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做到這反光效果,如何用ps做到這反光效果

2023-01-12 00:10:23 字數 3385 閱讀 3427

1樓:秀秀的旺仔

可以新建一個圖層然後使用柔邊白色畫筆點幾個點類似於一個圓形吧,這個可以自己調節著看看。實現這個光線效果,使用一個濾鏡就夠咯,那就是徑向模糊,然後再調節一下數量,方式一定要選擇縮放。確定後看效果咯,不過不像一遍一遍做,建議把這個圖層轉為智慧物件。

效果做好之後,那就按ctrl+t做一下變換,調整角度就行了。大致就這樣,效果要反覆試驗吧,如果有類似的畫筆也是極好的。

ps反光效果怎麼做

2樓:笑臉藍雨

工具:pscs4

1、把**直接拖進ps裡面,如圖示。

2、然後在鍵盤上按快捷鍵p,使用鋼筆工具勾勒出需要反光的選區,如圖所示。

3、接下來再按快捷鍵按ctrl+回車鍵,將路徑變成選區,如圖所示。

4、然後直接新建圖層,選擇漸變白色,調至不透明度40%即可,如圖所示。

5、然後給選區拉漸變,用滑鼠拉。

6、最後,可以看到如圖所示的手機反光效果就做好了。

3樓:仝臻惲清寧

鋼筆工具摳出圖形

隨便填充一個顏色

混合選項

漸變疊加

慢慢調覺得效果不好

就手動疊加一些黑白顏色上去

4樓:後翰抄雁風

以光碟反光效果為例,效果如下圖所示,你可以按如下步驟操作:

1、新建一個大小適當的文件,背景填充黑色,然後新建一個圖層用橢圓選框工具拉一個較大的正圓填充白色,然後再在正圓中心拉也較小的正圓按delete刪除,簡單的做出光碟的圖形。開啟「漸變編輯器」,按圖中編輯漸變色。

2、在光碟形狀圖層的上方新建圖層,垂直方向拉出漸變。

3、執行「自由變換」命令,將左側(或者右側)的調節點的位置對掉。

4、開啟「漸變編輯器」,按圖中編輯漸變色。

5、新建圖層,填充漸變,與上面的操作方法相同,執行「自由變換」命令。

6、分別對兩個漸變圖層執行「高斯模糊」濾鏡。

7、將圖層「不透明度」降低,繼續執行「自由變換」命令,旋轉一定角度,來增強反光效果。

8、新增光碟的其他元素,完成製作。

5樓:巨蟹天使之戀

首先,開啟原圖,複製一層(這是廢話,毛病了......)。

第二,使用鋼筆工具(其它你使著順手的也行)選擇需要加效果的地方。

在路徑面板按住ctrl點選剛剛的路徑轉化為選區。

新建圖層,使用漸變工具用白色到透明,在選區上拖出來。

將混合模式改為濾色。

其它稍微按自己的喜好調節一下。最終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ps是款純平面影象處理軟體,是不能自動產生材質或反光效果的。如果你想讓某一個圖產生材質或反光效果,可以試試更改圖層樣式中的內外發光、陰影、斜面與浮雕

7樓:芒柔諫珠雨

你就把物體摳出來作為選區,然後用灰白灰的漸變方式進行填充,調整下透明度,疊在物體上就行了~~~~很簡單的,希望滿意!!

關於ps如何做出這種帶反光的效果。

8樓:

首先新建圖層 然後不管用鋼筆工具還是用橢圓工具 個人覺得橢圓工具方便點 然後填充白色 刪掉多餘影象 圖層模式設定為疊加 就ok了

9樓:4_7無緣的緣分

一看就是拉的漸變啊!(透明漸變)

ps怎麼把字做成反光效果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源讓效果更好一bai點;

二. 建立

du一個文字層,輸入zhi文字g,並添dao加圖層樣式;

三. 圖層樣式引數設定及效果如下圖;

四. 依次設定光澤、漸變疊加、描邊;

五. 複製文字層g,繼續給新的文字g層新增新的圖層樣式,引數及效果如下圖;

