地,點馬車棚再選石頭,再選想運的量,選運一次還是一直運,最後點需石頭的領地就行了。

歐陸風雲3,攻佔別國的領地後,怎麼把那塊領地完全變成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歐陸風雲3不同於鋼鐵雄心2,佔領的領土只有通過對方割讓或者是完全吞併後,成為自己的領土才能使用。如果得到的土地沒有主權宣言的話,25年後才能成為自己的核心領土,才能建造士兵和艦船。

當敵方是薩滿教或者是萬靈教國家,全部佔領後可以一次性吞併,且惡名值增加較少,但是如果是其他宗教國家,只能吞併一兩個省份的小國,但是吞併小國不建議使用,因為惡名值增加太多。小國領土,可通過第三國吞併後,再從第三國處割取。

對於其他大國,在取得一定的勝率後,可以割得一定的領土,得到的領土的百分值為勝率的1到3倍。如攻打法國得勝率99%,可以得到價值198%的領土。割讓的領土只能是有主權宣言或者是戰時佔領的領土。

要攻佔對方首都,可以先通過幾次征戰,割讓對方首都周邊領地,使其首都孤立於其他本土,敵方很快會遷都,此時戰而割之,可得其舊都。

議和時,要求對方成為附庸國的得勝率較低,且讓其成為攻打他國的馬前卒,較為實惠。割讓的領土,戰時盟國佔領,戰後歸盟國,切記。

招募僱傭軍佔領後,還得通過割讓才行。

要注意惡名值的增加,惡名值超過限額,會引得世界諸國對你的宣戰。惡名值在左上方的外交選單裡,如下圖所示:

6樓:孩子快快長大

外交停戰佔有只是基礎,還有三步要做才不會有叛軍:1派傳教士傳教,等傳教成功併成為核心省份以後,2遷移重點省份相鄰,政令移民,移民成功以後,3重點省份相鄰,政令文化統一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對方議和,讓他同意把那塊地割給你,不然就是佔領狀態,只能招募僱傭軍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議和,要求與對方割地,再不就用修改器直接修改

怎麼打扮自己變成熟的女人,故意把自己打扮成,成熟有女人味的女人是什麼心裡?

自然好一點 不要濃妝 買衣服的時候不要太可愛的 差不多吧 最重要還是自己喜歡 長髮或者捲髮 長裙 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手袋,就這樣!首先,按年齡,符 合年齡,不要過於追求成熟。其次,你要的成 熟的方迴向是什麼,或答 者說什麼型別。成熟不一定等同 還有優雅。優雅,那就以簡潔 質感為貴 是一種風情,不一定是...

怎樣把自己哼的旋律變成簡譜,如何把自己哼出來的旋律寫成簡譜?

找一個懂 的朋友,你哼哼,他記譜,這樣就行了,我原來一同學就是能聽著歌直接寫簡譜 這個嘛,得練耳才行。比如你聽到哪個曲子就可以分辨出來是哪幾個音符組成的。如果你真的想懂的話,可以去買一本練耳的教材看看啊。起碼你得會簡單的樂理吧,你會識簡譜嗎?分得清節拍的時值與節奏音型嗎?把你小學初中的音bai樂課本...

怎麼把自己弄成啞巴,怎樣可以讓自己變成啞巴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個太殘忍了 這屬於自殘 不建議這麼搞 要是內心裡有什麼不平衡 可以出去跑跑步唱唱歌發洩一下 不說話就啞巴了 那就閉口不言吧 看能堅持幾天 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一個啞巴?弄成啞巴有什麼好?不會說話更難受 有什麼事好好溝通吧!沒有過不去的坎 話說清楚了就沒事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