六. 這樣反光鍍銀效果就出來了,複製2層,文字改為o,然後在頂層新增一個曲線層、色彩平衡層,完成反光效果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是抄gif,要做成襲動畫。bai可用ps帶的軟體duimageready來製作。

方法比較複雜,你參考zhi下面教程吧,dao效果在一樓最下面,你看看吧:

如何把**ps出這種反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建個bai圖層,選用圓角矩形工du

具,把圓角zhi矩形工具的屬性改成畫素

dao(半徑值決定回圓角的弧度)參照**畫個答小一些的圓角形狀,主選單-圖層-圖層樣式-斜面與浮雕(下圖引數僅供參考)確定退出。最後把這個圖層的填充值調到0%就可以了(也可以點開混合選項:自定,把高階混合下的填充不透明度調到0%)。

如何在ps中做出反光效果

13樓:姿嶄貝駁

隨便在bai網上找了個手機**du

給你做教程講解一下吧,zhi

首先在ps中開啟手dao機的素材**用鋼筆工具版,勾選出權要新增高光的位置。將路徑建立為選區,並新建一個圖層。使用由白色到透明的線性漸變工具在新建的圖層上,在選區的範圍內由右上角向左下角拖一條線性漸變。

取消選區,將圖層透明度設定在50%左右完成的效果

這個**的 反光直觀效果 用ps怎麼做出來?

14樓:阿克拉士

建立新圖層 用鋼筆建立如圖反光部分的選區(或其他工具)在新圖層上對選區進行操作-新增漸變 顏色為白-透明 之後略微調整圖層透明度即可

15樓:咖哩飯

新建圖層用漸變拉出白到透明的效果,再把圖層的透明度減小到你想要的效果

ps裡**的表面反光怎麼做出來 用什麼命令

16樓:_我帥故我在

不是什麼高階的東西,**上所謂的反光只是在顏色深淺上的調整做出的效果。

例如,我在黑色的背景上,做一個灰色的圖形,再做一個高斯模糊的效果,再調整一下透明度,就可以是這種反光的效果。例:

17樓:哥_跪求

您好,可以畫一個選區,羽化一下然後建立一個曲線調整圖層把那個線拉一拉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photoshop中開啟**,新建一個新圖層。

用選區工具將需要反光的地方圈出來,形成閉合選區。

再執行操作「選擇」——「修改」——「羽化(66)」。

設定前景色為反光的顏色,用填充工具將前景色填充到選區裡面。按ctrl+d取消選區。

再用選區工具選出黑色縫隙的地方,按delete鍵清除掉即可。

如何用PS做出此圖背景效果,如何用PS 做出此圖背景效果

第一步 選擇漸變工具 第二步 選擇你所需要的顏色 第三步 選擇徑向漸變 第四步 從中間住外拉 ps 你的這張圖因為相素的問題,所以看的可能會有一種一層層的感覺,其實是相素了而已 不就是個漸變麼!先填充背景為深色,再用橢圓畫個比較大的選按shift f5進行羽化,填充個比較亮的顏色。當然漸變也能做,不...

請問如何用ps做出這種效果。如圖

塗抹工具吧,下面呢那個好像加了波紋濾鏡 打字柵格化文字 與背景合併之前液化處理 正拖,反拖,斜拖,拖得個亂七八糟,完工。請問ps或ai怎樣做出這種網狀效果?如圖 請問怎麼用ps作出這樣效果的圖形 如圖 如果你非要用ps做這樣的效果,那就用透視工具吧 用草圖大師做,很簡單的,ps也可以,那也看你的透視...

如何用PS做出這種刻字效果,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

如何用ps製作雕刻效果?先將字寫上並調整好位置,再右擊文字圖層 在圖層選項卡 選混合選項,再選內陰影,自己適當調整下引數就好 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如何用ps製作雕刻效果?1 開啟木紋和龍紋,拖曳到木紋中去。2 點選 圖層樣式 選擇 內陰影 設定大小。3 圖層降低填充度為10 新增的圖層。...